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目前育有一對男雙胞胎,全職媽咪兼職部落客,

女人為家庭與事業自我充實的道路上,常常忙碌但記得要好好寵愛自己!

我喜歡透過保養好自己的肌膚,讓自己更有自信與好膚質!

我本身的肌膚是超級大乾肌膚,兩頰特別乾燥,

常常遇到換季肌膚救回開始鬧水荒,素顏看起來更會顯得更乾燥黯沉。

一年四季不斷尋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

它們家獨家研發黑蘭花中的植物精萃“蘭萃逆齡素”

讓我們女人在忙碌瑣碎的日常生活中依舊可以輕鬆保養好自己!

輕鬆做到肌膚保濕、緊實抗老與美白的功課!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收到它的初次印象就是非常高貴有質感的外包裝盒,

如同我們女人渴望高貴奢華的頂級保養享受,

裡頭黑金色的瓶身設計更凸顯獨家的黑蘭花無恆潤澤菁華液!

✔獨家活性成分“藍胚原生因子” 

  幫助肌膚緊實Q彈更澎潤~

✔添加ARGIRELINE+Biopeptide C雙效賦活胜肽

  幫助肌膚更彈更澎潤~

超導入Liposome微脂囊C

  幫助我們肌膚保濕補水,看起來更透亮~

✔添加大分子玻尿酸、植物角鯊宛、黑蘆薈萃取

  都是能夠幫助我們肌膚深度滋潤乾燥肌膚

  補水鎖水之外,讓肌膚提升自我健康與防護力唷!

  

   

   

它的質地是淡紫色的精華乳液,擠在手上同時散發出清淡優雅又迷人的蘭花香氣,

讓喜歡自然香氛保養的我,每天都彷彿沈醉在大自然的世界!

    

質地看似精華乳液,但推開來會化作精華水的質地,

非常輕透好吸收,水潤潤澤度非常好~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用過第一次就停不下來的精華液,

從它的質地好吸收清爽不黏膩,帶給肌膚足夠卻不粘膩的保濕潤澤感,

以及他超迷人療癒的清淡蘭花香氣!

每天用它保養肌膚,真的能看見肌膚叢裡透出來的保濕彈潤感,

細看以前乾燥缺水的肌膚,逐漸變得有水潤光澤,

摸起來還能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光滑細緻感!每天都看見自己的肌膚在發光的感覺!

因為它裡頭來自黑蘭花獨家萃取的藍胚原生因子,

以及膠原三胜肽、玻尿酸、黑蘆薈萃取、

維他命C微脂囊球、植物角鯊烷、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

能深度潤澤肌膚提高肌膚防護力,讓肌膚更緊實透亮有光澤!

每天都讓我有超頂級奢華的頂級奢華保養享受!

如果你也有保養撞牆期,或是正在尋找超有感的全方位保養品,

涵沛Hanpeique黑蘭花精華液真心推薦你一定要使用看看唷!

官網:https://www.hanpeiq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