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夏天到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保養功課就是防曬了!!!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膚,又是黑肉底的我~

夏天只要出門沒有擦防曬,

肌膚回來一定會曬傷又曬黑!!!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防曬就非常重要!!!

平常習慣化妝,所以我很喜歡防曬結合隔離霜和潤色的功能!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牌子 來自法國的理膚寶水

以前我家雙寶出生都是他們家B5的超級愛用者!!!

這次終於要來體驗看看他們家防曬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夜UVA PRO潤色 

 

 ✔防曬SPF50 PA++++

夏天出門玩整天曬太陽擦這款防曬係數超級足夠

質地非常清爽好推勻,擦在臉上完全沒有黏膩感!!

他真的是我用過SPF50高防曬系數中擦起來最清爽的!!!

 ✔添加抗氧化因子、維生素E、理膚寶水溫泉水

精實見證實擦上這款防曬抗空氣髒污的功能

進而減少肌膚氧化、紫外線的老化傷害唷!

     

因為他們家採用優良濾劑+改良加強的長波UVA防曬

能幫助我們預防曬黑及肌膚老化的問題!

      

 

超自然清透的膚色的潤色感

它的質地是淡淡自然膚色防曬乳

擦完臉上有一種淡淡偽素顏的感覺,肌膚有提亮的感覺!

若只是要簡單出門買東西,

擦這款潤色防曬乳就有淡淡好氣色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潤色的防曬乳液,

因為擦一瓶出門化妝簡單快速有效率~

重點是這款防曬也可以當作妝前隔離乳來使用!!!

整個上妝後的感覺非常服貼自然!

整個妝容非常自然超級美超喜歡!!!

總結來說,這款防曬高係數防曬,

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經過人體實驗防曬力NO1

超級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加上自然潤色功能結合隔離妝前乳液來使用,

整體來說一罐抵多罐功能的化妝防曬品真的非常值得得購入!!!

連我敏感肌膚都推薦的潤色防曬,

出去旅行或是過夜帶他一瓶就能省好多空間,

用完我一定會繼續回購的防曬乳液,

非常推薦給正在找尋防曬妝前乳液的你參考看看唷!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獨家MEXZOPLEX防曬科技

✔採用專利防曬科技-智慧型結晶聚合物

✔含有葡萄糖酸鋅,可以調節皮膚油脂分泌,平衡不泛油光

✔無添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致粉刺配方

✔防水、防汗、防沙效果

  
 

  
 

這款防曬是經過人體實驗證實,可以有效延長曬黑和紫外線曬黑曬傷的傷害!

對於非常害怕曬黑的我,這款防曬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大救星!

質地延展性非常好,擦起來是自然不泛白的感覺!

    

這款防曬基本上可以擦全身肌膚,

平常我真的很少擦身體防曬,因為很多防曬擦完都會有黏膩感!

但是這款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質地意外地超級清爽

   

 

質地是非常水感的防曬”液“體,擠出來流動性非常高

塗抹起來非常好推勻,吸收也很快!

最喜歡他擦完吸收完,全身肌膚不會有粘膩,

這款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防水防汗的高防曬係數,

質地算是非常輕盈的!

出去玩水全身防曬真的一定要擦好擦滿!

平常外出一定會擦脖子肩膀,和臉部才不會有色差!

   

夏天出去玩水這款防曬絕對是推薦的防曬首選!

平時夏天很喜歡穿細肩帶的我,最怕脖子肩膀曬黑,

不過有了這款防曬,不管出去玩或是旅行過夜都非常適合!

如果正在找尋出去玩,想找不曬黑的高防曬系數防曬,

這款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真的很推薦唷!

 

從生活中尋找質感與儀式感,

愛自己從生活的小細節開始,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生推薦,

也是我敏感乾性肌膚用下來最安心,最滿意的防曬乳,

真心推薦給正在找尋防曬乳的你喲!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https://bit.ly/2TAMU21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https://bit.ly/3702Pdl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https://bit.ly/3y5GkiV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