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從小就藏在我的內心裡

在每天忙碌生活之中,找出一點專屬自己的保養時間

好好寵愛自己,就是現在每天生活之中的小確幸

最近每天防疫待在家,口罩不離身,

時常悶到快冒粉刺痘痘時,保養絕對不能沒有蘭蔻小黑瓶!

他真的是我保養的超級救星,已經連續用掉三大瓶的我,

目前他還是我心中精華液推薦的第一名!

   

趁著最近剛好疫情嚴重每天戴口罩,肌膚開始鬧情緒,
 
蘭蔻的超未來肌因家族成為我現在突破保養停滯期的必備保養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平時使用蘭蔻小黑瓶、大眼冰珠和全新未來眼霜的臉部保養順序!
 
現在我每天的臉部保養順序就是:
 
日間保養:蘭蔻極光水-小黑瓶-蘭蔻大眼冰珠
 
夜間保養:蘭蔻極光水-小黑瓶-蘭蔻大眼冰珠-全新未來眼霜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主要就是三大特點:神功效、神科技、神質地~
 
 
 ✔神質地
 
我很喜歡他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超級清爽、
 
質地非常細緻、好吸收、延展性超級棒,
 
吸收完肌膚非常保濕、彈潤、又爽不粘膩,
 
擦完肌膚反應的狀況最明顯,只要擦它肌膚超輕盈,
 
完全不會有擦保養品的厚重黏膩感!
 
一年四季都超級好用,我的保養櫃裡絕對不能沒有它!
 
    
 
 神功效

我本身是敏感乾性肌膚,偶爾忙起來稍微熬夜,

肌膚就會鬧情緒,

最近更常因為天氣變得很敏感,

毛孔粗大、暗沈、缺水,甚至長粉刺、痘痘等,

擦完化妝水再擦它,

肌膚立刻能明顯感受到深層喝飽水的感覺,

吸收後整個摸起來超級水潤Q彈,

不誇張每次拿他急救,連續用一週用,

整個肌膚就能明顯感受到變得更細緻平滑、

肌膚整個變得更透亮有光澤!

鼻翼兩側原本粗糙的毛孔有縮小緊實的感覺,

小粉刺幾乎都消失,肌膚整個完全升級的感覺!!!

       

   ✔神科技微生態修護系列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會這麼好用不是沒有原因的!!!
 
蘭蔻耗時15年之久的研究實驗,
 
才研發出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只要一滴小黑瓶,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透過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幫助我們增加肌膚好菌,
 
平衡肌膚的微生態,讓肌膚狀態整個大升級!
 
保養小技巧
 
小黑瓶除了日常每天早晚使用,
 
我也很愛把它當作肌膚急救時使用!
 
或是妝前保濕使用,對我來說完妝後妝感真的有變的更服貼唷!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他就是超級有名的大眼冰珠,連續十年眼部精華銷售冠軍

能擊退黑眼圈和泡泡眼!

只要有需要眼周保養的女人們,

這款眼部精華液絕對要試看看!

✔專利360°彈力冰珠:

採用醫療級的白鋼冰珠+專利彈潤按摩球設計,

擦眼部精華同時,能冰鎮眼周肌膚,

冰涼的溫度和超彈力的冰珠按摩球設計,

每天用它按摩眼周真的超級舒服又舒壓~

長期保養搭配眼周按摩,真的能有效消除浮腫泡泡眼!

    

✔亮眼修護配方:

我很愛他的眼部精萃質地超級清爽、好吸收,

擦完眼周能明顯感受到保濕、清爽不黏膩,

更不會擦完亂漲小肉芽,

長期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改善黑眼圈

比較不會有泡泡眼,

更重要的是眼周細紋也有變少的感覺!

因為他裡頭富含七葉樹與咖啡因成分,

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

幫助改善黑眼圈或眼部浮腫等眼周問題!
 

記得使用它保養一定要搭配按摩唷!!!

超級舒服又更有效改善眼周問題!

分享簡單的保養冰珠操:

眼周修護-淡化黑眼圈-大眼-豐睫

用冰珠沾取適量眼部精萃按摩上下眼周各五次,

再來眼頭眼尾做加強,

最後記得把剩下精華沿著睫毛根部塗勻,

可以強化睫毛韌性,讓睫毛更健康唷!


全新 蘭蔻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全新未來眼霜

時常畫眼妝的我,真的很怕畫完眼妝會卡細紋!!!

主要能撫平眼周細紋

原因就在於這罐全新蘭蔻未來眼霜添加~

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

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幫助眼周肌膚改善好菌微生態

✔基因撫紋科技:

添加小毬藻萃取、法國蕎麥籽萃取、維他命C糖苷、高分子玻尿酸

能幫助肌膚深度補水鎖水,改善眼周細紋不卡粉

   

日常保養千萬我一定會擦乳霜幫助肌膚鎖水,

眼周肌膚也要好好鎖水,平常畫眼妝才會不卡粉!

我很喜歡這款他的質地滋潤、好推勻,

擦上去吸收後卻非常清爽不黏膩,

厚敷完權也不會長小肉芽,真的是我眼周的超級救星!

以前時常畫眼妝都會覺得有小細紋,

自從用了全新蘭蔻眼霜,幫助肌膚鎖水,改善細紋,

眼妝看起來更完美了呢!

分享簡單的拍拍眼霜操:

取適量眼霜,用無名指上下推勻,

輕輕拍點按摩眼周肌膚,

最後眼頭眼尾由內而外,

由上而下輕輕彈點拍,重複三次按摩,

直到眼霜吸收就完成了!!!

  

 

平常加強保濕是我的最重視的,

但是年過三十輕熟女階段,

我更重視保濕與抗抗老保養!

肌膚透亮、柔嫩平滑,整個肌膚會看起來也會年輕、緊緻、彈潤

蘭蔻超未來肌因家族真的是我超級保養愛用品,

原本乾燥、缺水、暗沈、毛孔粗大的肌膚,

連續使用一週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肌膚明顯變得超細緻平滑、彈潤透亮,

眼周的細紋真的明顯變淡,

眼妝也變得更細緻不卡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常常受肌膚不穩定影響,
或是想要打破停滯期,讓肌膚狀況更升級的話
蘭蔻超未來肌因家族真的千萬要試試看!

小黑瓶: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https://bit.ly/3fo5aTm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