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頭髮保養,

以前就是長髮控的我最近又開始想要留長頭髮了,

不過現在防疫在家,做好居家頭髮保養可是一門學問唷!

平常就是細軟髮的我,髮尾乾燥頭皮又怕出油,

偶爾被小朋友抓到頭髮還會容易斷裂!

挑選重點我非常重視滋潤修護度與強健頭髮等,

最好是剛剛好的卻不油膩的質地!!!!

普頓 Puduen保濕洗髮乳 是我近期接觸的頭髮保養品

一個旅居國外工作十多年返鄉人,從小都在美髮工廠裡頭長大,

記憶體頭滿滿的各種香氛味道,

將國外與台灣品質結合的頭髮保養品!

    

直接來開箱普頓Puduen這系列的頭髮保養品外包裝都超級美,

玫瑰粉色搭配玫瑰金色調,感覺有種小奢華的風格,

整個包裝顏值非常高,整系列擺在家裡頭都超級美!

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

經典絲柔洗髮乳

只能說這個質地超級好洗!!!

質地是淡淡的透明乳白色,非常好洗泡,好推勻,

整個按摩頭皮同時就能感受到它的滋潤與柔順,

頭髮很容易打結的我,用過很多洗髮乳都是太過乾燥不好搓揉,

這款洗髮乳含有蠶絲氨基酸,

洗髮同時能深度滋潤修護頭髮,強化我們的髮根唷!

 

  

不管是洗髮按摩頭髮頭皮,或是沖水清洗時,

都能感受到洗髮乳質地非常柔順,也很好沖洗,

沖完整個頭髮非常柔順,

用手都能梳開,

是一款我非常喜歡的洗髮乳!!!

 

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

經典絲柔潤髮乳

長頭髮每天洗完頭髮我都會一起潤髮,

讓頭髮更柔順不容易打結唷!

洗完頭髮取適量在2/3的髮根,等待五分鐘沖洗乾淨,超級方便!

普頓這款經典絲柔潤髮乳裡頭添加蠶絲氨基酸,

可以幫助頭髮滋潤修護,強化髮根!

 

我很喜歡款潤髮乳質地是剛剛好的滋潤,

延展性非常好,也很好沖洗,

質地從整個滑順度,抹到髮根,甚至到清水沖洗,

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剛剛好的潤澤修護感,

洗完頭髮真的超級柔順,完全不打結,

更重要的是摸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整個頭髮就像是從深層透出來的柔順健康,超級棒!!!

 

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

經典絲柔亮髮乳

這款亮髮乳是免沖洗的護髮品,

所以有時候沒有使用潤髮或是想要加強頭髮保養,我就會使用它!

  

洗完頭髮擦到半乾的時候,擠適量擦在髮根,

稍微按壓一下,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就可以了!

這款經典絲柔亮髮乳裡頭添加蠶絲氨基酸和荷荷芭油,

可以快速滋潤頭髮強化髮根,讓頭髮整個更柔順不毛躁唷!

 

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

植萃護髮精華油

有時候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小瓶保養油,

這款植萃護髮精華油超級輕巧,隨身攜帶外出超級方便!

質地是非常滋潤的精華油,

延展性高,非常好吸收,

擦完感覺頭髮又更深度滋潤了!

重點是完全不油膩不粘膩!超級棒!

推薦給乾性細軟髮,頭髮毛躁的人使用唷!

  

我很喜歡普頓經典絲柔系列的每項產品,質地都超級棒,

都剛剛好的滋潤卻不會黏膩,

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勻,加上都有一種淡淡的自然香氣,

不管用起來或是聞起來整個非常療癒,

像是在家裡做頭皮SPA保養般享受,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自從生了雙寶,我的頭髮時常都會被小孩抓到,

定期會染頭髮或燙髮的我,頭髮時常乾燥受損,

但是用了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一週後,

我發現我的頭髮變得超級柔順不打結,

整個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有光澤!

原來挑選好適合自己髮質的頭髮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

普頓Puduen經典絲柔系列,

真的非常推薦給像我頭髮容易乾燥打結的人,很可以使用看看唷!

官網網址:www.puduen.com.tw
FB粉絲頁網址:www.facebook.com/puduenhair/notifications/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pud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