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想為新一代的自主女性,即使在家裡忙碌顧小孩,晚上也要進去熬夜寫文章,維持自己的興趣~

這樣才能讓生活充滿著成就感與充實感~但是隨著生活的忙碌,作息不正常,

肌膚超時工作帶來的暗沉與細小細紋,更提醒我也不可輕忽日常保養~

每當黛比麻忙碌玩整天只想好好放鬆來點頂級奢華的保養品好好寵愛自己~

這次雅詩蘭黛推出白金級黑鑽松露霜,首度美妝圈專櫃第一支添加松露的乳霜

另外雅詩蘭黛更耗時一年研發專利九道精密功法,淬煉出珍貴的黑鑽松露精粹,

黑鑽松露霜有兩種質地一般質地/豐潤版,這次使用的是一般版~

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頂級奢華的黑鑽松露霜魅力吧

 

松露對肌膚的功效是協同膠原蛋白增生,加上含有豐富的白質和維生素,

能夠幫助我們肌膚撫平細紋、滋潤保濕、滲透基底、活化我們的肌膚細胞、

恢復健康彈潤度,還有多種微量元素能活化肌膚鎖住更多的養分~

可以深度修護肌膚、保濕潤澤、恢復肌膚的健康彈力~

質地是乳白色乳霜質地,味道帶點淡淡奢華香味

擦起來延展性與滋潤度很好,在手上輕輕推勻就能感受到它的潤澤~ 

親膚性也很好,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幾下就能夠輕鬆吸收,

吸收後肌膚是明顯潤澤Q彈、細緻平滑的觸感~

早晚使用搭配按摩~整整使用一週左右

感受到最明顯的差異是 原本剛好肌膚正值換季敏感乾燥的狀況改善很多~

尤其是我的嘴唇周圍肌膚非常薄(薄到看得到微血管~

也因為這樣每到秋冬換季嘴唇周圍肌膚總是會乾燥過敏到有點刺痛~

真的很困擾....


在我測試拿松露霜擦完全臉後,特別再上第二層深度保養嘴唇周圍

嘴唇周圍明顯的乾燥刺痛狀況好很多,整臉換季導致有點粉刺不平滑的肌膚有慢慢改善~

摸起來更加細緻平滑,肌膚彈性潤澤度也有變好~

整體膚況就是慢慢恢復健康穩定,這點讓我很喜歡~

總結一下,實測使用後對這款雅詩蘭黛白金級的黑鑽松露霜(質地一般版)非常滿意~

肌膚吸收後是剛剛好的潤澤度~肌膚保濕彈潤卻不會過於黏膩~

尤其是面對黛比麻這幾天換季肌膚的敏感乾燥狀況改善很多~這點大加分~

不過每人膚質狀況不一樣,若有興趣可以到櫃上試用看看唷~

 

另外雅詩蘭黛同系列新品升級松露精華,可於松露霜之前使用~

同場加映: 最近新上市的黑鑽松露精華,到活動網站立即解密傳奇黑鑽松露即有機會參加

【價值6,000元以上,極致奢華黑鑽松露家族體驗禮盒乙份】抽獎活動。

文末連結:https://reurl.cc/A1dn9e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