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我的天啊!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在三十歲輕熟女的階段,

邁向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那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音波拉提!!!

沒錯,身為第一線的美妝保養的部落客,

任何愛美的事物當然要親身嘗試體驗看看囉~

其實我以前對音波拉提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我本身臉就是偏向瓜子臉,

但是.........從很以前其實我就有發現...

我的兩邊兩頰非常不對稱,這可能跟生活作息、日常習慣都有關係,

例如,習慣用右邊牙齒吃東西或是習慣側睡某一邊等等....

這幾年發現兩頰不協調的感覺居然越來越嚴重

趕快上網做功課,發現醫美可能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因緣際會下找到了台中北屯的愛麗思時尚診所!!!

立刻二話不說直接電話預約做諮詢!!!

結果做完音波拉提到現在僅不到兩週時間,

我感覺我的臉頰不對稱問題好像就已經改善了!!!

任何保養都是“預防勝過於事後的補救”!!!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發現兩頰不對稱的殘酷事實...

但是還好現在醫美科技非常進步!!!

音波拉提真的是我們女人的一大福音!!!

其實今年黛比剛好邁向三十歲輕熟女階段,

趁現在年輕,膠原蛋白和臉部線條輪廓還沒有完全走態,

趕快先去打音波拉提,或許能把肌膚的線條感,整個keep住~

有興趣的就一起看下去黛比我人生的第一次音波拉提吧!!!   

先來一張美照看看黛比做完音波拉提超滿意的狀態吧!!!

  

 

我會選擇音波拉提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它過程只要一小時左右,非常快速又方便,

加上因為它是非侵入性,

只要多敷臉加強保濕和防曬的功課,

可以直接上妝上班,生活完全不會受影響!

黛比我隔天還可以照樣和家人出門聚餐~

最棒的就是整個人感覺都變年輕了呢~

---------------------------------------------------------

愛麗思時尚診所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107號

04-22436668

---------------------------------------------------------

這次來到台中北屯的愛麗思時尚診所打音波,

愛麗思時尚診所位在台中北屯的瀋陽路三段,

附近就有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非常方便,

附近有早午餐與簡餐店,記得做醫美前要填飽肚子唷!

愛麗思時尚診所淺紫色的招牌,非常醒目方便方便找尋。

    

   

店內走著我很喜歡的小華麗風格的裝潢,

接待我的是愛麗思時尚診所的店長,整個人非常美又超級親切,

整間店的環境舒適又很溫馨的感覺,店內還有掛著專業的證照。

   

       

   

    

 

雖然我不怕痛,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音波拉提,不免還是小緊張,

好險診所的醫生和診所人員都超級親切,也非常的專業,

過程中都會不斷詢問是否有問題,若感到不適都可以隨時提出,

也因為診所人員和醫生親切、細心地回答每個問題,

讓我這次體驗我人生第一次的音波拉提,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呢!

 

音波拉提程序:

填寫顧客資料表-保養注意事項-洗卸拍照-專業醫生諮詢評估-敷麻藥、吃止痛藥

施打音波拉提(約30分鐘)-結束後保養

 

 

做了不少功課後,發現目前市面上的音波拉提儀器其實分好多種,

愛麗思時尚診所使用的是第四代音波機-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不僅僅是第四代音波,

而且也是一台MIT音波喔!MIT音波讓黛比我更加放心呢!

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除了可以施打在臉部外,還能施打在身體,

也因此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具備多樣深度的探頭,

總共有2.0mm/3.0mm/4.5mm/6.0mm/9.0mm等不同規格,

方便醫生可以視情況進行互相搭配治療。

 

 

 

 

保養注意事項

施打前後一週記得不要使用任何美白、酸類的產品唷!

音波拉提的熱能大約65-70度,

所以做完音波拉提完不用特別冰敷,只要做好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唷!

