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肌膚保養好整個人自然看起來更有氣色

現在當了媽媽總是會懷念從前肌膚超透亮的樣子!

現在每天忙碌照顧雙寶,忙著打理家務,

忙碌生活之中真的要好好犒賞自己!

於是媽媽我就決定要來去桃園非常知名的喬瑜美容複合美學做臉啦!

 

  

在體驗完整個舒活美容課程後,從基礎的深清潔、角質管理代謝、

粉刺清除、深層補水導入、加強保養鎖水等!

來有過程中我最愛的頭皮按摩、臉部深層穴道撥筋按摩、熱蒸照光等,

都是在家很難自己保養得到的深層的身心靈放鬆!~

整個肌膚更彈潤透亮有光澤,

整個下巴輪廓更明顯之外,

困擾我多年的黑眼圈竟然改善不少耶!!!

 

說真的全職媽媽日常打理大小雜事真的很需要偶爾好好犒賞自己!

真的超級開心來做臉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讓自己內外在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也讓媽媽我更有動力去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

有興趣的人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聽說21年前 美麗的老闆娘當初憑著滿滿對美容的熱忱與興趣

上了許多專業美容課程與相關證照,一路創業以來獲得許多好口碑,

一直到現在,真的超佩服老闆娘的創業家精神!

喬瑜美容位在桃園中山路122號2樓,從桃園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左右!

 

    

   

店內牆上都是掛滿滿的獎狀與美容證照呢!

整個店內非常溫馨又有溫度的一家美容店,美容老師超級親切!

第一次服務的客人會先填寫一份顧客調查表,了解個人的膚況與保養相關習慣!

店內還有提供溫暖熱熱的草本茶!

剛好從外面走路到店裡,整個喝下身體更暖和~

當天服務我的美容老師是妮妮老師,

人超級親切技術又超好,真的當天我舒服到快睡著~

我當天體驗的是舒活肌源-瞬間保濕的方案唷!

    

   

透過三重深海藻萃加強修護肌膚,幫助肌膚改善乾燥、細紋、毛孔粗大等困擾唷

✔提升肌防護力,改善乾燥敏弱痘痘肌膚~

促進肌膚原有的新陳代謝,透過專業的深度穴道按摩

  加強肌膚血液循環,改善暗沉粗糙肌膚、提亮膚色唷~

✔ 透過角質管理 活化補水 防護鎖水

✔使用克麗緹娜亞洲最具規模的美容保養連鎖品牌~

全球更超過4800店使用!更連續三年榮獲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獎!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價目表唷!真的體驗完真的覺得超級值得的!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體驗貴婦級的SPA享受吧!~


    

清潔

因為我當天是有化妝的,所以當天會先特別卸妝,

首先卸除眼妝,再來是全臉妝容~

最後再用弱酸泡泡清潔慕斯再次清潔全臉!

很多人人或許會跟我以前一樣想說自己在家樣能保養啊!

但是在外面給專業美容老師做臉,整個躺著享受按摩的過程真的超級放鬆超級舒服!

跟自己在家裡保養是差很多的,真的體驗完發現真的整個人變美又變得更有自信!

 

膚況測膚、講解

清潔完肌膚,會利用特殊儀器幫表面肌膚與深層肌膚檢測!

我的肌膚屬於超級大乾肌,臉頰非常乾燥缺水,但是鼻頭又帶有油光!

喬瑜老師特別解釋,透過自然角質保養,加強保濕,

不要透過過度清潔去角質等動作,讓肌膚一時看起來很好很有光澤,

但其實都會破壞肌膚原有的健康樣貌!

 

  

更建議像我一樣超級乾性的肌膚應該洗完臉先擦一層乳液,

給予肌膚足夠的油脂與養分,再來擦化妝水,補充該有的水分

像我每次擦完化妝水很快就吸收進去,表示肌膚非常渴!大大缺水的狀況!

