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黛比我自從上大學開始學會化妝

每當早晨起床,保養完肌膚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

透過各種不圖的彩妝品,畫上不同的妝容,

每天打點好自己,就是早晨最棒的生活模式,

也是代表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

黛比我時常在嘗試各種不同的彩妝品,最近更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彩妝品牌

CHER都會彩妝 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品牌寓意,

CHER是法文”親愛的“的意思

以黑、白、紅作為品牌代表色,

也象徵著女人獨立、知性、迷人魅力的一面!

 

這次我入手了他們家兩項熱銷的彩妝品

 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 202落日赤茶色號

顏色代表落日夕陽非常慵懶好搭配的大地棕色調

不管是日常或是約會、職場妝容都很能駕馭!

我很喜歡他的粉質非常細緻,

顏色彩度偏向韓國低彩度溫柔好駕馭的風格!

下圖首部試色圖顏色由下而上分別是

人魚姬、啞光膚、日出金、赤茶紅、檜木咖、

暖金棕、星光金、咖啡棕

啞光膚、檜木咖、咖啡棕是霧面色,

剩下的剩下的是帶點微微光澤的珠光色。

顏色是非常溫柔唯美的大地棕色調,

每個色系都非常百搭、實用!

而且每個顏色都能層層堆疊,帶出不同間層效果的眼妝。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我最近的眼妝教學分享吧!

步驟一

先用啞光膚色打底整個眼窩,

這個顏色非常接近膚色,非常適合作為打底色調。

他的粉質非常細緻,上整個眼窩非常好暈染~

再來我會使用暖金棕色,加深整個眼妝的層次感,

盤眼影的赤茶棕、日出金、暖棕金、星光金四個珠光色調

都很是特別的重點色,畫在眼尾都可以作為不同妝感的漸層重點色唷!

     

步驟二

再來手指沾取日出金色,作為眼皮中間的提亮點綴,加深漸層效果!

步驟三

眼尾用選個稍微深一點點的顏色最為下眼尾的渲染,

我選的是檜木咖和暖金棕色混合,畫在下眼尾,

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加深邃有層次感。

最後眼頭用人魚姬偏亮的粉白珠光色打亮眼頭,

讓眼睛整個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

 

整個眼影就很輕鬆完成了!!!

整盤色系超級好上手,妝感又超級唯美很百搭呢!!!

我很喜歡這盤眼影盤粉質非常細緻,好暈染,

顏色飽和度不會太重,非常適合層層堆疊暈染,

也非常適合新手不容易畫錯!

這盤日落赤茶眼影盤的配色非常好看,每個顏色都很百搭,

不管是哪幾個顏色堆疊暈染在一起都很好看!!!

真的有種日落夕陽到印在眼睛上的唯美感!~

加上我本身就是黃皮白肌膚,他這盤的顏色配色非常好看,

眼皮畫完整個眼影非常細緻有質感,又很襯我的膚色,

整個眼妝看起來非常日常又可以創造出有個性的妝容!

是我目前最常使用最百搭的眼影盤!!!

       

 

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我很喜歡這隻眼線筆,筆頭要夠細夠黑!!!

它的筆頭只有0.01mm,超級細得刷毛,

非常好勾勒出眼尾想要的眼線弧度。

再來它的眼線筆水非常剛好,顏色很飽和,

畫起來非常滑順,完全不會卡卡的或是斷線,

讓整個眼妝看起來非常乾淨利落!

     

最重要的是他防水不暈染,

日常夏天我最怕的就是眼線不防水,

每天早上畫完眼妝,下午睡個午覺起來整個眼妝就變成熊貓眼,

不過用這支眼線筆完全沒有熊貓眼暈染的狀況!

真的超級適合現在夏天容易出油出汗的眼線筆!

他也是我目前日常非常愛用的一支眼線筆!

超級推薦給新手,或是在找尋完美眼線液筆的人唷!

    

 

以上就是我這次開箱CHER都會彩妝 

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兩款我都超級推薦,

尤其是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 ,熱愛日常大地粽色的眼影色系,

粉職超級細緻又很好暈染,彩妝夠持久,

每個色系都很好駕馭又百搭!

真的有興趣的千萬不能錯過唷!!!

官網:https://pse.is/3e4hz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產品網址:https://www.u-care.com.tw/categories/cher-eyes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