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育有一對兩歲男雙寶的全職媽媽,

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常讓媽媽我整天腰痠背痛,

我本身的體型就算瘦小,155公分42公斤,

在還沒懷孕之前就非常嬌小,

現在每天照顧兩隻調皮搗蛋的男雙寶,

我家兩隻男雙寶目前兩歲十公斤,常常愛撒嬌又是高需求寶寶

時常兩隻都要同時向媽媽我討抱,

瘦小的我只能硬著頭皮一手各抱一隻,

沒錯!每天就像是練舉重一樣,

要抱著兩支共二十公斤的男雙寶上下樓,

中午午睡也要抱著兩隻哄睡,每天除了體力透支外,腰痠背痛更是家常便飯!

和我媽出去出去,都被說為什麼駝背越來越嚴重,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顧雙寶每天都討抱實在沒辦法,

家人都叫我去買駝背矯袋來穿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每天腰痠背痛的救星

 

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

它結合96根針壓和10顆按摩磁石

每天只要短短十分鐘,真的就輕鬆解決媽媽我每天的腰痠背痛呢!

 

現在就讓我們開箱下去吧!

 

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PR-002

   

 

  

它裡頭配備很簡單,就是說明書(左邊)、底座(中間)、和靠腰板(右邊)

  

顏色是宇宙黑,非常耐看,

底座長度約38.5公分,

可承受約150公斤的重量,不僅是我,連我老公、全家大小使用都很可以!

  

底座分為三階段卡扣,

可以按照身體曲線,自由調整靠腰墊的角度!

三階段的卡扣弧度都是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

  

重點來了!因為我本身體型比較瘦弱,

身高155公分42公斤,整個腰背更是沒什麼肉,

這款靠腰板貼心設計了護腰軟墊(中間綠色)

能保護像我一樣後背、腰都是骨頭的人,

減緩腰部衝擊保護腰部不受傷害!

旁邊兩側特別針對人體後被設計10顆能量磁石與96顆針壓,

躺下來可針對後背和腰相對應的穴道加以按摩!

除了可以消除疲勞、提臀收腹,更能紓壓釋放壓力!

根本就是對我這個重視身材每天腰痠背痛的全職媽媽所設計的呀!

 

     

底座結合靠腰板,簡單組裝就完成囉!

一開始使用建議先用第一階段,每次5-10分鐘,

試過之後再開始第二~三階段,每次不要超過10-15分鐘,

因為過度拉展很容易造成肌肉痠痛!切記!

更重要的是起身要緩慢讓身體慢慢適應再起來!

  

再來要使用時可向戴比麻我一樣底下放毛毯防止它滑動,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全!

或是底下放置瑜珈墊或止滑墊都很可以唷!

 

   

        

先來說說為什麼他深得我心,主要是小小一個非常好攜帶、換地方使用,

無論是地毯、床上、或在居家沙發上、甚至我的電腦辦公椅上

邊打文章邊用它,或是陪雙寶睡覺都能偷偷墊在我的床上使用,

都能瞬間舒緩我每天照顧雙寶的腰痠背痛呢!

實用性質超高、超級方便!這點我非常喜歡!

 

​​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育有一對兩歲男雙寶的全職媽媽,

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常讓媽媽我整天腰痠背痛,

我本身的體型就算瘦小,155公分42公斤,

在還沒懷孕之前就非常嬌小,

現在每天照顧兩隻調皮搗蛋的男雙寶,

我家兩隻男雙寶目前兩歲十公斤,常常愛撒嬌又是高需求寶寶

時常兩隻都要同時向媽媽我討抱,

瘦小的我只能硬著頭皮一手各抱一隻,

沒錯!每天就像是練舉重一樣,

要抱著兩支共二十公斤的男雙寶上下樓,

中午午睡也要抱著兩隻哄睡,每天除了體力透支外,腰痠背痛更是家常便飯!

和我媽出去出去,都被說為什麼駝背越來越嚴重,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顧雙寶每天都討抱實在沒辦法,

家人都叫我去買駝背矯袋來穿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每天腰痠背痛的救星
​​

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

它結合96根針壓和10柯按摩磁石

每天只要短短十分鐘,真的就輕鬆解決媽媽我每天的腰痠背痛呢!

 

現在就讓我們開箱下去吧!

