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天日常的保養中,我總是愛嘗鮮找尋愛美好物!

拜科技網路所賜,每天在家也能吸收時尚流行元素與享受購物的樂趣~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棒的購物平台“買啊Myya" 

網站包含目前時尚流行知識與趨勢!

讓購物同時吸收目前時尚流行元素!真超級棒!

其中更讓我吸睛的是Kii這個韓國超火紅的品牌,

更是由超帥氣的才子創作歌手-金在中投資的保養美妝品牌~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其中最讓我少女星爆發,收到產品就瘋狂尖叫的超夢幻美妝品~

 

Kii- LED 彩球粉餅

外型是絕美的少女粉色,搭配亮晶晶的彩球

看起來就像是舞台上的燈光彩球!~

附贈一條粉色的皮革吊飾帶~外出除了補妝超方便,

更可以拿來當作夢幻小吊飾!

裡頭最讓我吸睛的就是鏡子旁邊有一圈LED燈光!

讓外出隨時補妝都超級方便!這個設計真的太實用到讓我驚呼不已!

   

 

粉質細緻,修飾毛孔,層層疊擦都完全不卡粉,肌膚整個像是上濾鏡一樣超光滑

含有美白保濕成分,上妝同時保養

SPF30 PA+++定妝補妝加強防曬,對抗紫外線

SPF30 PA+++ 化妝同時保護肌膚阻隔紫外線

透明亮膚色,不影響底妝又能提亮妝感

微霧面質地,控油持妝超高

我很喜歡它的粉質非常細緻,

但上完這款粉餅兩頰原本粗大的毛孔變得很平滑,有修飾毛孔的感覺!

帶點霧面質地的妝感,卻完全不會乾也不會卡粉,連我乾燥肌膚都超愛它!

因為裡頭添加保濕美白的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保養,

更棒的是平常很容易脫妝的底妝!

拿來來定妝後,妝容居然從早上11點到晚上快九點,整個妝容還完好如缺!

微霧面的質地和出油的肌膚融合起來,整個妝容看起來膚況超好!

  

 

總結它的外觀設計的超級少女可愛,加上附贈的吊飾帶,外穿攜帶都超級方便‼️

粉質細緻、持妝控油度很好!

SPF30防曬係數外出多一層保護對抗紫外線!

加上內涵美白保濕成分,上妝整個膚況非常好!

底妝眼妝都完好無缺,是我用過最棒的定妝產品!

 

GIMI À NI - 光波亮白精華液

      

✔添加傳明酸,抑制黑色素,讓肌膚光透白

✔添加a熊果素,減少色素沈積

✔添加維生素B5,修護肌膚,讓肌膚更緊實保溼

夏天到了又要帶小孩出去玩,最怕肌膚變得乾燥缺水又顯黑!

還好最近遇上我的夏天肌膚救星 光波亮白精華液

它裡頭有高濃度美白成分,更添加角鯊阮、維生素E等,

幫助肌膚從基底打造健康保濕彈潤肌,

肌膚健康自然能透出健康透亮感~

  

我很喜歡這款精華液,非常保濕又好吸收,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摸起來非常潤澤又有彈性!

分享我的幾個用法,日常我會當作美白精華液,

在化妝水的程序後擦它,幫助肌膚保濕亮白!  

如果遇到肌膚狀況不穩定,冒小粉刺或是毛孔粗大,

我會把它當作前導液,在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先擦它,

幫助後續保養品加強吸收唷!~

我發現擦它之後,真的能打破保養的停滯期,讓肌膚更細緻透亮~

 

最後一個是我最愛的方法,就是肌膚某些地方有特別的斑點或痘疤,

我就會多幾兩滴加強保養,當作局部去斑或加強美白的地方!

連續使用它後,肌膚整個變得更均勻透亮的感覺!

不僅膚況肌膚更飽水細緻,更能感覺肌膚能從裡透出來的光澤感!

不只透亮更加水潤健康的感覺的真超愛它!

而且早晚都讓我很放心地使用!

 

史上最強生物面膜-

Kii-保濕鎮定醒膚面膜

Kii-保濕鎖水潤彈面膜 

Kii-保濕亮白賦活面膜 

 

這三款面膜都是採用韓國新技術“生物纖維面膜”

質地與肌膚紋理相近,更透氣更阻隔細菌,更與肌膚緊密貼合,

敷在臉上整個服貼的沒話說,感覺很像果凍冰冰涼涼的超級舒服!

我超級建議現在夏天冰在冰箱在敷,可以更舒緩鎮定過熱的肌膚唷~

 

剛好上個週末到台中騎自行車,正中午時了兩個小時的自行車,

肌膚多少都被紫外線及乾燥的空氣摧殘受損

回家立刻用Kii-最強生物面膜敷一下,乾燥缺水的肌膚總算恢復健康了!

 

保濕鎮定醒膚面膜 

✔高效保濕

✔改善乾燥肌膚

✔提升肌膚亮白更透潤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夏天又常常帶小孩到戶外玩耍,

或是室內吹整天的冷氣,常常忽冷忽熱、溫差大的情況下,

肌膚常常變得很粗糙又出油~真的超級困擾!

上週末騎完腳踏車回來曬了兩小時肌膚感覺更缺水的感覺,

還好敷上這個面膜,瞬間喝到水的感覺~

這款面膜裡頭添加添加葉綠素成分、維生素B、礦物質

可以幫助肌膚強化水份、鎮定肌膚!

加上超科技的韓國纖維面膜,

敷的過程就像給肌膚慢慢打入鎮定劑補充水份一樣

敷完整個肌膚毛孔變得更細緻,摸起來有種從內透出來的水潤Q彈!

真的超級驚訝!真的是我敏感乾燥肌最必備的面膜款啊! 

  

 

Kii保濕亮白復活面膜

          

✔幫助肌膚改善暗沈

✔提升血液循環

亮白水潤Q彈

像我白天忙碌照顧雙寶,晚上又常熬夜忙自己的事情

長情熬夜的情況下,肌膚總是會特別暗沈蠟黃,

這時候來一片亮白保濕面膜最棒了!

它裡頭添加維生素A、C、豐富的B胡蘿蔔素與葉黃素

大家都知道胡蘿蔔和葉黃素都是幫助我們提高免疫力與抵抗力的元素!

同時他也能幫助我們肌膚抗老抗氧化,對抗暗沈更有感!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敷完真的感覺肌膚有感覺更透亮、更加細緻的感覺!

像我長期熬夜肌膚暗沈蠟黃的人,這款面膜真心推薦!

 

保濕鎖水潤彈面膜 

✔改善肌膚細紋

✔防止肌膚老化

✔高效保濕更彈潤

我是個黑肉底的人,以前總是追求美美白第一

但是長大後才明白肌膚要健康透潤,保濕補水是很重要的!

肌膚健康、充滿水份,自然看起來透潤有光澤!

尤其是現在邁向輕熟女的階段,

肌膚保濕與抗老更是我近年最重視的!

    

這款面膜裡頭添加維生素K、C、礦物質、番茄紅素、花青素

就像日常養生的健康飲食概念一樣~

幫助肌膚排毒加強新陳代謝,

富含多酚的花青素與蕃茄紅素更能幫助肌膚撫平細紋、抗老抗氧化唷~

以上就是最近發現的韓國超熱門保養彩妝好物分享!

有興趣的趕快到官網看看唷~

買啊MYYA~https://www.myyalife.com/pages/exclusive-kii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