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雖然夏天的藍天沙灘比基尼已經遠去~

不過愛美的女性時時刻刻都要維持好~

對於臉部的保養做好了,私密處的保養更是重要!

今天的我就要來分享恩蓓拉SPA桃園中正館體驗的巴西熱蠟除毛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熱蠟除毛,感覺非常特別!

我這次選擇到恩蓓拉SPA桃園中正館,位在桃園非常熱鬧的中正路610號2樓

不過實際位址距離桃園火車站用走路的話還是有一段距離!

所以記得沒有交通工的話,記得搭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唷! 

店家招牌非常明顯,搭電梯到二樓門口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拉是連鎖法系精品SPA品牌!

全館更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純植物保養品,

更通過歐盟和台灣SGS檢驗,

讓我們愛美的女性都能有個放鬆舒服的SPA選擇!

先來介紹他們的環境吧!~

  

  

整個環境非常有慵懶風格,一進去就有種讓人莫名的放鬆!

整個店家帶有非常淡雅的香氣!

 

  

   

 

  

   

   

 

一進去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請我換上市內拖鞋,提供一杯草本茶~

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先填寫諮詢表!

  

   

再來介紹他們家所使用的義大利RICA天然植萃熱臘精品品牌!

他在歐洲可是頂級的髮膚保養指標品牌呢!

採用專利植物油、精油、天然氧化鋅、蜂蜜等成分,溫和呵護肌膚~

98%天然成分,質地溫和無負擔

無石化、塑料成分

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唷

無毒、純淨、抗敏感

     


這是我今天所使用的蘆薈特調臘豆~

採用天然蘆薈萃取,富含維生素與氨基酸,

更添加多種植物油與葵花子油,延展性高,低溫抓毛更不傷肌膚唷!

  

恩蓓拉使用義大利的RICA的採用新鮮的臘豆!

有非常多種選擇,包含硬蠟和軟臘!

更可以自行購買專屬的臘豆寄放店家唷!

每位客人的蠟豆都是一次性使用,使用前再透過低溫加熱方式融化使用!

採用的酪梨奶油巴西荳荳臘,內含豐富的酪梨油、植物油、牛奶成份,

在除毛過程更能深度滋潤我們的肌膚唷!~

  

  

   

   

巴西除毛的流程

*使用棉花潔膚露清洗私密處

*修剪0.5~1公分的毛髮

*使用硬蠟除毛

*再來使用舒敏膠舒緩私密處的肌膚

*最後使用仙人掌噴霧以及舒敏保濕乳滋潤肌膚~

有興趣的人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更衣間更換衣服準備沐浴囉!~

店家有特別設計製物櫃兼具更衣室!

每位客人都有一個專屬櫃子與樣使手環!

更換好衣物之後,就可以先到淋浴間沐浴更衣囉!

   

    

在來到每位客人的專屬SPA小房間,

這裡的風格都帶有北歐小奢華風格的設計!

我的小房間帶有粉色的牆壁與綠色植物,加上非常舒服的躺床!

很重要的是有一個小小的消毒箱!

任何器具使用前都會消毒再使用!非常衛生!

 

除毛之前會先使用棉花糖清潔露擦拭一遍~

體驗除毛的過程,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會跟你聊天舒緩你的緊張情緒,雖然我是第一次體驗巴西熱蠟除毛~

不過生過孩子的我,其實熱蠟除毛的痛感對我來說算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清除完私密處的毛髮之後,

接下來會使用RICA仙人掌噴霧以及舒敏保濕乳滋潤肌膚~

RICA的頂級堅果仙人掌油精華噴霧來作為除毛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這個仙人掌堅果噴霧富含許多綜合的天然植物精油,

不含礦物油,作為私密處保養更適合不過!~

噴完整個肌膚變得更滋潤不乾燥了!~

接下來第二道保養程序使用舒敏保濕乳滋潤肌膚

RICA的頂級堅果保濕乳液來深度滋潤肌膚~

富含維他命E和亞油酸、Omega6

能溫和滋潤肌膚、長久保濕唷!~

 

看看我除毛前後對比就知道巴西熱蠟除毛真的非常方便又衛生!

對於私密處更透氣又舒爽!真的差很多!


      

結束後還會有專屬甜品,真的是貴婦超級享受的一天呢!

來這裡每位客人真的都是像貴婦般的頂級享受呢!~

 

     

最後總結一下

這次體驗完整個過程非常棒!第一次體驗比想像中的不痛!

一般自己使用美體刀除毛,

常常沒刮乾淨或是日後長出來的小毛都會刺刺的,整個會很不舒服!

後面長出來的毛也會變粗!

    

這次體驗恩蓓拉的巴西熱蠟除毛完的整個私密處肌膚非常清爽透氣又很舒服!

巴西熱蠟除毛更能延長毛髮生長週期,長出來的小毛也會變細~

在毛髮重新生長過程也都不會刺刺的!

所以記得下次有要特別出去玩穿比基尼的時候,

還是要乖乖來做熱蠟除毛會好很多呢!~

恩蓓拉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98%天成成分的RICA蠟豆

讓我都能非常放心使用呢!~

有興趣的朋以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官網:https://parg.co/bAN7
FB:https://www.facebook.com/ENBEILASPA/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