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現在每天長時間待在家,

關於內衣的挑選,是著重舒適感還是美感呢!

對我來說無鋼圈內衣真的非常重要,

不僅好穿又兼具美感,

同時又能讓胸型集中,穿的更美更舒服。

穿上後徹底愛上它的舒適感!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開箱我最近很愛穿的

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前扣V型無痕美背蕾絲內衣-黑色& 抹茶綠

     

Olivia以舒適感為出發點,

設計由簡約舒適中尋找創新、有質感的生活品質!

讓我們女人在每天日常的生活中,

都能無時無刻享受零束縛感!

我很喜歡Olivia的品牌精神與生活理念!

在每天生活忙碌的生活中,晚上或是週末,

穿上舒適無束縛感的內衣,

在家點著蠟燭看著電影,或是聽著法式音樂,喝著咖啡!

讓生活質感增添一絲色彩,也讓生活多了點儀式感!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開箱下去吧!

採用透氣光和貼面設計

無鋼圈內衣整天穿起來超級舒適

不會有壓迫感,超級好穿。

下厚上薄的立體罩杯+超級舒適的布料

讓胸部更貼合內衣,胸型更集中,

原來穿的舒服也能兼顧胸型保養~

超級v型前胸設計+蕾絲美背+雙細肩帶

超級簡約的歐美風,

在家也能穿出海邊度假的比基尼感覺!

整件簡約歐美性感的女人風格,

日常搭配衣服都很百搭,

夏天時常穿細肩帶的我,裏面穿這件也是超級好看!

這次挑選兩款顏色知性黑色+抹茶綠色

  

黑色帶點優雅性感的法式女人味~

也一直是我衣櫃裡頭最常出現的顏色,

外面簡單穿件小外套或是在家單穿當比基尼都很可以!

  

        

抹茶綠色,超級適合夏天小清新的顏色~

夏天穿白色的洋裝或是其他單品,

裡面穿這件也很可以唷!

尤其穿上細肩帶,後面露出超美的蕾絲交叉肩帶,

整個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更性感。

布料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一體成型的上薄下厚款,非常能集中胸型。

肩帶是兩條細肩帶設計,非常顯瘦帶點性感的歐美風格,

背面是交叉蕾絲美背設計,夏天穿不悶熱超透氣!

穿衣服露出來非常好看也很百搭!

我很喜歡這件內衣最特別的是設計-扣子是前扣款,

穿脫非常方便,加上V型集中設計,

整體看起來更性感更加分~

這兩款我都是拿70號,一穿上整個胸型超級豐滿,

重點是穿起來超級舒服,

完全沒有鋼圈內衣穿起來的壓迫感,

整天在家帶小孩或是運動,整個舒適度非常棒!!!

    

從來沒有穿過無鋼圈內衣可以這麼舒服無壓迫感!

還可以保養胸型更集中,

可以說是有著Bratop的舒適感,兼具鋼圈內衣的集中胸型保養!

現在每天只要在家裡我都單穿它,再搭件小外套或是小背心就可以!

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穿無束縛感,胸型超級集中的無鋼圈內衣!

真的讓我每天都想穿上它!!!

有興趣的這裡買唷!!!


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前扣V型無痕美背蕾絲內衣-黑色

  https://tinyurl.com/yfttcdxw

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前扣V型無痕美背蕾絲內衣-抹茶綠

   https://tinyurl.com/ygg6e8sa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