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小時候很愛和姊姊們出去玩耍,所以從小就是個小黑妞,

加上本身就是黑肉底的我,自從大學學會愛漂亮之後,美白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心願

大學更是為了防曬誇張的防曬,全身長袖長褲,陽傘,帽子,口罩全副武裝出門,

但是現在有了兩隻雙寶要顧,媽媽我頂多只能出門擦個防曬帶個帽子就很好了,

不僅出去曬太陽,現在即使在家裡,每天在窗戶邊拍美妝保養的同時,

肌膚也正在受紫外線的摧殘,讓我每天都很苦惱要如何美白有效率!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好用美白聖品-“arin氧潤藥妝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

它主要的美白成分是維他命C葡萄糖胺,

是目前衛生維他命C葡萄糖胺,是目前衛生署法定的美白成分唷!

添加的美白成分濃度更是達到上限2%!

另外透過微乳化超導流技術,

質地更清爽好吸收,擦完肌膚超潤澤不黏膩!

 

更重要的是氧潤他們家的產品都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

人工色素、酒精和PARABAN防腐劑,  

對我這個肌膚敏感的乾性肌來說,

每天使用這罐高效集中美白精華都很可以唷!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代筆麻我的連續14天時擦心得吧~

今天分享的主要就是“氧潤藥妝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

它的製造公司是聖瑞生技,原料都是精心挑選德國默克製藥、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

添加有效濃度與環保原料,

產品從製程到包裝都透過紫外線輻射消毒滅菌,

全產品更透過低靈敏測試,連敏感肌膚和術後肌膚都很可以使用呢!

 

今天主要先跟大家分享“氧潤藥妝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囉~

 

  

大家都知道美白產品都是不能見光,

因為會使其中美白成分活性成分減少,

所以這款氧潤美白精華特殊採用咖啡色瓶,

才能有效保存其中美白成分的活性!

瓶身拿起來非常輕盈,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家的瓶身都是採用環保原料設計唷!

非常有環保觀念,這點黛比麻我非常喜歡!

  

這款氧潤美白精華質地非常特別,主要是乳白色的質地,

擦起來非常清爽好吸收,真的讓我超乎意外的清爽無負擔!

擦在手上非常好推勻,親膚性高,

水潤水潤的質地,擦完整個變水潤細緻!

  

特殊的滴管設計,每次使用都很方便使用一滴管,

特殊的滴管設計,更可以每次取用都能維持衛生!

超喜歡這個用心設計的小細節!

  

主要就是他們的美白成分是維他命C葡萄糖胺,是目前衛生署法定的美白成分唷!

它所添加的美白成分濃度更是達到上限2%!

他能溫和美白不反黑,白天都很可以使用唷!

此外更添加洋甘菊萃取,能舒緩敏弱肌膚,

二胜肽更能潤澤修護緊實肌膚,

最後再透過“微乳化超導流技術” ,讓分子變細變得更好吸收

黛比麻我剛擦幾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整臉真的超級清爽無負擔,擦完肌膚超潤澤不黏膩!

超級意外原來美白精華也可以有這麼棒的質地!

  

黛比麻我的肌膚是超級敏感的乾性肌膚,以前還有異味性皮膚炎,

老實說以前為了美白擦超多酸類美白成分導致肌膚辯駁變得更敏感!

真的得不償失!

但是自從第一次用了這款氧潤美白精華,

肌膚保濕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真的讓我每天都好想一直用下去!
擦完吸收後整臉肌膚很明顯地從肌底補充水分,整個膚質變很好!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不能只靠化妝,

透過這款養潤美白精華,真的讓我深刻體會到肌膚明顯的變的透潤澎亮!

    

由於目前生活模式都是每天帶雙寶兼職美妝部落客,

日常忙碌育兒生活,除了雙寶出去溜搭戶外曬太陽之外,

晚上更常常要熬夜寫文章,

超時工作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嚴重的暗沈蠟黃倦怠肌,

素顏看起來更是非常憔悴!

但黛比麻我很認真的連續擦這款氧潤美白精華14天之後,

肌膚真的有明顯變的保水透亮有光澤!

每天擦不這麼覺得,但認真看照片對比,真的有明顯差異呢!

真的讓我超級驚喜!

 

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arin氧潤海洋奇蹟霜

  

這款乳霜質地是非常細緻好推勻,

聞起來有淡淡迷人的優雅香味,

主要添加的明星成分是來自墨西哥灣洋流中的深海黃金巨藻,

含有鐵、鎂、鉀和為和維生素B1、B2、C等多種礦物質

能深度補水、彈潤修護、對抗肌膚老化!

除此之外,這罐海洋奇蹟霜一樣有添加維他命C葡萄糖胺,

在日常潤澤修護肌膚同時,更能抑制黑色素活化,

降低日常肌膚黑色素沈澱機率,讓肌膚更均勻透亮!

  

擦在臉上質地非常細緻,整個非常滑潤好推勻!

黛比麻我都早晚擦它作為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不得不說擦它搭配按摩,整臉能深度感受到從肌底透出來的潤澤光亮感!

而且肌膚摸起來非常飽水細緻,我也很喜歡晚上睡覺的時候後擦它,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真的很明顯的變得澎潤有光澤!

上妝整個妝感都超級細緻服貼,看起來整個妝感也更透亮!

  

真的超級大推這款海洋奇蹟霜,真的是我近期保養品中的新歡!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整天忙碌生活的全職媽媽,

肌膚超時工作常顯暗沉蠟黃,又擔心有細紋乾燥粗糙想要提早對抗老化等,

或是想要送禮給媽媽長輩們,氧潤的美白精華和海洋奇蹟霜都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官網購買資訊:

氧潤藥妝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請點我連結
更多氧潤藥妝產品:請點我連結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