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現在秋冬天氣快到了~女人保養品都會記得換季,那麼你的彩妝品換季了嗎?

現在到了秋冬黛比麻的肌膚明顯的乾燥缺水很多,除了認真日常保養與妝前多加強保濕

在挑選彩妝品的過程之中黛比麻也會盡量挑選具有高保濕的底妝產品,

讓我的乾燥敏感肌在秋冬妝容主要是看起來水潤透亮,光澤自然有氣色的妝感!

UNT網路口碑爆紅的經典經典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升級款,

全新推出了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內含珍貴的礦物精萃

具有高保濕高遮瑕,另外添加67%高濃度的美容保養液,讓你同時上妝同時保養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開箱實測吧~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SPF30 PA++ 

 

這款十礦粉底特點:

含有lllite天然珍貴礦粹

將天然雲母lllite中提煉出珍貴的礦物精萃,讓妝感更保濕更持妝

✔添加67%美容精華液

添加山金車、歐著耆、黃龍膽等高保濕植萃成分,以及尿囊素、熊果素、維他命E

整體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協同保濕潤澤肌膚,也讓妝感更貼合肌膚~

✔無礦物油、無香精、無動物性成分、無Parabens系防腐劑

讓肌膚更溫和不刺激好放心~

   

首先外包裝是採用塑膠軟管的設計~這點非常的棒!

在每次使用適當的量就擠出多少這點相當的衛生 

這款粉底液擠出來質地偏流動性  

因為這款是十礦粉底液主打具有67% 的美容精華液

在這這麼高濃度的美容精華液中,粉底液質地一定是比較水潤清透的

可以看到輕輕的在手上流動性非常的高

擦在臉上妝感非常細緻遮瑕,保濕不粘膩,

因為添加高濃度67%美容保養精華液,所以整體妝感呈現水潤光澤感~

面對秋天乾燥氣候下很適合我的乾肌~

因為黛比麻的肌膚是屬於白皙帶點蠟黃,所以色號我是選擇MF05FAIR白皙色~

這款粉底液的修飾潤色度很不錯,薄擦一層蠟黃肌膚立刻修飾到白皙~

這款粉底液遮瑕度約有8成 ~我主要就只有黑眼圈沒什麼痘疤需要特別遮瑕

擦過一層後我超嚴重的黑眼圈也大概有遮瑕到七到八成左右

如果平常只是簡單出門,沒有參加特別活動單,單擦這一款粉底液就非常夠

加上有SPF30PA++防曬係數,真的是保養後簡單ㄧ罐粉底上妝就搞定!

對我這個忙碌育兒媽媽來說超方便~簡單就有好氣色~

連續使用一週後,就算沒有特別上妝前保濕,只用這一款高機能礦物底妝上妝,

膚況依舊很好,上妝後的妝感呈現非常潤澤透亮的光澤妝感~

又即將進入秋冬乾燥寒冷的氣候,對我這個敏感乾燥肌膚況來說,使用這款高保濕粉底液非常剛好~

  

總結一下這款粉底實測後

最喜歡他的保養級美容成分~上妝粉底自然完美貼合肌膚,

就像肌膚第二層肌膚一樣細緻遮瑕,保濕不粘膩,非常的服貼~

對我這種乾燥敏感肌肌膚而言,這款粉底堅持四大不添加:

礦物油、香精、動物性成分、無Parabens系防腐劑,使用起來也不易過敏刺激~

最後整體妝感屬於秋冬水潤光澤感~

修飾潤色度大約八成左右,單薄擦一層就可以修飾我平常熬夜的暗沉蠟黃~

整體來說對我乾性肌來說很不錯~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乾肌或是混合偏乾肌

這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礦物粉底液!

最後附上網址: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更多動態消息記得鎖定也別忘了訂閱黛比麻的IG點我

粉絲團/IG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