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女人隨著年紀越來越邁向另一個階段

慢慢的會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風格最適合屬於自己

對我來說,三十歲這個優雅又輕熟女,也是另一個重要身份的里程碑

不只懂得更愛自己,也了解到什麼樣的穿搭風格最適合自己

我很喜歡經典法式優雅帶點女人味的穿搭風格,

再透過不同的穿搭單品創造不同的小巧思與風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很愛的兩件穿搭單品

SnN溫度真皮手工鞋

SnN代表的是南與北,

象徵著品質好的鞋款值得陪我們走過各個國家、各種旅遊與生活!

SnN專為日本品牌設計代工生產,

更於2018年創立這個手工精緻的設計師品牌,

代表每雙手工製做的溫度設計師鞋款,

能陪伴呵護我們美味獨特的女孩,

走過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鞋款,台灣製作的手工縫製真皮鞋款,

非常精緻優雅有質感,每雙鞋都是獨一無二的!

再來他們家採用獨家的高彈力後乳膠氣墊,

一穿上就像是用氣墊呵護著雙腳,

底部非常柔軟走多久都依舊輕鬆自在,

穿上它不僅超美又優雅,重點是穿整天依舊舒服自在!

我這次入手了兩雙他們家超經典熱銷的鞋款

全真皮尖頭小牛皮樂福鞋 /法式D釦穆勒鞋

他們家的每雙鞋款都是真皮手工打造,

每雙鞋從訂製到完成都需要2-4週,

非常精緻優雅有特色,

但他們家的鞋款對女人來說是非常直得投資擁有的時尚單品。

✔鞋款底部採用高成本密度的雙層乳膠

鞋墊總厚度足足有7mm的雙層乳膠,

全掌舖滿4mm高密度泡綿,增加走路舒適度,

讓走路腳就像踏在空氣氣墊一般超舒適。

腳掌後的3/4以3mm的高密度泡綿乳膠增強走路腳步的支撐力,

讓我們女人走路走多久都能依舊優雅,如同漫步雲端般舒適。

大家都知道一雙好穿、品質好的鞋款非常值得我們女人投資,

尤其是媽媽我時常帶著雙胞胎到戶外出遊,

只要穿了這雙鞋,真的走了整天腳底超舒適,

它真的是媽媽我帶小朋友出遊第一次愛上的優雅時尚又超舒適的鞋款。

✔鞋款超親膚透氣清爽

他們家的每雙鞋款都採用苯染透氣吸汗頭層豚皮

鞋墊及內裡採用柔細真豚皮,

不僅親膚透氣又吸汗,更能保持腳部透氣清爽舒適度,

更不會產生腳臭等問題,

因為每雙鞋款都是真皮手工製作,所以鞋面都會有自然的皮革紋路!

對我來說更增添一種時尚經典的元素感。

✔整雙鞋款採用獨家進口日本頂級牛皮

他們家的鞋款都採用100% 頂級摔軟納帕皮革,

我很喜歡他們家手工真皮鞋款,

每雙鞋的表面都有牛軟皮保有天然皮革的毛孔,非常有特色。

媽媽我第一次穿上,走路蹲下來不管怎麼凹折到鞋面,

表面的牛皮依舊超級柔軟有彈性,

經過媽媽我無數次穿走跑跳,他還是能依舊超挺有質感,

整雙鞋完全看不出有凹折橫的感覺,非常立體精緻有質感!
 

 

全真皮尖頭小牛皮樂福鞋

     

我非常喜歡這雙法式經典優雅又帶點紳士風格的小正式

拉長的鞋面拉長鞋頭的尖頭設計,

凸顯女人性感優雅的時尚風格。

同時立體的個性線條延伸設計,

讓整雙鞋簡約又增添經典時尚的風格元素。

這雙鞋款一共有三色,黑白灰,我這次入手的是冰川灰色

帶點裸粉的冰川灰色,有點裸奶茶色調,

非常有法式優雅女人味的感覺!

               

平常我很喜歡穿洋裝或是套裝,

只要搭配這雙時尚樂福鞋,

就能輕鬆穿搭出法式經典優雅時尚女人的質感風格!

不論是出遊、或是日常和姐妹家人聚餐、上班出差穿搭都非常適合!
 

法式D釦穆勒鞋

    

   

穆勒鞋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鞋款,

這雙鞋第一眼看到我就深深地愛上它,

非常精緻優雅,又帶有法式女人慵懶優雅的迷人感。

同時經典的金屬D扣環更增添不少時尚精緻的風格元素。

✔U型的環繞鞋舌設計,

以完美的55%比例,凸顯出女人性感的腳背,

更能完美呈現出腳背迷人的裸肌感!

✔防滑耐磨橡膠底

這雙鞋底更採用高密度橡膠材質,

超耐磨又滑滑,抓地力超強,

讓日常媽媽我穿著它帶雙寶出遊跑跳都完全沒問題!

✔防鏽、抗氧化的質感D扣環

讓整雙鞋款更添加時尚經典的風格元素

同時立體的個性線條延伸設計,

讓整雙鞋簡約又增添經典時尚的風格元素。

 

這雙鞋款一共有三色,黑白棕,我這次入手的是經典白色

    

   

非常簡約經典百搭的色調,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尤其夏天快到了,無論是穿短洋裝、細肩帶、或是半正式的套裝都很適合。

        

   

日常媽媽我出門常常要準備雙胞胎的東西,

所以出門常常很匆忙,只要簡單穿一件套裝或洋裝,

再搭配這雙經典的法式D扣穆勒鞋,

竟能輕鬆穿搭出女人經典優雅又時尚的風格。

   

這雙鞋超級百搭又非常有質感,

真的是我非常非常推薦很可以入手的單品。

尤其夏天很常穿全白色系的長洋裝或是細肩帶,

只要穿上這雙鞋款,就彷彿來到巴黎這個迷人時尚帶點風懶的風格!

      

  

媽媽我生活到現階段,剛剛邁向三十歲輕熟女街段,

深深體會到生活、心靈、穿搭、保養都要簡單卻有品質,

找出適合自己的質感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真的非常值得投資擁有經典品質好的設計師真皮鞋款。

經典時尚又舒適耐穿,更能陪伴我們走過好幾年。

尤其是現在母親節即將到來,

真心覺得手工訂製一雙經典真皮好鞋給媽媽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每雙設計師鞋款手工製作,訂做需要3-4週,

訂製後更不可以退換唷!

詳細尺寸可以詢問粉絲團都可以得到專業的建議唷!


全真皮尖頭小牛皮樂福鞋_冰川灰: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mVs438uK

尖頭D字釦穆勒鞋_優雅白:https://www.pinkoi.com/product/hEH5yrp5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官網:https://www.pinkoi.com/store/snnshoes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Nshoes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