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喜歡化妝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對於肌膚清潔的卸妝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他是第一道清潔程序,除了可以把彩妝品卸除,

更連同生活接觸到的髒空氣一起洗淨!

以往講求卸妝快速有效率的我,有一段時間很愛用卸妝油!

但是長期使用卸妝油對我來說反而會長出一粒粒的小粉刺!

超級困擾!後來轉往卸妝水的卸妝產品,

對肌膚無負擔但有時太過濃密的眼妝又無法卸除乾淨!

      

 

直到我最近入手了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

他是知名藝人又是可愛的凍齡媽咪嚴立婷代言的唷!

他真的是我用過敏感肌卸妝+洗臉都超級推薦的臉部清潔產品~

   

先來說說很喜歡它的幾個原因~

✔一瓶卸妝+洗臉一次完成,超級方便又省時!

添加蘆薈保濕精華、薏仁、小黃瓜維他命C萃取精華

可以讓我們肌膚清潔同時更保濕、更透亮!

✔無油配方,添加來自天然植物椰子萃取出來的溫和介面活性劑

是最高級的兩性型的界面活性劑

可以洗臉同時吸附粉刺髒污、軟化角質,

讓臉變的更光滑更細緻!

✔加水揉搓泡沫更細緻、洗臉更溫和~

它通過敏感肌膚測試,連孕婦baby都可以使用唷!

 

我超級喜歡它的瓶身設計,簡單有質感文青風格,

瓶身旋轉鎖頭的開關+按壓頭設計,外出攜帶超方便!

    

質地是透明無香的凝露,清潔更溫和無負擔!

使用方法很簡單,按3-5下加水輕輕揉搓按摩就會變成超細緻的泡沫唷!

我超級喜歡他的泡沫超綿密細緻,

超級親膚好推勻,在臉上按摩超級舒服!~

凝膠質地,在按摩同時溫和將彩妝和污垢粉刺起吸附起來,

凝膠質地用清水沖洗超快速!洗完臉整個毛孔感覺都能深呼吸了呢!

  

   

另外,我很喜歡用它洗完臉肌膚的觸感!

非常保濕柔嫩、摸起來超級細緻光滑!

因為它裡頭添加小黃瓜精華、蘆薈精華、椰子萃取活劑,

洗臉同時幫我們做好保濕的功課~

洗完肌膚整個超保濕完全不緊繃不乾澀!超級愛~

   

第一次使用時還畫比較濃密的彩妝,

以前的我都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才能乾淨卸除眼妝~

沒想到它居然連睫毛膏、眼影都能輕鬆卸除!

真的讓我對它的清潔力感到驚訝!

而且他的泡沫質地非常溫和,完全不熏眼,

直接在眼睛上按摩都可以唷!

      

  

現在的我每天洗卸妝都超愛用它,不僅洗臉卸妝一次搞定!

連眼唇卸妝液都省去了呢!

洗完臉整個超保濕柔嫩,每天洗完臉都能感受到肌膚能深呼吸的感覺!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或是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洗臉卸妝~

真的很推薦你使用看看吳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唷!

連我現在還沒用完第一罐就想開始囤貨了呢!(笑~

    商品頁 :http://bit.ly/33PJgDT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