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化妝對我來說眼妝說這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眼妝畫好了,整個人看起來自然就更有精神的感覺!

不過夏天對我這個大乾肌來說,天氣悶熱乾燥肌膚又出油

最怕的就是底妝暗沈+眼妝脫妝!~

所以針對彩妝品我都會選擇持妝度高、抗油抗暈的為優先~

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入手超愛的眼妝神器~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和防水眼影筆

裡頭添加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

更添加獨家升級凝膠配方,讓色彩更飽和、上妝更滑順~

另外,溫和成份連我這個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9深酒紅

質地超滑順

像是帶點cream的奶油絲絨質地,輕輕一劃完全順到不行

輕輕在眼皮畫上,奶油質地完全不傷眼

一筆顯色

我的顏色是深酒紅色,輕輕一劃就無敵顯色

整個顏色整個超飽和!

畫起來遠看像是深棕色帶點深紅色調,

近看是帶點亮粉的低調紫紅色,整個非常有種低調的唯美高級感!

畫起來顏色美又飽和,妝感又很高級的感覺!

是一隻新手都非常好駕馭,一年四季都超好搭的眼線膠筆唷!

防水抗暈

OMG!只能說這支眼線膠筆真的太厲害!

我才在手上輕輕一劃,晚上洗完澡後,手上試色的地方居然完全沒掉色!

我平常都是白天帶雙寶到戶外玩耍跑跳的人,

上週末正中午帶雙寶到戶外騎自行車,一早眼妝照樣使用它!

騎完兩小時回到家下午四五點睡起床,

從一早待到晚上八小時,整個眼妝都完全沒掉!

馬上變成我的愛用榜單第一名,真的讓我超級愛又大推!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大家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敏感肌,眼線更怕熏眼直接會被我打入冷宮!

但這款眼線膠筆,成份採用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

更經過眼科醫生專業認證,不會刺激眼睛!

連向我眼睛特別敏感或配戴眼鏡的人都很可以使用唷!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11灰紫金

防水抗暈

裡頭添加色成膜聚合物、高分子聚合物!

在眼睛上更能達到24小時防水抗暈~

不得不稱讚這個防水系列,連我出門運動都很可以使用!

質地滑順

我買的這款灰紫金,輕輕畫上就超級creamy滑順又飽和

近看是帶點粉色調的香檳金,質地輕盈又不厚重

可以在眼睛畫過輕輕推開,化成清淡日常氣質妝容!

或是可以搭配其他顏色曾加堆疊,怵灶層次感豐富的見層感妝容!

3合1妝效

這款眼彩筆不僅可以當眼影,更可以當作打底+眼線使用唷!

真的是一支三效,CP值超高的彩妝品啊!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質地和眼線膠筆一樣細緻溫和完全不刺眼不熏眼!

真的是我夏天近期的頭號愛品!

 

下圖是我早上出門前剛完成的妝容樣子!

  

下圖是我中午中去運動完回家洗澡後晚上噴保濕噴霧後的樣子!

整個幾乎都還在!超級厲害!

  

總結一下~

     

MAKE UP FOR EVER 24H防水系列外型非常時尚輕巧,到哪都方便攜帶,

我很愛他筆管設計,加上筆身可以直接旋轉加長!

質地超奶油的滑順質地,色彩超飽和,

更可以搭配不同造型穿搭做不同仿妝唷!

因為我平常都是畫淡妝居多,但我已經很像畫點小煙燻的感覺!

沒想到用他超輕鬆就可以完成了耶!

身酒紅色的眼線膠還可以拿來做點痣的效果!

整個妝感和妝效看起來頗美的!

真的很可以再多入手幾隻做造型,整個妝感有種低調美又超級實用!

 

夏天就是要超持妝!有興趣的趕快手刀購入吧!

購買連結:http://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