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前一陣子居家防疫,

一開始每天大吃大喝安慰自己在家裡要過得像咖啡廳般享受!

不過到了後期發現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長時間待在家裡,體態管理真的非常重要!

後來變成每天幾乎都以低GI飲食為主,

多攝取蔬菜、高蛋白質低脂肉類、少澱粉(或是糙米紫米多膳食纖維澱粉為主)

在家裡每天做好飲食飲食原則,搭配簡單的核心有氧運動,

體態也能輕鬆維持好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跟著健康大師吃oyakata"的即食舒肥料理

這次團購了四川麻辣、台式蒜味、法式迷迭香、義式羅勒、紐奧良辣味、台視十三香六種口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四川麻辣和法式迷迭香!!!

很適合作為週末放鬆的健康美味異國簡餐料理~

每包約180公克,採用去皮雞腿肉,

平常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先拿出來退冰,

再用微波爐或是60度熱水泡十分鐘,

輕鬆就能享受低脂高蛋白值得料理,

(記得不要過度加熱,不然會影響肉質唷)

我很喜歡他一包裡面全部都幫我們調味好,

最重要的是每包熱量都不到300大卡,

美味又能吃得健康,真的非常適合小家庭囤購,

準備三餐變得更方便有效率~

 

四川麻辣

微微四川調味的辣度,算是小辣等級,

對於吃辣初段班的我也很可以接受,

肉質非常軟嫩不乾澀,一咬下去還吃得到juice的口感~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即食舒肥料理包,

調味湯汁都給得非常大方,保留肉質的多汁,

加熱過後依舊吃到原味的肉質呈現,

對於小家庭來說準備真的非常方便有效率又美味!

法式迷迭香

很喜歡法式料理的我,這個口味我也非常推薦,

帶有淡淡迷迭香味道,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義大利麵都非常適合~

一樣肉質非常軟嫩不乾澀,非常多汁飽滿~

肉質美味又鮮甜,儘管是即時包料理,

加熱過後依舊吃到新鮮原味的肉質!

      

“跟著健康大師吃oyakata"的即食舒肥料理

品牌以“不只健康更要好吃”為核心出發點~

讓我們居家輕鬆都能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高蛋白舒肥料理~

對小家庭來說,真的是舉覺三餐最方便快素的選擇之一。

每款舒肥料理包湯汁都非常多,保留多汁原味的肉質,

吃起來非常軟嫩不乾澀,

不管是大人、小孩或是長輩都超級適合,

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是正在健身、體態管理的人唷!

若是在意體態不想攝取澱粉,或是炎炎夏日沒胃口,

簡單一包“跟著健康大師吃舒肥料理包”+燙青菜,

簡單10分鐘,輕鬆就完成簡單的家庭簡單料理,

真的是媽媽我居家生活的必囤購料理!

有興趣的這裡買唷!

“跟著健康大師吃oyakata"https://www.holdtaka.com/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