 

洗卸拍照

          

施打前診所人員先幫我卸除彩妝、清洗全臉,

服務人員的手法超級溫柔又細心,

光是卸妝洗臉這個步驟就覺得超級舒服又放鬆呢~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保留眼妝,因為眼睛附近不會施打到,

也可以讓我拍照和回家路上可以美美的~

再來使用專業的相機與儀器,拍全臉與肌膚細微的狀況,

在與醫生諮詢時,更可以了解個人肌膚狀況與想要改善的地方。

   

    

 

醫生諮詢:

醫師會依照每個人改善的部位不同,

評估狀況後再搭配探頭深度的交互使用來達到最佳的效果。

    

 

因為我本身兩邊臉其實不太對稱的~

與醫生諮詢後,

我這次總共會施打LiftSonic麗芙音波600條,

會針對比較下垂的右邊臉頰做加強,

加上我最在意的眼周、下巴輪廓線條、蘋果肌的地方會特別加強調整施打的發數,

所以記得日常要好好關心自己的臉型、以及想要改善的地方,

在和醫生諮詢的時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唷!

  

敷麻藥、吃止痛藥

每個人體質不同,可以接受的痛感程度也不同,

基本上LiftSoic麗芙音波拉提痛感屬於比較深層的,

加上黛比我生小孩還開刀過,近幾年發現我好像滿不怕痛的。

不過愛麗絲時尚診所真的非常貼心又設想周到,幫顧客準備止痛藥和敷麻藥。

讓怕痛的顧客都可以超級放心的施打音波拉提~

約30分鐘前會先吃一顆止痛藥,

再來全臉敷上麻藥,等待時間約莫20分鐘。

  

  

 

施打麗芙音波拉提(約30分鐘)

醫生會先在臉上畫出預計施打的線條與上凝膠

超級溫柔又貼心的醫生還會先試打幾發,確認我對痛感的接受度,

讓我對麗芙音波拉提的感覺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過程中,真的是全程不斷的說明目前施打的狀況與可能產生的感覺~

醫生施打前都會先提醒說明要施打,

從左到右,臉頰開始到下巴,蘋果肌、眼周,最後是眉毛額頭的部分

每個地方會循環施打兩次做加強。

   

可能我生小孩開過刀,所以整個痛的感覺我都覺得很可以接受,

過程中有某些碰到肌膚比較薄的地方,

施打的感覺會比較明顯,像是看牙醫有酸酸、麻麻的感覺。

不過都只有一下下,所以整個麗芙音波拉提的痛感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整個過程都非常輕鬆愉快,我很喜歡愛麗思時尚診所,

整個施打過程都會不斷說明,鼓勵我,

隨時說明目前施打的進度,

加上他們還有提供我兩顆超級可愛的馬卡龍壓力球,

握在手上真的能減緩不少緊張情緒~

最後是清潔保養,擦隔離霜,

當天做完在外面逛街吃飯都沒問題呢!!!

     

貼心的醫美診所,還有提供美美的化妝空間,

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最後是簡單的衛教時間,只要多加強保濕和防曬就可以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肌膚狀況

打完大概一週內,肌膚還會感覺到微微的酸痛感,

在洗臉或保養碰觸臉頰的酸痛感會比較明顯,日常就還好,

不過我覺得打完肌膚兩頰下巴就已經有感覺變緊實了!

   

   

  

  

一週後就比較不會有微微的酸痛感,

肌膚下巴線條、兩頰會有明顯的緊實感。

 

最重要的是我兩頰不對稱的狀況,改善成果我覺得挺滿意的,

施打之前我的一邊臉頰比較下垂,

打完感覺出來右邊臉頰比較拉提,看起來兩頰的變得比較和諧對稱~

下巴顴骨的線條也比之前明顯,眼周感覺也有微微的緊實拉提的感覺。

 

  

 

施打的總體心得感想

這次到愛麗思時尚診所施打的感覺只能說讚!

環境非常舒適,店長、診所人員和醫生都非常親切又專業,

整個施打的過程非常滿意~

我個人保養非常在意抗老,尤其是我們女人的臉部輪廓線條!

這次整個做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改善了我兩頰不對稱的問題,

兩邊臉變得比較協調,另外整個下巴兩頰的緊實感也出現了!

真心覺得還好我有在三十歲的時候來打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感覺得到臉部肌肉變得更緊實,更有線條感!!!

 

以上就是我人生第一次打音波拉提的過程與心得感想。

如果你也會在意個人兩頰、下巴有肉肉或是下垂的狀況,

有想要進一步透過醫美來改善的話,可以多上網找資料或是找醫生諮詢做評估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