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人可以三日無糧,不能一日缺水。

由此可見,每日充分補水水分對我們人體的重要性。

從小我就養成喝水習慣,不過喝水的時間、方法、甚至裝水的容器其實都大有學問。

以前就曾經聽老一輩的人說,

早上記得喝水要用陶瓷水杯,瓷乃是土地萬物之母。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乾唐軒活瓷ACERA 金石保溫杯

全台專櫃門市查詢:https://www.acerashop.tw/v2/Shop/StoreList/26332

乾唐軒創立於1986年,

乾代表天地廣大之意,唐代表唐三彩色彩之美學,軒代表氣宇軒昂與氣概不凡。

ACERA代表Art Ceramic是結合中西藝術文化之美。

乾唐軒採用日用陶瓷,以活瓷注入人心,

秉持”敬自然、惜萬物”之理念,讓我們不忘初衷,活在當下、瓷化人生。

從小就喜歡有溫度有故事有文化的藝術品,看到它的創始理念讓我心中充滿溫度。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收到實品開開,從整個禮袋、禮盒包裝、活瓷保溫杯真的讓我驚豔又驚嘆。

彷彿收到一個藝術品般,非常厚實有份量,

古典金+鎏金的保溫杯非常精緻又非常優雅迷人。

顏色像是帶點優雅內斂又迷人的玫瑰金色。

外觀結合現在科技的保溫設計,裡頭的陶瓷更不挑生活中所有飲品。

    

 ✔以陶瓷內膽與不鏽鋼結合,採用專利的礦質避震的結構設計,兼具安全與實用

 ✔內層的陶瓷不挑飲品,生活中的咖啡、牛奶、果汁、果醋、中藥、湯品都可以使用

 ✔特殊的接技術設計,不使用任何接合劑,暨環保又安全

   讓媽媽我給孩子使用都超級安心!

 ✔外觀的內膽釉面使用“遠紅外線放射之塗布基材組成法”專業技術,

   會釋放出遠紅外線與負離子,就如同自然界磁波共振~

   讓我們日常生活中喝水更是一種感官享受!

✔通過SGS檢驗,保溫保冷皆可

✔美觀結合藝術,過年過節親友送禮首選!

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獎、2019年台灣精品獎

更多詳細產品資訊請看:https://tinyurl.com/y25gpp5m

 

自從收到乾唐軒活瓷金石保溫杯,發現生活完全不能沒有它!

主要就是以下幾點原因:

全家人更愛喝水

  

以前總是習慣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喝一大杯的溫開水,

平時都是使用一般傳統的不鏽鋼保溫杯,

不過在寒冷的冬天裡,嘴巴碰到冰冷的不銹鋼總是讓我喝水感覺到無形的冰冷感覺!

自從生活中使用乾唐軒活瓷金石保溫杯喝水,

收到之後使用它喝水之後,發現水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仔細品嚐發現喝的每一口水,都變得更溫順更好喝,

不僅我家雙寶愛上喝水,一直跟媽媽要水喝,

 

連我自己也都不自覺的把整罐水喝光光!

 

我想可能就是它內層的活瓷內膽釋放出的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提升喝水的整個品質,讓喝水不僅僅是一種形式,更是生活中的享受!

 

 

不挑飲品、生活更便利

 

       

 

媽媽的熱茶,爸爸的咖啡,小孩的果汁牛奶通通都可以使用!

黛比麻我從小就很習慣使用保溫杯,因為身為女人多喝溫水對身體比較好,

但很喜歡喝茶的我,每次泡茶喝都是能用馬克杯,

在寒冷的冬天中,每次午後喝到熱茶的時間總是“非常短暫”

因為邊忙邊喝茶的我,茶總是在一旁放不到十分鐘就涼了~

現在生下雙胞胎,講求健康養生的我,早上總是會為孩子準備新鮮果汁與熱牛奶。

不過每次等到小孩子吃完早餐,熱牛奶很快就變涼了。

 

現在生活有了它,不僅爸爸早晨的咖啡、媽媽下午的熱茶、

或是小孩點心時間的果汁牛奶,通通可以使用它來保溫保冰,

讓生活更便利更有效率!

 

 

是保溫瓶也是藝術品

 

  

 

我很喜歡它不僅實用,更兼具美觀!

 

喜歡生活中充滿直著美的事物,讓生活品質更好!

 

我發現它更是一件非常值得投資的生活精緻品!


 

   

 

從瓶身外層精雕細琢的設計,

 

優雅古典的玫瑰金色帶點細緻光澤~

 

到內層傳統陶瓷技法,雙層不鏽鋼真空保溫科技等,

 

不僅僅傳承傳統文化,更結合中西方現在科技與創新!

 

讓生活中的喝水這件事也是場美學饗宴!

 

此外,活瓷品牌系列商品獲得2015年義大利金圓盤獎、德國iF設計獎、

 

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獎與2018年台灣精品獎等等,

 

讓我瞭解到原來喝水不僅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更讓我們提升全家人喝水的品質,讓喝水也是一種享受!

 

現在即將過年過節,我發現它更是送親友的好選擇!

從喝水這件事更了解到活瓷藝術文化,

 

兼具實用與藝術品般的細緻美感,

 

甚至整個禮盒禮袋的精緻,每一處都透露著端莊典雅的細節與氣息~

 

讓收到禮品的長輩更覺得備受重視送到心坎裡呢!

 

這麼實用又充滿優雅迷人的精緻藝術品喜歡千萬不能錯過呢!

 

官網詳細資訊https://tinyurl.com/y25gpp5m

    全台專櫃門市查詢:https://www.acerashop.tw/v2/Shop/StoreList/26332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