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敏感肌,身體也是屬於很乾的那種

只要洗完澡沒擦乳液身體就會乾到很不舒服,

加上生雙寶胎肚子開刀,肚子有很多妊宸紋常會覺得乾癢

所以我每天特地會用油類保養我的肚子

今年2020年新的一年夜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好物

它就是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原生精油藍標

他基本上是用所羅門油,加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能為肌膚深度潤澤、保水、修護、恢復彈性,

更能舒緩鎮定敏感肌膚!

想必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什麼是索羅門油吧!

它是古埃及王所羅門王御用的頂級油類保養品,

超強滋潤力,能快速被肌膚、頭皮所吸收,並深度修護恢復健康狀態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富含維他命C、E,能強化毛囊、恢復健康,

還能夠幫助肌膚鎮定、補水,是日常保養的聖品!

Abyssian雅蓓絲將這兩款保養聖品mix在一起,

就誕生出了所羅門原生精油藍標

來自以色列的頂級保養油類,

不添加防腐劑與添加物,全身肌膚、頭髮都可以使用!

這款所羅門原生精油質地非常純,

味道非常天然沒有過多香料味,

分享我日常使用的方法

我日常每天都會擦防曬化淡妝,但現在冬天臉都特別乾燥,

常常要花一段時間特地做妝前保濕,

但是我試過快速出門的保養底妝上法就是

直接將這款所羅門原生精油滴一到兩滴到手上,

將粉底液混合原生經由,在手上混合就可以看出它和粉底液迅速融合,

擦在臉上整個底妝變得超級服貼又飽水,

整臉看起來肌膚超級Q彈,超喜歡冬天用它來上妝!

黛比麻我乾性肌膚習慣每天都會擦乳液

所以我都會習慣將他幾幾滴在我的身體乳液當中,

冬天肌膚有時候光上擦乳液都不夠滋潤,

擦完過沒多久都還是會感到肌膚乾乾癢癢的!

但只要加了幾滴所羅門原生精油,滋潤度真的非常好

整個肌膚不僅明顯感到深度滋潤,還會自然透出光澤感

    

   

 

 

更重要的是擦完整天肌膚都不會感到乾癢,真的是解決我乾肌膚的困擾!

現在每天都很習慣帶著它,肌膚哪裡乾癢都可以多擦它保養唷!
 

 

第二個愛用方法就是拿來單擦我身體特別乾燥的地方,

像是肚子有妊宸紋的地方,因為生過小孩皮下組織都被撐大,

所以常會感到肚子的肌膚會乾癢,

基本上我都會習慣每天擠幾滴所羅門原生精油保養我的肚子

基本上搭配按摩,肚子真的乾癢的狀況有好很多!

另外我也會多用幾滴在我的手軸、膝蓋、腳跟、腰背部特別乾燥的地方!

 

     

   

再來這款所羅門原生精油有特別得是它不僅針對肌膚

頭皮也可以保養,

剛好我的頭皮前幾個禮拜給養護師檢測

是屬於敏感乾性肌,很建議我可以日常多用精油按摩頭皮,

除了可以深度滋潤頭皮,更可以透過按摩紓緩日常帶雙寶過度緊繃的頭皮!

這款所羅門原生精油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讓我很放心使用在全身肌膚,

另外他快速吸收與高效保水力,能讓頭皮深度滋潤修護!

質地非常純,我只要擠一兩滴就可按摩保養我整個頭皮

搭配指腹按摩整個頭頂、兩側、太陽穴、脖子,

加上淡淡的玫瑰精油味道,真的非常療癒又舒壓!

真的很推薦給乾性肌膚、敏感乾肌頭皮

或是跟我一樣是全職雙寶媽,

時常神經緊繃每天都需要舒壓保養!

這款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原生精油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相關資訊:

官網:https://abyssianhairca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yssian.flymi/
銷售頁:https://parg.co/jJz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