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又到了每個月的美妝好物分享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Butybox美妝和開箱唷!

已經分享好多次了,很喜歡他們家的概念,

每個月只要花NTD395,就可以擁有6-8樣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好物,

其中還有2像是正貨,黛比麻每次開箱都驚喜不斷,

整個美妝盒算算起來價值都遠遠超過台幣395元唷!

推薦給每個月想要試用新品,但又不知道如下手的水水們參考唷!

2019年6月美妝盒

2019年8月美妝盒

2019年11月美妝盒

 

好啦!直接趕快進入我們2020年1月的Butybox美妝盒開箱吧!

         

這個月的美妝盒內容物: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嫉妒你的美IJ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SHER夏爾保養 花樣精萃旅行組

Q‘her植感 甚藍愛情海花磚一羽霧持妝粉底液體驗裝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hi&seek靚止製造 面膜控組合盒裝

 

那我們就直接邊開箱邊使用給大家看看吧!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我本來就有固定在使用它們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主要就是他來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植物果油,

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輕輕推開就能化開,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帶給肌膚無比的水潤保濕,

肌膚是剛剛好的保濕不黏膩,

是一款一年四季用都非常適合的乳霜!

我個人已經用掉兩大罐囉!這罐回購率100%!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這款水精華我第一次用,

聽說他Kiehl's熱銷NO.1的精華,

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是一款非常輕透的水精華,整個補水快速滲透,

肌膚也是剛好不粘膩的保濕感,

肌膚完全沒有負擔的補水修護乾燥肌,

像我一樣敏感乾肌夏天很適合使用唷!

這罐水精華回購率70%,

對我的大乾肌來說,秋冬需要更保濕一點!

 

嫉妒你的美IJ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這款眼霜外包裝非常可愛,是隻可愛的靚兔!

它的質地是有點滋潤感的精華乳,淡淡香味

擦在我的敏感乾肌眼周,非常溫和不刺激,

擦完睜開眼睛都完全不會燻眼流眼淚!

用指腹就能輕輕推勻,非常好吸收,

我平常早晚用眼霜都會搭配按摩拉提眼周眼尾,

它的質地非常細緻滑順,搭配按摩拉提很剛好,

整個眼周是很剛好的談潤細緻感!

它裡面還有添加獨特專利Eyeliss TM和Q10,

能修護眼周乾燥、暗沈、浮腫、淡化黑眼圈、細紋等,

我個人認為眼霜是不可少的必備保養品,

雖然功效短期不明顯,但長期使用一定會發現他的好!

我個人滿喜歡這款眼霜是因為他夠細緻滑順保濕,

我的眼周非常乾燥,但擦太滋潤又會冒小肉芽,

連續擦他一週,發現他能夠讓我的乾燥眼周剛好的滋潤,

每天拉提按摩真的和以前的魚尾紋眼睛比起來比較不明顯!

更喜歡拿他做妝前保濕眼周,眼妝都不會浮粉唷!

回購率100%

 

 

SHER夏爾保養 花樣精萃旅行組

夏爾這款旅行組超級可愛又繽紛的包裝,就讓我先可愛一波!

它裡頭分為四種不同功效的植物精萃精華液,

分別是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藍瓶)、

雛菊維C提亮精萃(粉瓶)、

紅石榴活顏修護精粹(橘瓶)、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綠瓶)

這四瓶旅行組每瓶5ml,從透明玻璃瓶身可以看出來裡頭精萃分兩層,

主要就是他們家獨特的3:7完美油水比例配方,

帶給肌膚剛好的油水平衡!

        

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藍瓶)

主要是保濕鎖水、減少肌膚乾燥

添加有機鼠尾草萃取、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因子、

藍甘菊精油、海洋玻尿酸、六胜肽

除了可以有效幫助肌膚補水鎖水,更能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混合油水晶萃,

香味非常清香帶有夏天的鼠尾草非常療癒!

看似非常水狀感,但只要2-3滴就能潤澤整臉,

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因為有精油配方,

所以肌膚能明顯感受到從基底透出來的深度潤澤,

肌膚擦完明顯的變的保濕有光澤!

雛菊維C提亮精萃(粉瓶)

這罐美白精萃我之前早就入手使用過,

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輕透,帶有淡淡迷人的花香味,

它裡頭添加有機雛菊精萃、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因子、

傅明酸、氨基酸保濕因子、維生素C

除了可以美白肌膚外,

更可以深度修護潤澤肌膚!

他擦起來一樣非常細緻好推勻,

搭配按摩不到十秒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雖然是美白精華但保濕度也很夠,

夏天實測在冷氣房整天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長期使用下來也是能感受到肌膚暗沈有改善的感覺!

    

紅石榴活顏修護精粹(橘瓶)

主要是恢復肌膚彈潤細緻、延緩老化

他質地非常水感好吸收,推勻好吸收,

帶給肌膚無比的清爽感,

它裡頭主要添加紅石榴精萃能延緩肌膚老化,

還有Q10、有機海藻萃取、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因子

更能修護肌膚細紋暗沉等老化問題,

讓肌膚恢復彈潤健康細緻感,更能提升肌膚防禦力抗氧化!

