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身為女人又是保養控的我,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以外~

私密肌膚又可以說是我們女人第二張臉,

所以千萬不可以保養的功課更是不可以忽略唷!

我的全身肌膚都是屬於偏乾的肌膚,

尤其換季或是冬天的時候,保濕的工作更要做足!

不過挑選適合自己的私密處牌子與產品非常重要!

用過這麼多牌子之後,真的用過好用才會真心推薦大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TS6益菌私密保養!

    

自從上次用過他們家的清潔慕斯後,真心覺得好好用洗完又不乾澀~

詳細心得請點我

 

日常就很重視私密處保養的我,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

保持良好的日常習慣更是重要,除了要時常保持通風不潮濕的環境!

我也常常會穿透氣的棉質內褲、外褲或是裙子,

不要穿過緊的褲子或是長時間久坐等,

這樣才能維持我們長久的健康狀態唷~

 

最近因為冬天到來,真心覺得私密處也要來好好保養~於是又入手了三項明星產品,

分別是TS6私密嫩白化妝水TS6粉嫩淡色凝膠TS6私透白水凝膜

我很喜歡”TS6護一生“這個大牌子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不僅對腸道、過敏、私密處都有所益處!

TS6研究益生菌20多年,從中研發出專屬我們私密處的獨家專利益生菌TS-2L

所有產品裡頭都添加益生菌+原萃乳酸,富含多重氨基酸與保濕因子

另外添加和莓果萃取與玻尿酸,補水保濕嫩白~

維持我們私密處良好的菌叢生態與保濕透嫩之外,

它更通過許多檢驗,這真的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國際品保ISO9001認證

SGS微生物、重金屬檢驗

無Paraben、MI防腐劑、無色素酒精

 

私密處的保養步驟我還認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其實大有學問呢~

使用順序分別是清潔-粉嫩淡色凝膠-私透白水凝膜-私密嫩白化妝水

 

TS6粉嫩淡色凝膠

    

這罐凝膠我都習慣清潔後直接擦它作為保養第一步驟!

透明凝膠質地~非常清爽好推勻!

推開來之後質地會化成水狀,非常清爽又很好吸收!

摸起來肌膚變得超級柔嫩保濕又不黏膩!超級喜歡~

它有種淡淡的清香,像是洗完澡後的淡淡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更重要的是裡頭都有添加專利的TS-2L益生菌+原萃乳酸

另外,添加玻尿酸與桑白皮、虎耳草、黃苓根、葡萄4大植物萃取

能深度為肌膚保濕、柔嫩、更透亮~

日常保養我都首重保濕!因為深層補水才能為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

除此之外,常常覺得私密處都會特別暗沈想要加強嫩白的話~

這款凝膠還有維他命C、磷酸美鹽,都是衛福部公告的美白成分唷!

 

TS6私透白水凝膜

   

   

身為保養控的我,三不五時都會敷面膜來急救臉部肌膚~

想當然私密處偶爾也要來個急救保養啊!

這款TS6的絲透白水凝膜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市面上推出的私密處專用面膜呢!~

它裡頭除了有專利專利益生菌TS-2L,

更針對私密處敏弱肌特別添加奇異果萃取、醣基海藻糖

富含多種維他命C與修護保濕等成分,

能幫助肌膚保濕白皙、提升修護防護力唷~

這款水凝膜我都是一週看狀況使用2次左右~

若肌膚特別乾燥黯沉,也可以連續3-5天集中修護使用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厚敷或薄擦再搭配護墊,小褲褲才不會用濕!

等大約15分鐘左右在用濕紙巾擦拭既可以囉~

我很喜歡這款水凝膜質地類似凍膜,質地非常清爽不粘膩!

推開來化成水凝膜的感覺,和凝膠比起來這款面膜又更保濕!

敷完感覺肌膚就像是有一層鎖水網的感覺~

摸起來更有種深度被修護潤澤的感覺唷!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

    

最後要來分享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保濕潔淨噴霧~

它類似於我們臉部的化妝水

可以幫助我們私密處肌膚隨時補充水分與淨味~

裡頭一樣有專利專利益生菌TS-2L、和莓果萃取、玻尿酸保濕成分

另外還有日本的淨味成分,能分解異味持清爽好心情呢!~

平常特別在意私密處清爽與透氣的我,這點真的超級大加分!~

平常我都會在洗完澡或上廁所後都可以使用~

我特別喜歡在經期之後使用它~讓我可以隨時好清爽~

不在受限於每個月特別困擾的幾天,破壞我的好心情或原來的行程~

以前總是會三不五時覺得私密處肌膚特別乾燥~

買了很多市面上的私密處保養產品,剛開始使用都覺得有保濕到~

不過過不久又開始覺得乾燥不舒服!

現在使用TS6私密保養之後真的大大改善了我的困擾~

肌膚變得更柔嫩保濕,更加清爽無異味!

更重要專利益生菌TS-2L,讓我的私密處肌膚有個更好的菌叢生態

更提升私密處的健康與防護力呢!

偶爾的私密處保養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使否適合自己唷~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落~

官網:https://www.ts6.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6bioshops/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6WX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