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女人最愛的美妝保養話題~

當媽媽後化妝講求的就是快速精緻的妝容~

搭配適合的刷具讓化妝更快速好上手,妝容更精緻!

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分享的就是我平時最愛的刷具品牌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針對各種不同膚質、化妝需求的人推出各種平價精緻的刷具

不論是刷毛、配比、刷型設計都符合人體臉型~

目前更進軍台灣專櫃的刷具品牌!

用完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刷具真的非常精緻、

毛又軟很舒服、讓我上妝更快速好上手,整體完妝度也更上一層樓!

真心覺得LSY林三益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個台灣刷具百年品牌!

      

今天介紹的兩款都是日常底妝最必備也最常使用的兩款~

林三益的粉底刷分為五種,胖胖粉底刷、斜角粉底刷、

雙斜面粉底刷、蜜粉粉餅定妝刷、牙刷型粉底刷

今天要介紹: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和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介紹這款神奇的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

   

以我日常最常使用的底妝就是粉底液

這款雙斜面適合粉底液、氣墊、遮瑕膏、修容膏,

一刷兩用的微笑雙斜角設計,底妝、修容一次搞定,

讓日常上妝更快速更精緻~

 

這款粉底刷我個人第一次用整個大愛!

刷型設計是41.5度角的微笑雙斜角,側身是U型設計,

毛質是0.06mm和0.07mm的捲曲化纖毛混合製成,

毛質摸起來非常柔軟細緻,毛量是很剛好的綿密度。

不管底妝是粉底液、或是霜、蜜粉都很可以使用!

不過,先用粉底液在使用蜜粉粉餅定妝產品,記得要先將刷具清潔後才不會結塊唷!

像我日常外出只帶這支刷具,都會一面使用粉底液,另一面使用粉類彩妝~

      

我很喜歡它的刷毛非常柔軟,刷在臉上很舒服~

再來雙斜面設計超級方便!日常習慣粉底+腮紅+修容的我

一支刷具就可以搞定,外出旅行或補妝帶它絕對是首選!

再來兩面刷毛非常密,刷過不留刷痕!

 

官方建議液狀膏狀的粉底液跟修容最好推,

我自己日常比較喜歡使用粉底液~

用它上妝非常好均勻推開!上妝變的超快速!

而且妝容更精緻、更服貼、更自然~

再來他最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U型設計,

無論鼻翼、鼻頭、眼周、嘴角等五官都能更貼合地上妝~

讓整臉妝容更服貼、精緻~真心是一支很值得推薦的底妝刷!

    

再來分享我日常都會使用第一面做粉底液上全臉

同面同時遮瑕黑眼圈、痘疤、粉刺等地方,

使用時可以輕輕推勻,或是慢慢用拍的方式都可以讓妝容更輕透唷!

另一面我會拿來使用修容餅~刷在下巴兩側顴骨的深色修容~

一支刷具全都可以搞定整臉妝容,讓我在10分鐘內打造精緻完美的立體妝容~

    

有時候快速方便,我也會拿它來上腮紅,

是不是超級方便,一支刷具全臉彩妝都搞定!

    

    

 

再來分享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這款奶茶色系的外觀,日常上妝光看到都覺得很美很療癒~

到這裡不得不誇獎LSY的刷具都做得很精緻很美!重點是也很好用!

回歸正題,這款蜜粉粉餅定妝刷刷頭是尖尖的火苗形狀,所以又稱做尖尖刷~

✔適用於蜜粉、粉餅、修容餅

毛質是0.06mm和0.07mm的化纖混毛製成,

毛量非常厚實,抓粉力釋粉力強

✔獨特的錐型刷毛設計,讓鼻翼眼周定裝更完美~

 

      

日常講求自然服貼又持久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定妝”!

除挑挑選適合自己膚質膚況的蜜粉粉餅外,挑選定妝刷具讓妝容更完美精緻!

我日常最常使用的就是蜜粉定妝,

這款尖尖刷毛超級柔軟,

日常用滾輪式定妝,刷在臉上也是超級舒服!(這點大加分!

再來他的刷毛非常濃密,取粉飾粉力都超棒!

日常用蜜粉定妝都能夠更快速又均勻~整個妝容更細緻服貼!

   

 

再來他也很可以拿來作為修容或是上腮紅~

尖頭厚實的錐形毛量設計~無論上蜜粉、粉餅或是修容都很適合~

這款尖尖刷前面特別的設計,

無論是眼周、鼻翼也能快速、均勻地將蜜粉快速上完整臉定妝~

真的用了這兩款刷具後才發現,

原來化妝可以這麼快速方便,又可以提升整體的妝容服貼細緻度呢!

如果你也在找值得投資、品質好的刷具,

真心推薦很可以考慮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唷!


LSY 林三益官網
尖尖刷
雙斜面粉底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