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最近長時間居家防疫,

每天都要花腦筋想著兩隻雙胞胎的日常活動,

看故事書、畫畫、看卡通電影、看影片學跳舞等等,

真的很容易會不知不覺陷入3C的世界裡,

除了適度保持每段活動的時間之外,

讓我們的靈魂之窗休息也非常重要唷!

    

因為居家防疫長時間待在家裡,

所以適度的戶外活動時間相對就減少!

挑選適合寶貝的保健食品非常重要!

媽媽我定期給我們家雙寶補充葉黃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京熙國際的 金希萌葉黃素口嚼錠

    

它有分兩種口味,莓果口味和蜜桃口味,

都是小朋友接受度非常高的口味!

外包裝真的超級可愛,我家雙寶看到超級喜歡!

我也很喜歡他的包裝盒開口向上設計,每次拿取非常方便!

綠色包裝是莓果口味,黃色包裝是水蜜桃口味,

兩款都非常清淡,帶有淡淡果汁甜味,我家兩隻小朋友接受度都很高喲!

   

一盒裡頭有15包,每包有兩顆,

剛好我家雙寶一次一包一人一顆,

我很喜歡他小包裝的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容易受潮,每次即開即食,也比較衛生!

 

黛比我挑選葉黃素主要會看原料來源、葉黃素成分比例、以及口味

原料來源

採用歐美原料大廠OptiLutu葉黃素,

他們都是在歐盟通過認可的專利原料大廠唷,

更通過重金屬、塑化劑、農藥殘留檢驗,

SGS與GMP認證的,讓媽媽我每天給小孩吃更安心!

 

葉黃素成分比例

美國研究院推薦黃金比例5:1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特別添加五大營養:智利酒果萃取物、紅球藻萃取物(蝦紅素)、

日本專利黑大豆種皮萃取物、維生素C、維生素E

他們家的葉黃素美國研究院推薦黃金比例5:1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成分比,

還多添加了智利酒果萃取物、紅球藻萃取物(蝦紅素)、

日本專利黑大豆種皮萃取物等,

這些成分每天適量攝取都能幫助我們保護靈魂之窗唷!

 

口味

 

它的口味接受度都很高,裡頭添加藍莓/水蜜桃果汁粉,

完全不會甜,吃起來是淡淡的藍莓/水蜜桃味道,

連我家挑嘴的雙胞胎也非常愛吃,

我家兩隻喜歡吃莓果類的,特別喜歡莓果口味的!

連媽媽我不愛吃甜的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每天一聽到媽媽說要吃葉黃素就會很開心地跑過來!

吃完還跟媽媽說還要吃呢!

不過葉黃素是保健食品,多吃無益,

1-6歲小孩一天一顆,6歲以上一天兩顆就足夠了唷!

記得這些葉黃素、玉米黃素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長期穩定食用才能有良好的防護力唷!

   

最後也要提興一下,除了適度攝取有益的保健食品外,

長期保持良好習慣,適度休息也很重要唷!

吃過四五種不同品牌的葉黃素,

最近發現很適合我家雙寶的品牌!

成分來自專業大廠,採用美國專利濃度黃金比例,

這款京希萌葉黃素媽媽我都吃過,

真的是我買過的所有品牌中最不甜的,

口味是非常清淡的果汁自然甜味,

小孩子的接受度非常高!!!

重點是吃完牙齒不會特別黃黃的,

清洗小朋友的牙齒也非常方便!

這款真的是我目前打算會繼續長期回購的葉黃素!

推薦給需要攝取葉黃素的人,不僅小孩可以吃,

媽媽爸爸全家人也可以一起補充,保護好我們的靈魂之窗唷!

官網:https://jingshi.91ap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gshiic

購買連結:https://jingshi.91app.com/SalePage/Index/7029963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