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身為全職部落格媽咪,除了要打理好家裡更要照顧好全家人的健康

黛比的老公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

工作時常都會盯著電腦,有時候真的需要好好適度休息一下。

隨著現在3C產品越來越普及,適度使用幫助小孩學習成長也很重要唷!

黛比我也會限制每次看電視的時間,

再讓孩子多看一點戶外的綠色植物,對我們關鍵部位很重要唷!

今天黛比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長期持續飲用的葉黃素

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

      

媽媽我選購的重點就是成分、原料、大廠牌、好吞食等這幾點,

分享一下我很喜歡它的幾點:

    

品牌

他是陳美鳳美鳳姐代言的,更獲得國際品質標章特級金級!!!

光是品牌大廠與品質這一關就讓我非常值得信賴!

 

原料

原料採用美國專利大廠-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以及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採用德國專利大廠AstaZine蝦紅素

大家知道嗎?挑選葉黃素除了專利大廠牌之外,

葉黃素的型態也非常重要唷!

黛比我都選擇游離型態的葉黃素,才能幫助我們人體更好吸收、

吃下去的才會更有效率唷!

他們家採用美國專利大廠-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比傳統酯化型葉黃素(Xangold)吸收率更高達23%呢!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慶幸,還好有大研生醫替我們嚴格把關!!!

此外,這款葉黃素添加足量的德國蝦紅素

又稱做雨生紅藻球,就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

只要單單一顆葉黃素,裡頭就有足量3mg的藻類蝦紅素呢!

 

成分

完美7合1黃金配方,足量添加!!!天天晶亮有神的關鍵~

採用葉黃素與玉米黃素10:2,美國實驗室完美的黃金比例

額外添加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萃取的花青素

花青素對我們關鍵部位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額外添加亞麻仁油Omega-3

以前黛比我以為單純吃葉黃素就好,

但其實吃對關鍵更要吃夠足量,

另外多方面補充有益的元素也很重要!

這款葉黃素很特別的是1+1>2明亮護明配方,

裡頭不只有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更添加瑞士山桑子、亞麻仁油富含Omega3以及DHA、

花青素等許多對舒適明亮都非常有幫助的成份配方喲!

 

好吞食

  

他一盒裡頭有三十粒,採用分開獨立包裝,

每日保養1粒,飯後吃效果會更好唷!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每個都可以單獨分拆的獨立包裝,

外出工作隨身攜帶都很方便唷!

再來他真的是我吃過的葉黃素裡頭最好吞食的大小,

非常小好吞嚥,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接受度超級高,全家人長輩也都一起吃,養成護明好習慣唷!~

 

這款葉黃素真的是我吃過最多元的明亮護明、足量添加的葉黃素保健食品!

包含花青素、德國大廠牌蝦紅素、亞麻仁油Omega3、維生素E等,

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加上花青素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記得葉黃素、玉米黃素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2-4個月長期穩定食用才能有良好的保護力唷!

最後也要提醒一下,除了適度攝取有益的保健食品外,

長期保持良好習慣,適度休息,都非常重要唷!

 

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是大品牌保證,讓我們全家人都吃得好放心,

原料更來自美國專利大廠,採用美國研究的黃金比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更添加德國蝦紅素、亞麻仁油DHA,

小小一粒吃起來非常好吞食,非常方便有效率!

真的是一款3C產品重度使用者都非常推薦長期持續食用的葉黃素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好消息:現在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 請點我』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產品頁面: https://reurl.cc/q81G9p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