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黛比        

以前的我很愛吃義大利麵甜點等高熱量食物

自從生下雙寶後,發現生完小孩代謝真的越來越差

飲食只要稍微克制不住,大魚大肉或是澱粉不小心吃太多

都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恢復原來的身材曲線~

還好我最近就入手了超夯的r.Calorie 美体專科打卡錠~

 

能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代謝輔助食品~

天然不含藥性讓我吃得很放心!

每天飯後吃兩顆,真的能幫助我改善日常代謝~

裡頭都有添加日本超夯代謝聖品納豆、玄米~

幫助我減少囤積油膩、燃燒卡路里、控制體態更有感~

 

  

自從每天飲食多了它,現在的我每天排便都超順暢~
搭配適量運動和大量的水,兩週內整個身材很快就恢復線條啦~

 

Dr.Calorie美体專科打卡錠分三種

 

打卡錠EX+ 有效劑量27000mg

添加黑金竹炭、普洱茶酵素~

讓每天排便順暢,吃太多的急救代謝好物~

 

打卡錠EX 有效劑量19500mg

添加微分子肽、番石榴葉、荔枝多酚

增強代謝不再被水氣困擾~

 

 

打卡錠Light有效劑量 12000mg 

添加仙人掌萃取、清酒酒粕~

維持日常代謝與消化,維持日常好體態!

中秋連假除了每天烤肉吃不停之外,今年吃了大約有12顆蛋黃酥~

是不是很可怕!還好我有乖乖吃美体專科的打卡錠~

每天飯後搭配溫開水吃兩顆~快速又方便~

錠狀設計好吞食,也很方便外出攜帶~

吃美食大餐後我都不忘記每天要吃它~

   

  

簡單來說,打卡錠就是輔助我們排便代謝更順暢~

更能快速恢復身材的保健機能食品~

簡單分享我自己的吃法(大家可以先去私訊粉專暸解)

因為每個人會依照身體狀況及肉肉困擾,吃的產品也不一樣

 

一開始先吃打卡錠EX+ 

裡面有添加黑金竹炭、普洱茶酵素,

吃了隔天早上上廁所真的變得好順,一整天也很輕鬆部會很沈重

吃完一盒後再吃打卡錠EX

裡面含有微分子肽、番石榴葉和荔枝多酚,

能加強日常代謝與消化,解決女生容易遇到的水氣問題!

最後再吃打卡錠Light

添加仙人掌萃取、清酒酒粕,幫助維持好體態的幫手,

每天吃可以增加飽足感,並抑制我們過量吸收卡路里!

     

 

不得不說,中秋過完整個肉一圈~

還好現在我有美体專科打卡錠~幫助我改善日常代謝越變越美!

現在的我每週搭配運動、水分喝足2000cc、堅持吃打卡錠

就算美食不忌口,依舊健康美麗超有感!

可以去官網搶搶看優惠唷https://dr-calorie.tw/sAt8E

真的很推薦給日常需要控制體態的人唷!

#你,今天打卡了嗎?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