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女人每到兩三個月一定會定期來染頭髮,

換個髮型心情真的是超級美好!

最近染一陣子的冷色調棕色,近期想換個造型染成偏涼的焦糖橘色調!

剛好和現在秋冬的季節很符合呢!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美髮沙龍就是H Color公館店,

地址為在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42號3F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了唷)

 

說到台北公館也是我大學、研究所的回憶呢!

  

這裡鄰近台大、台科大、師大,集結附近周邊的商圈,

更是時下年輕人必逛的商圈之一呢!想當然要染髮來這裡準沒錯囉!

  

首先店家就在公館商圈的中心地帶,

很可以染完頭髮順便逛個街吃個飯都很方便!

店家在3樓招牌非常明顯,走上去之後,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

這裡的環境非常歐美風格的簡約,帶點工業風格的時尚感!

沒有過多累贅的裝飾,給人一種很明確的快時尚!  
 

  

   

 

H Color擅長歐美挑染的風格!

同時專注頭髮保養,讓染髮後的更柔順呢!~

店家所使用的產品都是非常有品質的呢!

包含資生堂的染髮劑與其他知名品牌的染劑!

摩洛哥護髮油以及Dyson吹風機唷!

 

  
     

店內採光非常好,從窗戶外還可以看到台北熱鬧繁華與大學美景的悠閒!

店家座位約有10個左右,每個位子旁邊都有小矮櫃可以擺放自己的私人物品,

 

一進入店家,就會馬上有人來招待我了~

很重要的是這裡假日有很多人潮,所以如果你要假日來打電話先預約唷!

黛比我為了不想等太久,選擇平日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服務我的設計師是Queenie

人非常的可愛又很親切,馬上入座後,會先跟我溝通想要染的髮色!

由於我已經選好想要染偏亮的焦糖棕色,加上設計師專業的建議很快就開始囉~

      

 

首先,Queenie幫我穿上一層資生堂的衣服,以免弄髒客人的衣服~

再來還會幫我戴上兩個很可愛的耳罩!真的超級貼心!

     

上染劑之前會先上一層頭皮隔離,裡頭添加薄荷舒緩成分~

上在頭皮上非常涼爽舒服,感覺整個人默默地放鬆起來呢!

再來上設計師幫客人專屬調配的資生堂染劑囉!

剛好今天是平日比較沒有人,所以同時有兩位設計師服務我,

真的是太開心啦!~

    

不得不說,H Color不愧是台北染燙快時尚的代表之一,染的手法快速又有節奏!

上好染劑之後,最後接近頭皮部位會等到最後在上,以免顏色太過明顯!

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真的太貼心了吧!

   

   

 

上好染劑之後,在等大約十五分鐘~

不過在等的過程,還可以自己看電視看個電影或是滑手機,

時間不知不絕就過去囉~

最後上完髮根的染劑之後,再等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店家非常貼心,針對染髮推出三種非常優惠的組合,

這次我選用的是Set C 的深層結構式護髮,顧名思義就會有四道手續的護髮!

透過精油護理來深層修護染後的頭髮唷!

原本我的髮質非常乾燥,所以特地選用結構式護髮

第一層透過營養補給,將頭髮所需要的養分送達頭髮深層,

店家還會特地加熱,讓營養更能充分快速有效被頭髮吸收唷!
 

 

           

加熱過程整個實在太舒服,太放鬆啦!

媽媽我平日每天都是忙碌打雜的生活,

真的不得不說女人一定要定期2-3個月來沙龍好好保養放鬆寵愛自己一下!

才能讓生活更有動力唷!~

 

   

 

結構式護髮第二三層-施術效果

透過沖洗式的護髮,修護頭髮中心,讓頭髮更強韌更健康

   

結構式護髮第四,擦上護髮油,

吹整過程中讓整個毛髮更柔順更保濕!


         

 

簡單來說,結構式護髮就是定期深層大修護頭髮的概念,

讓我們染燙受損的頭髮,深層補充營養,深度修護髮根

讓髮根更紮實更強韌更有光澤!

整個一次的結構式護髮,可以維持三週以上的柔順光澤感唷!~

 

 

染完頭髮整個髮質超級柔順有光澤~

和我本來乾燥又毛躁的頭髮比起來,真的差超級多!!!

來張Before& After的照片!

染髮之前長出黑黑的布丁頭,加上整個髮色偏像淺色的咖啡色!

   

染完之後,整個髮色帶點秋冬暖色調的焦糖咖啡色!

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柔和,帶點韓系的溫柔氣質風格!

加上選用H Color的結構式護髮,整個頭髮看起來整個超級柔順又有光澤!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質感的感覺!超級喜歡!

分享給大家換新髮型出遊的照片~

 

當然也要感謝我可愛又細心的設計師Quennie!~

真的很推薦大家要換髮型很可以來H Color的台北公館店唷!~

地址為在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42號3F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了唷)

 

 

H color 公館店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dmhaircut
追蹤IG:https://instagram.com/h_color_hair_salon?r=nameta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