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隨著現在電視、電腦、手機、平板等這麼普遍,

生活隨時都可以接觸到,加上現在資訊太過於普及,

對於高資訊時代的我們,真的很容易會不知不覺陷入3C的世界裡,

黛比我本身是全職的部落客媽咪,

加上自己本身學習投資理財,

全都是仰賴電腦、手機等3C設備來吸收每天重要的財金資訊,

不過,長時間過度使用對靈魂之窗真的是一種沈重的負擔。

真的非常需要長期好好保養一下~

更不用說黛比的先生是一位工程師,工作整天盯著電腦,

連醫生都建議長期使用3C產品的人應該要多補充葉黃素了!

今天黛比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很愛的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它的外包裝是紫色的非常可愛,一罐裡頭有三十顆,

10-18歲每天一顆,18 歲以上每天兩顆,

請記得適量食用,

每天人體所能吸收的保健食品都有限,所以多食無益唷~

大家都知道,做父母的最重視的就是小孩的健康

雖然我從小就會限制我家雙胞胎看電視的時間,

適度休息,不要過度使用之外,

很重要的是適度補充葉黃素,讓靈魂之窗有更完善的保護唷!

吃保健食品或是藥品最頭痛的就是小朋友不吃!

不過這罐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這款真的是我目前打算會繼續長期回購的葉黃素,

媽媽我選購的重點就是成分、原料、大廠牌、口味等這幾點,

以下就讓我來好好分享吧~

口味

它的口味接受度都很高,裡頭添加藍莓果汁粉,

完全不會甜,吃起來是淡淡的藍莓味道,

連我家挑嘴的雙胞胎也非常愛吃,

連媽媽我不愛吃甜的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每天都不需要媽媽催促,

我家兩隻都會自動提醒媽媽我要給他們吃葉黃素呢!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葉黃素的成分

大家知道嗎?葉黃素分為游離型和脂化型,

媽媽我在選購葉黃素都會特別挑選分子較小的游離型葉黃素

這款葉黃素就是採用游離型葉黃素,相較之下對我們人體會比較吸收~

另外更讓我放心的是,

他們家的葉黃素採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臨床研究的黃金比例

10:2的黃金比例,游離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成分比,

還多添加了雨生紅球藻(蝦紅素)、黑豆種皮青花素、矢車菊素等等,

這些成分大家都很常聽到吧~

每天適量攝取都能幫助我們保護靈魂之窗唷!

原料的來源

他們家採用專利大廠FloraGLO的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以及ZeaONE的專利游離型金盞花萃取物(含5%玉米黃素)

這些都是目前在歐盟以及美國食品安全局認可的

因為有這些安全認可的專利原料大廠,

黛比我都很放心給雙寶吃,更是媽媽我打算繼續長期回購的主要原因呢!

總結一下,這款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對我們家來說非常熱銷的健康食品,

因為它淡淡清甜的藍莓口味,全家人尤其雙寶都好喜歡吃,

再來他有專利大廠認證的原料來源,

以及對人體好吸收的黃金比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這些都是媽媽我挑選保健食品的重點標準!!!

    

不過記得這些葉黃素、玉米黃素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長期穩定食用才能有良好的防護力唷!

最後也要提興一下,除了適度攝取有益的保健食品外,

長期保持良好習慣,適度休息,

這些也是我們必須要注意的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官網:http://www.tab.com.tw/

   FB粉絲頁:https://reurl.cc/7yq3rD

   銷售頁面:https://reurl.cc/1gWog8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