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自從生了雙寶後開始愛上俏麗短髮,

因為以前常常染頭髮,又常被兩隻亂抓頭髮,髪質變得超級差!

自從短完短髮後,我身邊的人都超愛我捲髮的新造型!

又常被私訊如何整理頭髮的,其實挑對產品很重要,

整理更方便,連造型也可以很多變!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品~Valera維力諾水護色造型魔法器

 

特色

✔直髮捲髮兩用

✔五層電氣石陶瓷塗層,日常都可以拿來當作保養頭髮~

✔1000萬個水護色離子夾+電氣石奈米負離子

做造型同時幫頭髮做角蛋白護髮~

✔12段溫度調節,120度~230度

✔附贈專業鬃毛套梳,再也不用邊拿梳子邊做造型,方便又有效率!

   

  

✔搭配絕美時尚造型的外觀,浮動面板設計

✔數位電子溫度顯示

✔智慧溫度儲存設計

✔高科技冷處絕熱設計,讓我這個家中有小孩的全職媽媽更放心使用!

✔Hot安全指示功能

✔60分鐘自動關機安全裝置,日常做頭髮造型頂多15-20分鐘

但是像我這個雜事繁忙的雙寶媽咪,時常突然有什麼事要忙,

稍微一不注意沒關到電源可是很危險的事!

這項自動斷電設計真的是現在家電都應該具備的安全設計啊

✔360度旋轉電源線

平時常用吹風機如果太常把吹風機捲起來收納,

每次使用把電源線打開的時候,

電源線總是捲來捲去,吹頭髮超級不順手~

但是這台捲髮器貼心的360度旋轉電源線

讓喜歡捲髮造型的我,怎麼捲都一樣超順手~真的超愛這項創新設計!

✔瑞士國寶級品牌高品質製造

家電我都會挑選高品質的,畢竟耐用和安全可是很重要的!

Valera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下的一個小鎮,除了設計到製造生產採用綠能零污染!

旗下高品質的經典設計產品更在全球80多個國家銷售呢!

榮獲德國Plus X年度最佳產品大賞

一隻看似低調又奢華的貴族魔髮器,整個品牌更以綠色為願景,

從製作生產工廠到產品本身,實際落實綠色環保理念,

產品更極力使用歐盟認定的環保材質,

從簡單的日常生活造型魔髮器,都可以讓我們生活更環保,

更有低調時尚的美!

 

開箱

 

水護色造型魔髮器、鬃毛套梳、隔熱套、說明書(內有保固卡)

另外居然還附贈黑色時尚的旅行收納袋~

真的超級貼心的設計!

無論是外出旅行或是日常居家收納都超級方便!

  

 

操作

插電後直接按下開機鍵一秒鐘(關機鍵五秒鐘)

接下來利用+ -選擇想要的溫度做造型

我很喜歡這台魔髮器,因為他有12段溫度選擇,從120~230度,每10度為一個增減

通常捲髮我會使用190度的溫度,若是日常護髮我會使用160度溫度~依照個人喜好~

   

 

造型    

氣質短髮短髮包伯頭

    

  

我就會先將髮根部位燙出一個弧度,看起來頭髮更澎鬆!

我會先將鬃毛套梳套上,順著頭內灣呈現一個倒C大捲的感覺,

再來將髮尾往內做出中卷的內灣~

記得要分外層跟內層兩層燙,整個捲度會更立體澎鬆唷!

適合參加較正式的場合,如婚禮或是面試、工作等!

 

法式小復古小波浪卷

    

將外層頭髮分一小撮,造型器垂直90度拿,

頭髮往外平行地板的角度,再來慢速度將頭髮往內360度的角度輕輕拉,

再來整個外圍一層燙好後,內層也是一樣的做法,分幾小撮燙好後,

這樣就會有超級復古的浪漫小捲髮囉!

日常我都會搭配比較可愛俏麗活潑的穿搭或妝容唷!

很適合約會或是出去玩的時候做的造型!

 

我很喜歡兩面1000萬個水護色離子夾+五層電氣石奈米負離子

在家都能讓我享受角蛋白護髮,這真的是超級奢華的享受耶!

再來這個世界專利-鬃毛梳套滑梳設計能梳順毛麟片,

頭髮柔順很多完全不乾燥,看起來更有光澤,

真的看起來像是就像是剛到美容院做造型一樣~

不得不說,日常用的造型燙髮器真的差很多!

 

再來我很喜歡他的記憶功能,關機時會自動儲存溫度

下次開機就是相同的溫度,日常護髮做造型更方便有效率!

最後最後他的面板邊緣設計弧度,讓我在燙髮過程中都不會手滑,

做造型都超好上手又有效率呢!

如果你想要在家也能輕鬆做角蛋白負離子護髮,

真的很可以試看看這款來自瑞士高品質的貴族品牌Valera維力諾水護色造型魔髮器~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官網網址:https://www.valera.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lera.flymi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alera.flymi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