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2.JPG

IMG_6374.JPG

IMG_6271 2.JPG

甜點可以說是小孩女人的天堂,

也是我的曾經的愛

以前愛吃甜點的我吹整盤義大利麵總是有肚子可以再來一份甜點

不過隨者年紀默默邁向輕熟女的階段

慢慢發現吃甜食或是過多的澱粉反而造成腸胃不舒服或是脹氣

漸漸地只能慢慢減少甜點的攝取...

 

 

最近發現KETO WONDERLAND酮之天堂 生酮甜點

聽說是醫生對甜點與養生都很熱愛,

於是親自研發設計出降低對身體負擔的低糖無澱粉生銅甜點蛋糕,

無論是健身、養生、戒糖飲者、生銅飲食者或是麥麩過敏者都很可以吃唷!

 

IMG_6270 2.JPG

✅這個甜點品牌是由醫生親自研發,讓我們能好好安心品嚐~

✅無添加澱粉、精製糖、麩質

讓我們吃甜點也能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我也很放心給我家雙胞胎小朋友吃

✅採用赤藻醣醇取代蔗糖,每克居然只有0.4大卡✌️ 

減少過多糖分的負擔,不愛吃糖的我或是小孩長輩現在都能安心吃甜點😻

這是入手的大地 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以及路西法 海鹽布朗尼是店內最招牌的兩款

IMG_6268 2.JPG

 

收到包裹是冷凍寄來的,冷凍可以保存14天,

冷藏保存七天,食用前一天可以先放到冷藏退冰,

隔天要吃的時候是溫退冰30-60分鐘,

巴斯克種乳酪口味可以退冰大約30 分鐘,

能吃出剛剛好微微冰淇淋綿密細緻的口感超級療癒!

 

KETO WONDERLAND酮之天堂 生酮甜點

禮盒設計與運送包裝細心用心,可以看出品牌創辦者對甜點的熱忱與執著,

超級古典細緻優雅的甜點禮盒,不論是買給全家人享用,

或是過年過節送禮給姊妹長輩親友都非常適合又體面!

 

IMG_6276 2.JPGIMG_6275.JPG

 

 

大地 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IMG_6266 2.JPGIMG_6272 2.JPG

IMG_6368.JPG

 

先來介紹我和我家雙寶胎的最愛

大人長輩老幼都超級愛的口味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冷凍退冰一個小時吃剛剛好

吃起來帶有微微冰涼的冰淇淋口感

吃起來滿滿濃郁絲滑的乳酪在嘴裡化開,

帶有淡淡麥穗香氣,超級綿密細緻,濃而不膩口

IMG_6376.JPGIMG_6369.JPG

重乳酪味道加上低糖配方,吃起來微甜不膩口~

我家雙胞胎一吃到整個超級愛,

還一直跟媽咪說還要第二塊!

 

IMG_6372.JPG

IMG_6374.JPG

現在隨著年紀邁向輕熟女,

甜點真的是只能偶爾淺嚐而已,

但這款蛋糕無澱粉,加上低糖配方,

媽媽我連吃了好幾口,

感覺吃完整個身體還是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能好好安心大口享受吃甜點的樂趣!

IMG_6375.JPG

 

路西法 海鹽布朗尼

IMG_6265 2.JPGIMG_6273 2.JPG

帶點微鹹的布朗尼蛋糕,看起來超級誘惑迷人

光是打開盒蓋就能聞到滿慢撲鼻超級香醇濃郁的可可味道

加上蛋糕表面佈滿滿滿的核桃,以及有黑的布朗尼香氣,

真是超級無敵療癒的頂級甜點!!!

IMG_6371.JPG

最重要的是他熱量糖分比一般甜點低非常多,

使用杏仁粉取代澱粉,更採用植物界的甜味劑-赤藻醣醇,

一公克居然只有0.4大卡呢!

這款很適合下午茶切一小塊,配者黑咖啡或是英式下午茶,

慢慢淺嚐一口濃而不膩的海鹽布海尼,

微微鹹甜加上香醇可可氣息,在嘴巴裡慢慢化開,

值得每一口都細細品嚐,就像是品嚐一件藝術品

原來生活也可以過得這麼愜意!

IMG_6274 2.JPGIMG_6377.JPG

 

這兩款甜點不論室外包裝禮盒,到產品設計,原料口感造型,

都能感受到廚師滿滿的用心與設計初衷,

KETO WONDERLAND酮之天堂生酮甜點

低糖無澱粉甜點,採用杏仁粉取代澱粉

使用每刻僅有0.4大卡的赤藻糖醇,

更使用洋車前子,富含豐富膠質纖維,

不僅吃甜點,更像是品嚐生活的一種態度!

KETO WONDERLAND酮之天堂生酮甜點

值得我們在忙碌午後,小小休息片刻好好寵愛自己與家人!

官網:https://www.ketohouse.n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91keto

 

IMG_6267 2.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