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5.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俗話說的好,女人是由水製成的,

人體70%都是水分,

身為女人的我保養的重點當然是以保濕為主~

不過,以前的我總覺得保養品擦好擦滿,

化妝自然就可以有好氣色

年紀慢慢增長的我似乎發現,

想要自然從內透出好氣色內在美保養也很重要‼️

不只透過每天健康飲食規律運動與作息

定期補充內在美保養品也很重要

 

最近很愛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

IMG_5732.JPG

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就像是女人如大海般優雅細緻~

這是他們家最經典像是書本的禮盒包裝,

發現姐妹閨蜜生日過節也很可以當成小禮物送給對方唷!

 

IMG_5733.JPG

水藍色霧面玻璃瓶身,裡頭有90粒包裝,

每天食用三顆,剛好是三十天份的量~

簡單來說它就是口服的玻尿酸,可以幫助我們美肌維持水潤肌膚~

IMG_5730.JPG

我很愛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

因為連續吃他一段時間發現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水潤透亮~

悶熱夏天之下,肌膚也比以前更不容易缺水乾燥~

IMG_5727.JPG

我很愛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的原因~

✅獨家專利水波蛋潤Plus,含有日本專利玻尿酸及專利蛋殼膜

補助肌膚從內補充水分,透出水嫩彈潤感

✅提升肌膚水嫩保濕彈潤度,肌膚保濕做到,

自然透出光澤好氣色,每天妝容更服貼更透亮

✅蛋奶素配方,敏感肌也可以食用

✅內含玻尿酸,可以舒緩靈魂之窗乾澀,水潤晶亮~

IMG_5728.JPG

我很喜歡它小小粒,帶有珍珠光澤外觀

吃起來非常方便好吞食~

一天早晨空腹搭配溫開水~

一次吃三粒就能幫助我輕鬆維持水嫩好氣色☺️

IMG_5729.JPG

自從生完小孩發現肌膚狀況和年輕真的沒辦法比,

只能透過保養好內在美,多健康飲食與規律運動,

才能讓我從內保養自然散發出自然健康好氣色~

現在的我每天保持健康飲食好習慣之外,

養成每天吃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的習慣~

IMG_6090.JPG

發現肌膚比以前更水潤透亮,看起來更水潤澎亮,

此外,長時間大量使用靈魂之窗的我似乎也發現,乾澀的狀況明顯有改善!

不得不說,連續吃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半個多月

發現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水潤透亮~

常常使用3C產品大量閱讀書籍的我也發現,

靈魂之窗比較不會出現乾澀的狀況~

IMG_5735.JPG

上妝妝容看起來也更服貼細緻,讓我真正驚訝原來內在美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現在的我已經似乎每天都不能沒有它~

 

女人想要看起來美麗好氣色,真的要好好長時間保養養成好習慣~

 

美麗才會長時間留在你身上~

 

有興趣的趕快去HA保養 水玻蛋潤珍珠錠官網上逛逛唷!

https://tinyurl.com/ybjz9dkk

 

『此為個人體驗心得,不等於宣傳療效,最終效果依每人使用習慣及個人體質為主』

IMG_5726.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