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牌LSY林三益刷具!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已經是台灣現在眾所皆知出名好用,

超多美妝部落客、YOUTUBER都大推的彩妝刷具!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黛比麻我日常就是要顧雙寶所以化妝不僅要快速,更要講求精緻細緻的妝容

我個人日常主要都是以淡妝為主,再來就是眼妝,整臉看起來就會有氣色!

但是我以前常常用手上底妝,想說最快最方便~

但常常畫出來的底妝不均勻、不夠服貼細緻,

看起來整個妝感細緻度更不夠,畫完雙手更會髒髒的!

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

  

這款粉底刷我個人第一次用整個大愛!

先說它的刷型設計是41.5度角的微笑雙斜角,側身是U型設計,

毛質是0.06mm和0.07mm的捲曲化纖毛混合製成,

毛質摸起來非常柔軟細緻,毛量是很剛好的綿密度。

不管底妝是粉底液、或是霜、蜜粉都很可以使用!

   

首先我個人喜歡使用保濕型的光澤感粉底產品,

因為是液態的所以我都會先會手指沾取適量點在臉上後,

再用這款LSY雙斜面粉底刷的其中一面貼合肌膚輕輕刷過,

不得不說這款刷毛刷在臉上真的滿舒服的,

臉算是敏感肌但他刷在臉上完全不會刺刺不舒服,這點很棒!

 

再來這款底妝刷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斜角可以很輕鬆的貼合臉部各角落,

像是鼻頭、鼻翼、下巴、眼下等地方,

一支輕鬆就能快速輕鬆完成整臉底妝。

快速完妝效果真的媲美美妝蛋!

他的毛刷非常細緻,刷在整個臉上呈現地妝感帶有淡淡光澤感,

非常薄透、均勻、細緻,

和美妝蛋比起來,更不會吃掉太多的粉底,

整體又能夠維持一定程度的遮瑕、修飾潤色度。

透過綿密的刷毛更能夠修飾一定的毛孔,撫平填補,

整臉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如果像我一樣想要底妝產品是習慣用保濕型的光澤感粉底液,

用這款LSY雙斜面粉底刷真的能夠達到你想要的薄透細緻光澤感!

   

再來我會用和粉底液使用同面的刷毛摘取適量的蜜粉定妝,

下巴、鼻翼、眼周都能輕鬆快速定妝,超級方便!

接下來使用同面刷毛摘取適量腮紅,畫在想要的位置,

因為刷毛非常綿密細緻,所以顯色度很好,

記得腮紅的量不要用太多,可以摘取腮紅後,

輕輕拍掉一點,再用非常輕的力道上腮紅。

腮紅上起來整個服貼細緻度真的超棒,

看起來就像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
  

再來我會用另一面沒用過的斜面刷毛來修容,

修容我習慣都用修容筆,先將深色畫在臉的周圍下巴等地方,

再用淺色畫在額頭、鼻頭、山根、下巴、唇峰等地方,

輕輕刷在修容的地方由外而內刷,

整個半邊臉修容完看起來差好多,

整臉看起來就是非常自然的更有立體感!

黛比麻我個人超愛這款LSY雙斜面粉底刷的雙斜面設計,

因為日常帶雙寶出門,化妝真的要講求快速有效率,

這款LSY雙斜面粉底刷特殊的雙斜面設計,

讓我可以一支畫到底完成整個底妝、定妝、修容、腮紅等步驟,

加上整支刷具的體型大小剛剛好,外出過夜都很可以輕鬆放到化妝包中,

真的是一支實用性質超高的多功能刷具!

不管是化妝新手、或是想要追求細緻光澤薄透妝感,

想要化妝更有效率一支完成所有臉部妝容的高CP值刷具,

真的非常推薦這款LSY雙斜面粉底刷唷!
  

  

LSY林三益528彈力造型刷

我的日常上妝步驟:簡單的妝前保養、防曬、遮瑕、粉底!

日常快速上妝時,遮瑕和粉底一起使用同個刷具,

講求快速薄透自然的妝感!

但是如果出席重要活動、聚餐等我就會花比較多時間,

畫出更加細緻的妝容,

由於黛比麻我長期熬夜,日常臉部主要就是眼下黑眼圈非常深,

所以若要妝感更加細緻我就會使用這款528彈力造型刷

黛比麻我習慣先用遮瑕刷在臉部點上適量遮瑕膏,

再用這款遮瑕刷輕輕由內而外推勻,

  

由於他的毛刷是特殊化纖毛設計,

刷毛形狀是圓弧扁平又很有彈性,

非常適合用來畫大面積的遮瑕,

尤其是眼下黑眼圈跟臉頰泛紅等。

他的刷頭前面淺淺的也有適合拿來遮瑕鼻翼兩側細小毛孔,以及下巴,

畫起來整個細節都很方便,完全非常好上手,

是一款非常適合新手或是想要妝感更加無瑕細緻的人入手唷!

  

平常我都習慣用手指輕點黑眼圈遮瑕,雖然遮瑕效果比較好,

但常常會用到手髒髒的,非常不方便!

用美妝蛋遮黑眼圈快速方便,但是遮瑕力又不夠,

實測用這款LSY林三益528彈力造型刷,

輕鬆快速就完成細緻無瑕妝容!

實測LSY林三益臉部刷具,雙斜面粉底刷和528彈力造型刷

雙斜面粉底刷,輕巧的白色筆桿設計,非常有質感,

刷毛細緻綿密刷在臉上很舒服,加上清透光澤妝感,

加上兩面斜刷頭,不管是底妝、蜜粉、腮紅、修容都能一支完成!

現在都是我外出被放在包的首選刷具呢!

很適合像我一樣日常追求快速上妝使用!

再搭配528彈力造型刷遮住臉部黑眼圈、泛紅瑕疵,

更能輕鬆完成更加細緻無瑕的妝感!

兩款刷具不僅適合新手,

或是追求妝感更加水潤清透,

又要有一定遮瑕的無瑕水潤光澤肌!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唷:
LSY 林三益官網

雙斜面粉底刷
528 彈力造型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