所以老師更建議化妝水可以多擦2-4次唷!

透過專業儀器檢測膚況發現,

原來肌膚的是透過簡單角質管理與加強保濕,補水鎖水來還給肌膚原有的健康樣貌!

 

平衡角質、撥筋

      

加強角質代謝之後,再來特地使用專業的按摩棒全臉撥筋按摩

透過深度穴道按摩來加強肌膚血液循環

一半兩邊臉比對,真的很明顯臉部下巴線條、黑眼圈都明顯改善很多!

  

  

不得不說撥筋真的超級舒服!

媽媽我整天忙碌照顧雙寶,緊繃神經的日子常常都會頭痛!

 

舒活毛孔+營養導入

  

這次體驗特地針對我的乾性膚質先清除角質,再注入營養~

使用的是舒活精萃(化妝水)與玻尿酸來加強乾性角質加強補水~

再來使用熱蒸的方式讓毛孔打開來深呼吸

不得不說全臉撥筋完後的穴道深層按摩,再加上這道熱蒸程序,

整個超級舒服,真的讓我放鬆到快睡著!真的讓我每天忙碌生活的疲勞身心瞬間放鬆!~

熱蒸完後再次強化補水!!!

又再次使用了舒活水凝膜+臉部穴道指壓!

最後使用舒活精華液加強導入!

店內更使用強化導入儀器,每分鐘百萬震動的導入儀器,

全臉更有效地深層補充肌膚的水分與營養~

 

粉刺處理+抑菌/殺菌/敏弱護理

密封海藻軟膜、光譜護理

基礎保養

整過過程使用金縷梅、蘭采麗智能平衡精華液、抗痘精華液

來抑菌殺菌、收斂毛孔~

重要的是這些都是衛福部核准可用在肌膚上的殺菌成分唷!~

擦在肌膚上非常舒緩~非常舒服!

 

  

  

最後使用敏弱肌專用的舒冷藻萃修護霜

裡頭添加海洋深層的專利螺旋海藻萃取~能加強肌膚防護力!

另外還有乳木果油、葵花籽油、維生素e+c

能幫助我們膚長效保濕深層修護、透亮有光澤唷!

  

  

最後更重量級使用光譜儀藍光+紫光來深層修護 、鎮定肌膚 、抑制痘痘細菌生長等!!!

  

 

體驗完整天的專驗做臉流程,讓我最深刻的就是店內超專業又親切的美容老師妮妮!

過程中超貼心又專業的美容技術,讓我整個過程超放鬆又超享受!

從開始的諮詢、清潔、保養、深層導入、面膜、蒸臉、保養等

每個店內的專業儀器到老師的專業技巧知識與親切態度!

都讓我超級享受整個美容課程的體驗!

再來看看大家最在意的做臉前後對比吧!~

  

左圖是做臉前的膚況檢測,很明顯的膚質缺水很嚴重吧!水分大多只有50-60%左右!

因為肌膚缺水所以自然分泌較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

右圖是做臉後的膚況,水分和彈潤度直接大大提升,水分彈潤提升到80%左右!

而肌膚保濕做好了,整個油水平衡做好了,油脂也有稍微改善減少一點!~

  

左圖是做臉前的上妝照,雖然看起來有氣色彈膚質明顯乾燥缺水!

右圖是做完臉素顏的樣子,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透潤有光澤!

是不是整個差超級多!!!光是肌膚摸起來的談潤保水感,

和整個透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睡眠不足的全職媽媽會有的膚況!(笑~

 

真心推薦桃園火車站的喬瑜美容,專業儀器+專業又親切美麗的老師~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有興趣的人,真的很值得的體驗唷!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3 335 698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22號2樓

 交通方式

  火車:桃園火車站步行約9分鐘

  公車:搭桃園1路公車,景福宮站下車

 

官方LINE:@ysy7545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iaoYuAida

YOUTUBE: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oqVbe3J2xBPVwvKmOYHWnA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