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從小我跟我雙胞胎姊姊就體弱多病

常常手腳冰冷的我們,我媽媽三不五時就會蹲一大鍋雞湯給我們姐妹進補

現在長大了,自己結婚生小孩之後,

忙碌生活之餘,也別忘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自從懷孕後,開始接觸到滴雞精發現他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快速補充體力精神的營養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很愛喝的御鄉元滴雞精

收到發現是要冷凍保存的,有別於很多市面上常溫保存的滴雞精!

因為御鄉元完全遵循古法製作,使用有產銷履歷的原料,

經過古法慢火熬煮與二次萃取整隻雞的精華!

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低卡路里,

一包就能讓媽媽我輕鬆無負擔的補充的膠原蛋白與多重氨基酸!

另外,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不添加抗氧化劑與防腐劑

所以保存都要以冷凍的方式來保存唷!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不得不說他們家真的是滴雞精的專家,光是滴雞精就推出六種不同口味!

分別有雄赳赳原味滴雞精、氣昂昂滴雞精、一百分加味滴雞精、

軟QQ加味滴雞精、鮮活養加味滴雞精、桃花旺加味滴雞精

 

雄赳赳原味滴雞精

採用產銷認證的土公雞,喝起來是甘甜清爽的濃縮雞湯!

沒有額外添加多於成分,吃得出來雞湯原味的精華,

是他們家最最最經典的口味之一,真的一喝就馬上愛上!

     

 

 

氣昂昂滴雞精

採用產銷認證的母土雞,味道甘甜溫順,適合懷孕生產等溫和進補

比起雄赳赳原味雞湯,這款採用母土機萃取,口感喝起來更溫順一點!

不過兩款對我來說都超級好喝~第一次選購的人這兩款經典原味都超級推薦唷!

 

一百分加味滴雞精

採用黑羽土公雞萃取的滴雞精,添加紅棗、枸杞、當歸

這款推薦給熬夜上班疲勞氣虛的人飲用!能幫助我們補充體力與精氣神!~

向雙寶爸爸常常熬夜工作加班,或是年輕學子努力熬夜唸書,

工作辛苦加班的人都超級適合喝這一款唷!

 

 

軟QQ加味滴雞精

超級可愛的名字,應該就是讓我們女生筋骨更軟Q吧!

裏頭添加女生進補聖品-杜仲

無論是懷孕生產或是每個月經期後補充,幫助我們改善腰痠背痛唷!

鮮活氧加味滴雞精

採用黑羽土公雞萃取的滴雞精,添加粉光嵾

很適合長期熬夜工作疲勞、想要增加食慾、哺乳的媽咪飲用唷!

裡頭添加粉光嵾,很適合給長期熬夜需要補氣的人飲用唷!

桃花旺加味滴雞精

採用黑雨土公雞古法熬製出來的滴雞精,

添加當歸、川宮、熟地、黑棗、枸杞等

適合每個月需要補充營養的女性朋友們唷~

 

不知道怎麼選擇沒關係御鄉元幫我們分類好要怎麼選擇唷!

孕期保養可以選擇雄赳赳、氣昂昂、滴魚精、滴牛精

產後調理可以選擇雄赳赳、軟QQ、桃花旺、滴魚精

奶水旺旺可以選擇雄赳赳、一百分、桃花旺、滴牛精

 

御鄉元是健康養生的專家,剛好和媽媽我日常清淡養生的飲食習慣很像!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滴雞精,喝起來就像媽媽現煮的雞湯一樣

非常甘甜不油膩,低鈉無添加喝起來也不會過鹹!

讓我每天都能輕鬆快速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喲!

 

御鄉元除了有滴雞精,更推出了滴牛精和滴魚精給不同需求的人飲用!

 御鄉元滴牛精

  

 

 

記得當初我懷雙胞胎的時候,肚子不舒服常常吃不下東西,

那時候最愛喝牛肉湯和吃牛肉了!

從小就瘦小體寒加上貧血,媽媽常叮嚀我們要多吃牛肉補鐵質

現在嫁到中部因為先生家務農不吃牛,

滴牛精真的是我最方便的選擇!

   

御鄉元滴牛精採用澳洲進口的放牧草飼牛,添加銀耳讓整個味道更甘甜!

喝起來像是非常濃縮精華的牛肉湯

清純不鹹不油膩~超級好喝!

比起市售的牛肉湯更健康更低卡更多濃縮的營養精華唷!

而且重點是一包只有16大卡,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

一包滴牛精真的就能輕鬆補充滿滿的高蛋白與多醣體

很適合像我一樣時常頭暈貧血的人或是懷孕生產的媽媽們飲用唷!

 

御鄉元好味原味滴魚精

採用低海水密度養殖的海鱸魚,富含EPA & DHA &Omega3

喝起來非常甘甜滑順,超級好喝~

想當初生雙胞胎頗富每天都喝鱸魚湯,幫助我們補充膠原蛋白!

現在只要家裡備有滴魚精,想喝隨時都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唷!

加上一小包低卡、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

每天都能輕鬆無負擔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唷!

    

 

現在即將入冬,冷冷的天氣最想隨時來碗熱騰騰又營養的湯

御鄉元真的是我近期喝過最好喝又甘甜的滴雞精

喝起來非常甘甜無負擔,健康養生的口味超級適合長輩!

一包超低卡、低鈉、零膽固醇、低脂肪

加上他們家堅持無重金屬、無抗生素、無添加物!

通過SGS食品認證,讓媽咪我每天都超級安心的飲用!

現在的我只要想喝滴雞精或是要送禮給身旁的姐妹親友長輩,

御鄉元真的是我很推薦的品牌唷!

想要自己補補身體或是挑選親朋好友長輩的禮品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體面又送到心坎裡的禮品!

官網https://www.lifecpe.com/product.php?lang=tw&tb=1&cid=40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