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忙碌偶爾就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每天看到美美的美甲真的超級療癒超級美~

嘻嘻~大家好!這是黛比,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愛的足部保養和美甲小秘密喔!👣💅

這次到台北大安捷運站的布拉藝術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地點真的超級無敵方便,捷運站坐到忠孝復興2號出口,過馬路走路一分鐘就到

搭電梯到五樓很方便~

店內走著超級溫馨明亮的韓式風格,非常溫馨。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店門口擺設各式各樣的美甲作品,喜歡的可以參考。

走進店內一排座手足的位置,還有兩張超級舒服的躺椅沙發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今天剛好是做足部保養,整個躺在上面超級舒服享受~

首先,足部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這次做的體驗的是足部深層保養和單色凝膠~

時間大約1.5-2小時。

這次是給酪梨做的,整個人非常親切又專業,有興趣的可以來找她唷~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首先躺在超級舒服的沙發躺上,會先浸泡深層足浴,

真的忙碌一整天泡個足浴整個身心靈瞬間放鬆,超級舒服~

再來就是專業的修甲型,指原軟化,去甘皮,硬皮,假面甲溝

很喜歡這次修的甲型,非常美~~~

首先,就是超級療癒的香氛足浴!!!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有時候,一整天走來走去,腳丫真的會有點疲憊,這時候就來一個舒緩的足浴,簡直是絕配!

布拉美甲足浴加入一些香薰泡腳劑,一邊泡腳一邊聞著芬芳的香氣,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呢!

專業的修甲型,指原軟化,去甘皮,硬皮,假面甲溝

布拉美甲的足部保養包含修甲型,指原軟化,去甘皮,硬皮,假面甲溝~

首先是修剪指甲,腳趾甲直接幫我修剪成方形,

以避免指甲兩邊往內長造成不適。整個修完甲型美到不行~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

 ​很棒的是,除了指甲指緣會修剪硬皮之外,

連腳底板都會使用專業器具修磨~實在太厲害了  ​

不過很建議定期到布拉美甲保養,給專業的修剪就對了~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去角質與乳液按摩

不敢相信,沒錯!!!深層足浴包含到膝蓋的去角質和乳液按摩。

居然包含輕輕地按摩我的腳底板和腳背,瞬間就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

再用一些滋潤的按摩油,讓按摩的效果更好,一邊享受按摩一邊看著店內療癒的小貓咪,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做完整個深層足部保養,整個腳丫變得超級滑嫩,像小嬰兒的腳一樣喔!

然後,回到家洗完澡後一定要擦上潤膚霜,保持腳丫的水嫩感。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美甲單色凝膠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美甲超級多種超美作品,可以直接看成品挑選!!!

這次我選了超級美的珍珠粉貓眼,帶點粉嫩溫柔小姊姊的氣質,整個美暈~~~~

細心的酪梨酢美甲的過程超級仔細,又很輕柔,整個過程非常舒服又自在~~~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我喜歡基本款但點層次感,這此珍珠粉貓眼,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而且,我還會不定期嘗試一些新的指甲造型,

像是法式甲、圖案指甲等等,讓我的指甲總是充滿驚喜!

我會定期修剪我的腳指甲,保持整齊的形狀。

有時候,我還會在指甲上塗上一些漂亮的指甲油,讓我的小腳丫看起來更有個性。我的最愛是淡淡的粉色,簡直是可愛到爆炸啦!💖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布拉美甲足浴和美甲心得。除了超級舒服的香氛足浴、深層去角質、修甲型等,還有美暈的珍珠粉貓眼單色凝膠~整個過程超級放鬆享受~​

總之,足部保養和美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僅讓我的腳丫保持水嫩,還能在每一次修飾指甲的過程中找到快樂。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疼愛自己的小腳丫,讓它們變成最美麗的存在吧!💕

那麼,大家有沒有什麼足部保養或美甲的小秘訣呢?快來和黛比分享吧!讓我們一起讓小腳丫變得更美更幸福吧!

😘👣💅BY the way店內最吸引人的就是有隻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貓咪~真的實在太療癒。有興趣的趕快預約起來唷!~~

布拉美甲:https://www.instagram.com/bulanail/

【布拉藝術美甲】台北大安專業足部保養 美暈的珍珠粉貓眼指甲凝

 

 

 

 

 

 

 

 

 ​

 

 ​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