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隨著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想法提升,保養也是一樣的道理!

GA ARMANI 亞曼尼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黑曜岩輕乳霜

GA抗老修護保養黑霜黑曜岩輕乳霜)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女人一定要體驗過的頂級奢華保養品!

GA修護抗老保養

大家知道嗎隨著年紀外在環境,會出現皮膚老化、皮膚乾燥、皮膚暗沉等問題,

提亮膚色/肌膚透亮/抗老保養/保養步驟/保養順序,真的非常重要!

GA抗老修護保養黑霜是我用過修護霜中,第一名的乳霜推薦,

想找抗老保養品千萬不能錯過這罐保養黑霜!

GA ARMANI 亞曼尼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急救速度是我用過保養最快速有效率的保養~

也是我用過的保濕精華中,第一名推薦的精華推薦愛用品,

如果你在找尋心目中臉部保濕精華推薦這一瓶粉紅水精華唷!!!

它可以溫和去角質,幫助皮膚代謝/角質代謝,

連續用一週,肌膚真的有感透亮許多!!!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粉紅水精華)

 

✔採用天然珍稀的重生秘羅蘭

義大利地中海紅柚、天然玻尿酸以及海藻糖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舒緩修護、抗老修護

一滴就有滿滿的十萬年天然礦物質黑曜岩精萃,

可以幫助肌膚溫和代謝角質,快速密集深層補充水分。

 

裡頭富含天然礦物質的黑曜啱精萃

可以幫助肌膚溫和去角質,幫助皮膚角質代謝,讓後續保養變得更有效率~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類似精華露的質地,

非常保濕深層滋潤肌膚,用完肌膚不時散發出透亮光澤感!

剛好正值換季,我的肌膚感覺暗沈蠟黃缺水的樣子,

用了GA的粉紅水精華,整個肌膚都變得非常透亮細緻平滑!

保濕潤澤度也大大提升!!在保養步驟中可以當作精華水(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當作保濕精華使用~

他應該是我用過最快速有感的精華水,也是我臉部保濕推薦的精華露!

 

現在認真體會到女人到了某個階段,

真的要好好寵愛犒賞自己,不僅投資腦袋很重要,

投資自己的外在也非常重要,

GA 亞曼尼粉紅水真的讓我肌膚變得更細緻透亮,

每天的保養更有效率~

After&Befoer

 

每天用完發現臉真的變得超級透亮緊實,

保養做好了,上妝也更服貼~

現在的我每天保養使用粉紅水,一定要搭配ARMANI黑曜岩輕乳霜~

幫助肌膚補充養份鎖住水分油脂,做好頂級奢華的全方位保養!

 

ARMANI黑曜岩輕乳霜

富含95%高濃度天然淬煉十萬年的黑曜岩礦物修護精粹,

以及重生密蘿蘭滿滿的「奇蹟賦活萃取」,

打造全方位的抗老乳霜,

是GA超級經典熱銷多年的經典全方位抗老修護乳霜~

他應該是我用過最愛的修護霜吧~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非常細緻滑順好推勻,

透過雙手溫度變成精油滑順,帶給肌膚深度潤澤感~

輕盈好吸收,擦完肌膚完全不厚重不黏膩,

肌膚立刻變得得更細緻柔嫩,肌膚整個透亮光澤細緻!

這款GA黑霜是我近期最推薦的保濕抗老乳霜推薦愛用品!

 

現在的我每天晚上使用它當作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早上起床肌膚整個超級細緻透亮,

原本乾燥缺水毛孔粗大的肌膚,

用了一個晚上肌膚立刻復活起來,整個臉看起來超級澎潤透亮~

 

每天用肌膚也感覺變得更緊實更年輕!

真的從未感受到保養可以這麼快速有效率!

我也很愛他的淡淡精油香氣,綿密細緻的質地,

每天晚上保養閉上眼,就彷彿自己身在義大利般~

自從用了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和ARMANI黑曜岩輕乳霜

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

GA修護抗老保養

更多GA頂級抗老修護保養品

GA亞曼尼黑霜

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