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我本人的膚況是乾性帶點混合肌膚,基本上我的粉底基本上都會選擇夏天/冬天兩種不同質地,

首先夏天當然就是高遮瑕、高持妝度為主的底妝產品,

但到了冬天空氣比較乾燥,所以冬天底妝我都主要以高保濕、清透光澤感為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愛用的 MKUP美咖太空光感長效粉底液

這是他們家近期新推出的底妝產品~主要特色就是

透亮光澤

高遮瑕

長效持妝

主要以玻尿酸精華液為基底, 上妝精華液快速吸收, 讓肌膚留下一層超薄光澤感~

添加高濃度保濕成份有甘油、玫瑰花水、玻尿酸鈉等,

與特殊的超薄太空粉感, 讓妝感更輕盈更貼妝, 肌膚也能會呼吸~

另外更能8小時不脫妝、亮澤、保濕兼具的新型態保養行底妝~

 

 

 

   

沒錯~綜合上述就是一罐非常適合冬天的長效輕透保濕保養型粉底~

這次新推出的太空光感長效粉底有兩個色號,01 Fair White白皙色/02Natural自然色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偏白帶點小暗沉, 所以比較適合01白皙色,

但自然色我在手上適用也非常剛好, 不會說太過於暗沈~

 

瓶身是霧面玻璃,非常簡單卻又不失個性設計感

個人覺得非常有歐美風格 但又不失質感~

很特別的是玻璃瓶身形狀非常特別~有點橢圓的設計 個人覺得比較好拿取

也比較不容易手滑~

  

在手上用手感溫度輕輕推勻, 質地非常薄!透!

因為添加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度很夠,延展性也很棒~

推開完全不費力氣不卡粉~上妝很好上手, 是美妝新手都很能駕馭的一款粉底!

(下圖為室內白光呈現的顏色)

  

(下圖為窗外太陽光呈現的顏色)

  

首先先說明這款粉底主打輕透感!建議搭配底妝刷具使用~

但我本人雖然膚色是白皙色蛋帶點暗沉蠟黃,比較偏好稍微有點遮瑕度的妝感~

所以圖文說明就以指腹上粉底液分享妝感與妝效,使用底妝刷的部分會在影片中介紹~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這款粉底液主要是以玻尿酸為基底 ,點適量在全臉再用指腹溫度輕推

非常好推勻又不會卡粉,肌膚貼合度很好又很薄透~帶點剛好的光澤感

另外整臉上完妝感保濕度很不錯,即使沒有特別妝前加強保濕都很可以!

整個肌膚細看毛孔修飾度還算可以~稍微撫平我的細小毛孔

遮瑕度我單擦一層黑眼圈能遮7~8成,遮瑕程度算中上~

最後再用蜜粉輕輕掃過定妝,整個妝感更加細緻帶點半光澤感!

很愛這種秋冬細緻清透的妝容!加上保養級成分底妝根本就是我的菜~

 
   

單擦完粉底的妝感呈現的是一種水嫩光亮的感覺光澤感,

但我還是習慣完妝後簡單用蜜粉掃過定妝,基本上整體呈現出來的是一種輕薄粉感

整體妝感非常輕盈服貼,完全不黏膩,肌膚真的感覺很能呼吸!

加上我個人很愛他添加的玻尿酸與玫瑰水保濕成分~

光是上底妝就能聞到淡淡香味,是我個人很喜歡聞了會很舒服的香味~

冬天肌膚要呈現細緻半奶油光澤肌~真的靠這罐MKUP太空光感長效粉底液很可以!

 

各方面評分:

遮瑕度:****

保濕:*****

撫平毛孔:***

光澤:*****

持久:****

暗沈:*

這款粉底我從早上出門到下午3點多回到家,出門喝喜酒~

雖然不是戶外大熱天跑跳不太會流汗,但出門還是顧小孩餵飯、牽小孩、陪玩為主,

所以肌膚難免會有點小出油,不過稍微再用蜜粉補妝後整個妝感還能維持7~8成,還算不錯~

另外我發現上完妝後出門整天,臉上的色階完全不會暗沈,這點我大愛~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乾性帶點混合肌,秋冬訴求高保濕、高持妝度、妝感輕透肌膚會呼吸~

這款MKUP美咖太空光感長效粉底液就真的很可以試用看看唷!

 

最後附上官網資訊囉~
 MKUP
Facebook:請點我連結
Instagram:請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  :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