 

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PR-002

 ​  

 

​  

它裡頭配備很簡單,就是說明書(左邊)、底座(中間)、和靠腰板(右邊)

​  

顏色是宇宙黑,非常耐看,

底座長度約38.5公分

可承受約150公斤的重量,不僅是我,連我老公、全家大小使用都很可以!

​  

底座分為三階段卡扣,

可以按照身體曲線,自由調整靠腰墊的角度!

三階段的卡扣弧度都是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

​  

重點來了!因為我本身體型比較瘦弱,

身高155公分42公斤,整個腰背更是沒什麼肉,

這款靠腰板貼心設計了護腰軟墊(中間綠色)

能保護像我一樣後背、腰都是骨頭的人,

減緩腰部衝擊保護腰部不受傷害!

旁邊兩側特別針對人體後被設計10顆能量磁石與96顆針壓,

躺下來可針對後背和腰相對應的穴道加以按摩!

除了可以消除疲勞、提臀收腹,更能紓壓釋放壓力!

根本就是對我這個重視身材每天腰痠背痛的全職媽媽所設計的呀!

​  ​  ​  

底座結合靠腰板,簡單組裝就完成囉!

一開始使用建議先用第一階段,每次5-10分鐘,

試過之後再開始第二~三階段,每次不要超過10-15分鐘,

因為過度拉展很容易造成肌肉痠痛!切記!

更重要的是起身要由側邊轉身起。要緩慢讓身體慢慢適應再起來!

 

​  

再來要使用時可向戴比麻我一樣底下放毛毯防止它滑動,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全!

或是底下放置瑜珈墊或止滑墊都很可以唷!

​ 

   

​  

接下來就看黛比麻麻我每天帶完小孩疲累的身趨吧~

基本上雙寶的作息都是早上8:30~22:00活動,中間14:00~16:00午睡~

兩歲剛好好奇愛玩愛跑跳的階段,

每天都會陪兩隻跑步騎腳踏車活動一小時左右,

另外因為這時期的小孩心裡安全感正在建立,

所以時常又很需要媽碼的安全感,

我家的兩隻就會不時地向我討抱,

所以每天都要兩手各抱一隻,

嚴重到腰酸背痛之外,整個立姿都不自覺得駝背!

還好每天我都趁著旁雙寶午睡時,把它放在背後邊按摩邊哄睡呢!

​      

​ 



先來說說為什麼他深得我心,主要是小小一個非常好攜帶、換地方使用,

無論是地毯、床上、或在居家沙發上、甚至我的電腦辦公椅上

邊打文章邊用它,或是陪雙寶睡覺都能偷偷墊在我的床上使用,

都能瞬間舒緩我每天照顧雙寶的腰痠背痛呢!

實用性質超高、超級方便!這點我非常喜歡!

 

​  

他的96根針壓設計與10顆能量磁石,每次使用都能按到我的酸痛處,

每次使用完,整個駝背都好很多,整個人不自覺都能挺起來!

感覺又恢復能量可以繼續照顧雙寶!

真的超級厲害!

真的只能說這全職媽媽必備的育兒好物!

媽媽不要有好的體力照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出去按摩,

有了這款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

在家也能不求人,

輕鬆要自己舒緩腰痠背痛、駝背的好幫手!

注意事項
1.使用時間以3-5分鐘較為適當。若發覺身體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腰椎曾開過刀、高血壓或癲癇等,請詢問醫生是否適用。
3.十二歲以下孩童及孕婦,不建議使用。


最後附上購買相關資訊給大家唷~
官網:https://www.wow-go.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RmJcpj
樂思購購買:http://bit.ly/34XED90
MOMO購買:http://bit.ly/36eaJO1
PCHome購買:http://bit.ly/2rlaiC

總代理官方Line@:@w66171877

​​

來96根針壓設計與10顆能量磁石,每次使用都能按到我的酸痛處,

每次使用完,整個駝背都好很多,整個人不自覺都能挺起來!

加上使用完後,感覺又恢復能量可以繼續照顧雙寶!

真的超級厲害!

真的只能說這全職媽媽必備的育兒好物!

媽媽不要有好的體力照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出去按摩,

有了這款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

在家也能不求人,

輕鬆要自己舒緩腰痠背痛、駝背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