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現在即將進入三十歲輕熟女階段,

發現生活中的事物都講求簡單快速有效率!

對於保養也是如此,講求簡單快速有效率的保養法則很重要!

最近我愛上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它就是IG網紅非常知名的極光水,

秒淨膚爆水更發光!!!

第一次聽到還真的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用過一週真的肌膚變得超級細緻透潤有光澤!!!

讓我完全變心深深愛上它!!!

      

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最大問題就是肌膚缺水!

只要生活作息忙碌起來,臉上就會看起來黯淡無光、毛孔粗大!

加上最近天氣變化超級大,冷熱交替下肌膚更容易出狀況!

我的肌膚不穩定就很常冒小粉刺或長出討厭的小痘痘!

目前用過許多水狀精華不是太過滋潤,

讓肌膚無法吸收、長出小粉刺!!!

就是質地太清爽,擦完過沒多久肌膚又開始缺水!   

常常都要苦惱換什麼保養品才能解決肌膚的問題!

直到我遇到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它是我唯一遇過能快速解決肌膚瑕疵,同時高效保濕的水狀精華,

讓我乾燥缺水的肌膚快速補水修護,讓肌膚自然保濕細緻會發光!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蘭蔻極光水又稱極光水,它是一瓶水狀精華,

目前正規容量150ml,售價$3500

透明霧面的玻璃瓶身可以看到有油水兩層!

蘭蔻極光水這次它重磅推出造成廣大熱銷與愛用者就在於它有三大創新:

 ✔秒淨膚-”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快速修護瑕疵肌膚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包含天然酵素精華與山毛櫸芽萃取

能讓肌膚角質自然代謝、保濕、勻淨、再次激活酵素

自然讓基底維持好的菌叢生態循環,

難怪我連續用一週肌膚整個就超有感的會發光又細緻!

 

 ✔3%的天然植萃精華

添加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與葵花油等

快速為肌膚補水鎖水,修護肌膚表面的皮脂膜,

加上獨家的3%超完美比例,讓肌膚保濕水嫩依舊清爽不黏膩!!!

 ✔專利仙女棒-獨家專利極光激活棒!

蘭蔻極光水透過獨家的97:3完美發光比例,

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的天然植萃精華油!!!

所以靜置後透明霧面瓶身可以看到有油水兩層,

使用前記得搖均勻,看到新鮮的細緻精華微泡沫就可以使用了唷!

很特別的是裡頭每一滴水精華都是97%酵素精華與3%的天然植萃精華油唷!

使用前我都習慣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按摩,

我很喜歡它擦完肌膚完全不黏膩!

而且立刻超有感的保濕透亮、細緻有光澤!!!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膚質,

生活時常照顧小朋友,生活作息忙碌之下,

加上天氣不穩定,時常造成我的肌膚冒小粉刺或是長痘痘

自從使用蘭蔻極光水,

原本乾燥暗沈粗糙的肌膚,

每次使用完都超有感的細緻透亮有光澤!

    

因為它裡頭有滿滿的酵素精華與天然油脂,

輕鬆解決我的問題瑕疵肌膚,補水補油更保濕

肌膚修護保濕做好,自然健康透潤有光澤!!!

另外我很喜歡它裡頭97%酵素精華

廢除肌膚老舊角質,加強肌膚細胞代謝力

讓我們肌膚突破保養停滯期,超有感的我的肌膚會發光

    

連續用一週後,

整個肌膚變得非常細緻、保水、透亮又彈潤的感覺~

不僅肌膚摸起來非常細緻平滑,照鏡子都能明顯感受到全臉在發光!!!

用過之後真的深深愛上它!!!

 

最近天氣剛好悶熱又缺水,我就會拿它來濕敷!

肌膚整個超級有感的在!發!光!

出門我也會把它當作妝前保養~

因為裡頭的保養油水精華,讓我的妝容整個更貼合肌膚~

看起來整個妝容真的有種奶油肌的感覺呢!

現在保養品換了極光水後,

它輕鬆取代我所有保養品中的水狀精華!

整個讓我的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有時候天氣悶熱或是生活忙碌,別擔心~

我都會單擦它,作為肌膚補水修護的基底,最後再擦個乳液就完成!

長期使用後,原本粗糙黯沉的肌膚

變得更保濕、更發光、更細緻無瑕

真的是用過蘭蔻極光水之後,從此變心再也回不去啊!

現在我的保養櫃裡千萬不能沒有它!~

     

現在趁著母親節有優惠組合,千萬不能錯過囤貨的機會!

我也分享給我的姐妹媽媽們一起使用!!

讓姐妹們一起細緻水潤、自然有光澤散發女神光吧!

好消息~蘭蔻現在有極光水的活動靠櫃體驗唷!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L0LGna
現在靠櫃體驗即可兌換極光水10ml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