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每天想要有好膚質,除了靠勤保養多運動,

維持良好的作息與飲食之外,

我很喜歡“敷面膜”,讓肌敷快素修護保養~

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時常肌膚暗沈缺水,

有時候遇到保養停滯期,面膜就是很棒的急救保養品啦!

每週都要敷2-3次面膜的我,

敷面膜最重要的就是面膜材質,精華液的質地,肌膚敷完的感受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敷的skinumber100%純棉面膜系列

這次入手兩款系列分別是14D光淨煥顏面膜/R7彈潤修護面膜

我很喜歡skinumber的保養品念

現在極簡主義越來越盛行,挑選衣服我都會盡量挑選純棉舒適自在的材質,

那麼...我們敷的面膜呢? 

為什麼不能選擇100%純棉的面膜呢?

於是...有了skinumber100%純棉面膜系列的誕生!

採用美國棉日本紡織協會純棉認證的100%純棉布,

更親膚更保水,也對環境更友善!

其中每個系列的面膜都代表不同意義唷!

其實我們肌膚有14面立方體,

通常在22歲是最完美理想的狀態,

角質含水35%是最理想的狀態,

隨著年紀都會慢慢流失營養,

黑色素與光澤會有14天的週期代謝,因此...

skinuber透過科學數據結合面膜保養精華,

幫助我們解決肌膚常見的四大保養問題唷!

14D光淨煥顏面膜

✔添加14D溫和煥白成分,幫助肌膚透亮有光澤

✔添加沒黑素、穀胱甘肽、熊果素,幫助肌膚提升光透感

✔添加牡丹花萃取、虎耳草萃取、黃芩根萃取,

透亮同時補水修護肌膚,讓肌膚從裡到外更保水更細緻~

✔添加神經醯胺、益生源,穩定修護肌膚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100%純棉布的材質

敷起來膚觸感非常好,非常親膚也很貼合

精華液感覺更能滲透到肌膚深層的感覺~

每次肌膚缺水乾燥的時候敷上他,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再來分享這款光淨煥顏的面膜系列!

敷起來非常舒服又很補水,敷面膜既能感受到精華液非常親膚,

肌膚也有深層喝到水的感覺~

好的面膜真的會讓你深刻有感的差別!

這款面膜我敷完真的有被嚇到!

敷完肌膚整個超級細緻透亮有光澤!

    

敷完肌膚非常輕透細緻平滑,完全不黏膩,

表示裡頭的精華液是真的有深層被肌膚吸收進去!

難怪肌膚整個看起來超級透亮有光澤!!!

真的很適合當作重要場合約會急救的保養品!!!

     

 

 

R7彈潤修護面膜

添加三大珍貴的抗老保養成分,積雪草萃取、龍膽草萃取、極地雪藻萃取

✔添加益生源,穩定修護肌膚

女人保養除了保濕,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抗老!!!

趁著年輕好好做好準備,

可以讓肌膚更容易維持在年輕健康的樣貌~

這款彈潤修護面膜就是我們最需要的抗老保養啦!

他裡頭添加三大珍貴的抗老保養成分,積雪草萃取、龍膽草萃取、極地雪藻萃取,

同時,添加珍貴的為乳霜精萃,

幫助我們肌膚打底,提升抗氧化力!

      

我很喜歡他這款面膜,敷完也是立刻感受到肌膚的升級~

原本缺水暗沉的肌膚,敷完它~

整個變得超級細緻柔嫩,敷起來更彈潤更細緻!

也是超級好用很值得囤貨的面膜!~

他們家的面膜敷完都可以直接進行後續乳液的保養程序唷!

敷完整個肌膚變得超細緻超平滑!!!

現在時常帶口罩的時期,

時常帶口罩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肌膚真的會缺水冒痘痘,

所以敷面膜對我還說真的超級重要!

每次敷完面膜都像是在做居家SPA保養般,

簡單快速又有效的懶人急救保養法!!!

有興趣的這裡買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