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9.JPGIMG_969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以前小時候的回憶就是媽媽整過的愛心雞湯

長大後隨著生活忙碌,

偶爾工作與家務之中,最想來碗熱騰騰的養生湯品!

寒冷的天氣中,來碗熱騰騰的湯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優補達人補益牛肉精 營養品推薦!!!

回想三年前懷雙胞胎時候時常孕吐,胃口不好

喝一碗快速營養的牛肉精真的能快速補充元氣與體力

所以每當現在生活忙碌我都一定會補充牛肉精,

我最近超級愛喝優補達人補益牛肉精

他真得是我近期喝過最有感的營養品推薦!!!

來自澳洲無農藥、無抗生素、天然放牧飼養的牛,

透過獨家專利小分子活化萃取技術,

一小包就有滿滿的鐵質與蛋白質濃縮精華!

讓我們生活都能隨時補充營養,補好元氣與體力唷!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牛肉精

 ✔經過1000次試煉研發而成!

✔每包牛肉精就有高達2.6倍的濃濃營養精華!

✔透過獨家專利的小分子活化萃取技術,

讓我們日常隨時補充超級營養的蛋白質與氨基酸!

✔他一包就有足足天然鐵量16.29ppm!

IMG_9676.JPG

IMG_9677.JPG

尤其是我們女人每月有生理期,

我都會定期吃牛肉補鐵,

現在自從有了牛肉精補充鐵質,

省下許多料理牛肉的時間,更輕鬆方便!

      

禮盒包裝一盒裡頭有六小包,剛好約一週左右份量!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禮盒,非常隆重大方,

很適合拜訪親友,給長輩送禮的好選擇!

非常體面不失大雅!~

IMG_9678.JPG

 

IMG_9684.JPG

IMG_9681.JPG

我很喜歡早晨空腹喝,

一小包60ml泡熱水3-5分鐘就可以直接飲用~

我喜歡他喝起來非常清甜,

濃郁卻非常爽口的牛肉精湯味道,

喝著它彷彿在喝著小時後媽媽燉湯品的味道與記憶!

IMG_9680.JPG

不誇張,本來者幾天感覺都沒什麼精神,

喝完他們家的牛肉精,

瞬間感覺精神好很多呢!!!

IMG_9682.JPG

每包牛肉精有60ml剛剛好的大小包裝

隨時工作或是外出旅遊等放在隨身包包帶出門都很方便!

IMG_9689.JPGIMG_9688.JPG

不論懷孕初期後期沒胃口、正值成長階段、或是學生元氣不足、

忙碌的上班族、勞累的家庭主婦、沒胃口的長輩們

我覺得牛肉精真的是個很好的快速營養補充品唷!

充滿鐵質、氨基酸、蛋白質,優補打人更嚴選原料與萃取技術,

透過小分子幫我們快速恢復體力與元氣!

對燉補湯品有興趣的記得改快去逛逛唷!

https://reurl.cc/ZjZZAa

IMG_9687.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