我很喜歡這款精萃非常清甜的味道,

擦完肌膚是種很清爽的水感,是款夏天都很適合用的精粹!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綠瓶)

我本身是大乾肌,但是夏天難免肌膚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所以我都會偶爾搭配控油精華使用,

這款控油淨膚精萃添加檸檬香桃木萃取、有機茶樹精油

除了能減緩油脂分泌、淨化粗大粉刺、收斂毛孔,

維他命B3、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因子更能讓肌膚溫和修護,

連我敏感乾機用在特別多粉刺的鼻翼及毛孔粗大的兩頰,

都能感受到肌膚溫和的水潤細緻!

這款夏爾旅行組回購率100%,她顏值超高超繽紛的外包裝就加分不少

加上四種不同功能的植物精萃,一年四季外出旅行都很可以用!

 

 

Q‘her植感 甚藍愛情海花磚一羽霧持妝粉底液體驗裝(MO1明亮色)

這款粉底液質地非常水感,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輕鬆完妝,

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

整個妝感是非常輕透的霧感,

整體遮瑕修飾度很不錯,黑眼圈都能遮到7成,

它裡頭特別添加白龍膽、海藻糖能溫和控油,

同時讓妝感更清爽!

他很特別帶有淡淡的英國橡木味道,讓上妝同時有好心情唷!

我試過早上上裝,到正中午帶雙寶外出去公園跑跳玩耍,

整個妝容都能維持8-9成,整體持妝度算很不錯!

但是霧感妝容對我的乾性肌膚來說妝前保濕記得要做好唷!

整體回購率70%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dr3KZ2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這罐橄欖髮膚清潔露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

光是整個包裝就非常地中海的氛圍與質感

整瓶潔膚露富含橄欖油精萃,帶有滿滿來自大自然的養分

整個製程更是通過歐盟標準,

不含矽靈、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

    

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

帶有濃厚的天然橄欖香氣,聞起來非常療癒,

彷彿身在義大利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一樣,

我很喜歡拿來洗身體,因為我本身肌膚非常乾燥,

橄欖有豐富的油脂,對人體肌膚有非常天然溫和的潤澤~

洗完肌膚整個保濕彈潤的感覺,

溫和洗淨又能帶給肌膚一定的潤澤度,

肌膚就算沒擦乳液也不會乾乾癢癢的,很喜歡!

回購率100%

 

hi&seek靚止製造 面膜控組合盒裝

這款面膜組合一共有五種,

分別是多效淨化調理黑面膜/靚白美顏空生物面膜/

鑽采亮顏蠶絲面膜/靜言防護蠶絲面膜/植萃賦活蠶絲面膜

多效淨化調理黑面膜

這款面膜是唯一一款面膜是黑色的面膜紙,

主要是因為他使用100%炭黑的螺瑩纖維面膜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敷起來肌膚都能完美貼合,

這款面膜透過活性成分平衡肌膚油脂、緊緻毛孔,

更透過活性碳面膜紙,

更能讓精華液快速滲透肌膚,快速滲透補水保水!

敷剛好15分鐘,整臉感覺非常清爽,

整個粗大毛孔感覺有比較細緻一點,

很適合台灣悶熱天氣使用!

鑽采亮顏蠶絲面膜

    

這款面膜主要添加水性神經硫銨,

能修護受損、敏感、老化的肌膚,

補充肌膚養分與水分,維持健康彈潤。

我的肌膚常熬夜超時工作,加上常化妝,

不時也很需要這種修護行的面膜,

它敷起來非常溫和水感,敷的時候能感受到肌膚有在補水補充養份的感覺,

敷完肌膚能感受到從肌底透出來的水潤光澤!

靜顏防護蠶絲面膜

    

這款面膜是三款蠶絲面膜中我最喜歡的,

他敷起來肌膚特別舒緩的感覺,

 它裡頭添加高分子玻尿酸,我的肌膚特別乾燥,

加上最近冬天肌膚常會感到乾乾的,

下午敷它帶給肌膚非常舒服的水感,整臉好像瞬間補滿滿的水分,

敷完整臉也是很明顯的保濕感,

敷起來也非常溫和不刺激,我的敏感大乾肌很適用唷!

植萃賦活蠶絲面膜

它裡頭主要添加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精華成分,

能幫助肌膚淨白、淡斑、柔嫩!

我個人其實是黑肉底,以前強烈追求快速美白常造成肌膚太過於敏感,

這款靚白面膜主要透過複方植物美白成分,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敏感肌的美白保養,

敷起來也不會刺激或癢癢的,敷完肌膚也是有整個變明亮的感覺!

當然美白要長期持續下去,搭配這款面膜更能讓肌膚白的健康無負擔!

    

hi&seek靚止製造 面膜控組合盒裝一盒就能使用各種不同功能的面膜

其中我很愛他們家的蠶絲修護面膜,

敷起來非常溫和水感,敷完肌膚像是喝飽水的感覺!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的敏感乾性肌使用!

回購率100%        

 

 

以上就是2020年1月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心得分享 

這個月的保養品貸比麻我實測後整體評價都很不錯

 

嫉妒你的美IJ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價值1280元

SHER夏爾保養 花樣精萃旅行組 價值660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價值400元

hi&seek靚止製造 面膜控組合盒裝 價值650

這個月光是我想回購的商品價值就遠超過NTD395

想想都很超值!

更重要的是每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都是超級可愛的限量盒設計風格!

每個月收到都有種莫名的驚喜感!

喜歡簡單飾品禮物和收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囉!

Butybox美妝盒請點我連結

 

每個月都有驚呼連連 買到超值 美到超療癒 的國內外保養品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