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黛比

追求清透自然光澤肌。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看起來非常水潤清透、無瑕光澤肌,

帶點微微的光澤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妝容~

最重要的當然跟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非常有關係啦!~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文森先生的超級新品“超雷粉底液”~

 

先說我的膚質屬於超級大乾肌,皮膚很薄嘴角邊邊還看得到微血管~

偶爾夏天的時候T字部位又會微微的出油~

比較明顯的小瑕疵就是黑眼圈超級深,還有兩頰的毛孔比較明顯~

因為以前就很喜歡熬夜的我,素顏的膚色看起來真的非常暗沉又蠟黃~

其餘整體來說肌膚的狀況還算可以~

    

我挑選粉底液的幾個重點:保濕、輕透自然、遮瑕修飾、持妝度!

這罐超雷粉底液主打幾項特點:

✔獨特吸油球型粉體,完美平衡油水

質地輕薄,零著感裸亮肌

獨家的涵水技術,延展同時釋放水分,不乾不悶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降低過敏治痘發生
 

文森先生新推出的超雷粉底液真的是我的命定粉底!最近底妝推薦的第一名~

質地超輕薄,薄擦堆疊遮黑眼圈或小瑕疵超級棒!就像妝容橡皮擦!

另外它居然還有防水,不脫妝底妝符合我心中的完美要求!

讓我們妝容不受汗水影響而脫妝,讓整個妝容更持久唷!

它裡頭添加獨家的涵水技術,延展同時釋放水分,平衡肌膚的油水比例

上妝同時保濕,還可以讓整個臉部線條更拉提呢!!!

它本身無添加酒精香料,像我一樣的敏感肌敷都很可以使用唷!

不管是乾肌粉底、油肌粉底、敏感肌粉底、保濕粉底、拉提粉底、或是男士粉底!它全部一罐搞定!

   

以前很注重防曬的我,上妝前都一定會先擦一層隔離防曬霜,做好每天的防曬功課!

文森先生以彩妝師的角度設計這罐粉底液,防曬在彩妝品上的作用不大,

為了不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所以這罐粉底液沒有再額外添加防曬系數唷

這罐粉底液的色號很齊全,有四種顏色:白富美、晨之美、健健美、夜太美

色號名字都超級可愛~我個人偏好叫白皙的妝感,所以選的色號是白富美!

這罐粉底液的罐子是霧面黑色瓶身搭配燙金logo,整個拿起來非常有份量又很有質感!

盒子還有附贈一個專屬的黑色氣墊粉撲,以及同色號的粉底液試用包~

收到後還可以先使用試用包不滿意還可以做退換唷!真的超級貼心~

   

粉撲摸起來非常柔軟有彈性,重點是拍在臉上非常舒服!!!

粉底液擠在手上推開,整個質地就會化成水狀的粉底液!

整個非常好推勻又非常水感輕透不黏膩!   

   

我平常上妝都會先擦一層防曬後,再將適量粉底液臉部擦在臉部各處

建議一定要使用附贈的氣墊粉撲“輕拍”上妝,整個妝容才會更服貼唷!

我很喜歡它上妝的速度非常快,輕拍擠下粉底液很快就和肌膚融為一体!

    

輕擦一層可以微微修飾肌膚和提亮整個膚色!讓整個肌膚狀態更好~

整個遮瑕度約7成,保濕度有8成,提亮膚色有8成!

整個妝感是微微的光澤感!

能修飾毛孔,肌膚又不會感覺到很乾澀~

很清透自然又不厚重,是我很愛的妝感!

   

再來我會多擦1-2次修飾黑眼圈和小瑕疵等~

我很喜歡它真的不管擦了再多層粉底液,

整個妝容完全不卡粉!更不會顯毛孔!

整個妝容看起來還是很輕透自然,真的讓我超級驚訝!!~

還有我很喜歡它上妝後肌膚的透氣呼吸感!

肌膚感覺可以深呼吸,

完全沒有厚厚一層粉底液擦在臉上悶悶黏膩的感覺!

    

再來實測一下它的持妝度,

為了特別實測這罐粉底液的持妝度,我還特地不用蜜粉定妝,

我從早上上妝後到晚上準備洗澡前,上妝時間約有7-8小時左右,

整個妝容看起來都還很完好~持妝度整個有8.5-9成左右~

我平常不太會流汗或出油,整個就是乾性肌膚,

不過每天忙著照顧小孩動來動去,妝容多少都會微微脫妝~

 

但是!!!這罐粉底液裡頭有特殊的防水與油水平衡配方,

能夠防止長時間汗水與油脂影響整個妝容!

難怪我整天實測下來整體的妝容看起來還是維持得很好!~

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乾燥卡細紋或是顯毛孔等可怕的脫妝問題!

  

連混合肌膚或是偏油肌都很可以適用看看唷!~

因為它超輕透自然又保濕的質地,很適合層層堆疊修飾遮瑕~

目前開箱收到它後~每天都是我上妝的最愛~

推薦給正在尋找自然清透底妝的你~

最後附上詳細資訊給大家,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