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自從學會保養化妝以來,每天照顧雙寶活之餘中,

就算懶到沒上妝,每天基本的日常防曬還是不可少,

所以清潔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保養工作,

卸妝清潔做好了,後續保養品才能被肌膚吸收,否則擦在多保養品都是白擦!

今天黛比麻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愛用的兩款卸妝液

BIOCROWN百匡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油

 

BIOCROWN百匡紅石榴煥采卸妝液

    

這罐卸妝液主要特色就是溫和卸妝*煥采年輕

黛比麻我平常屬於乾性敏感肌,

日常每天顧雙寶就是簡單日常SPF15防曬係數的日霜!

所以平常我喜歡保濕高一點、清潔力剛剛好的卸妝產品!

這罐紅石榴卸妝液我超愛!

這罐添加了紅石榴多酚,可以抗老提升肌膚青春活力

另外更添加玻尿酸、另外更添加玻尿酸、蜂蜜萃取、海藻醣,

讓我們在卸妝同時,更能夠讓我們在卸妝同時,

更能夠補水、修護肌膚!

    

它雖然說是卸妝液,但質地不是完全水狀的,

可以擠在手上直接在全臉用手按摩卸妝,超級方便!

這款卸妝液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清潔力也很好,

和卸妝油比起來清潔效果都差不多,

但是他用在臉上的清爽、舒適度大勝卸妝油!

洗完整臉超級光滑細緻,整個肌膚摸起來超級光滑水潤,

整個臉沒上保養品都依舊保濕彈潤不乾澀!超意外的喜歡!

更重要的是直接擦在眼睛上,眼睛張開來都不會燻眼,這點我超愛!

 

BIOCROWN百匡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這罐卸妝液主要特色就是溫和卸妝*煥采年輕

這罐卸妝液我主要在日常拍彩妝影片部落格,

或是假日出去玩畫整臉完整的妝容就會使用它!

它主要添加辣木籽油、玻尿酸、甘油、有機橄藍葉萃取

油類除了可以深層清潔彩妝髒污、細緻肌膚,

多種保濕成分更可以修護潤澤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力,

讓清潔後的肌膚依舊保水細緻無油感!

 

   

    

如果是特別畫整臉完妝,卸妝我一定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除了能夠將眼睛、唇部細緻敏感的肌膚深度清潔,

更可以將整天在戶外跑跳堆積整臉的髒污一起擦除,

每次看到整張化妝棉都是滿滿的彩妝和灰灰的髒污,

心中真的超級爽快,感覺肌膚真的能好好深呼吸一樣!

這罐辣木籽卸妝液不同於我常用的卸妝液,

就是它能快速深層卸除我整臉的彩妝,

肌膚依舊清爽保濕彈潤,完全無油感無負擔,

卸妝同時睜開眼睛也不會熏眼!整個超棒!

兩款都是我的愛,卸妝都能快速深層清除彩妝髒污,

質地如同精華液般清爽無負擔,清潔後肌膚依舊保水彈潤不乾澀!

只不過日常的淡妝偏好紅石榴,

假日特別的整臉完妝喜歡深層清潔的辣木籽,

你也在找尋日常好用的卸妝產品很可以試看看唷!

本篇文章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合作!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