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密肌膚保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對於臉蛋肌膚的保養絕對不可以馬虎,
但是私密肌膚其實也非常重要(畫筆記)
對我來說私密肌膚保養重點就是要“簡單|有效率”
以前年輕不懂事,覺得只要清水沖乾淨就好,
但隨著現在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
加上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
如果沒有好好清潔保養私密肌膚,
其實很容易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尤其是生理期來得時候...
不舒服地感覺到覺得整天做事情心情都會受影響...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私密肌保養愛用品
貝寶妮Berberinn奇蹟抗菌沐浴露&全效修護青春露
 
貝寶妮是由高醫藥學博士和臨床醫生共同研發的保養品牌,
非常重視保養品的功能和安全性,
更通過超過20項的第三方認證,
透過專業醫生研發的品牌,讓我每天都好放心使用!!!
 
貝寶妮Berberinn奇蹟抗菌沐浴露
金縷梅與金銀花複方,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感。
採用國際認證綠環保基底,
以天然的葡萄糖苷、甜菜鹼、椰子油,
取代高刺激的發泡劑,對肌膚環境都友善!
不含SLS、SLES (爭議性致敏起泡劑)、
防腐劑、皂鹼或易導致過度清潔之成份。
除了日常保養,生理期、運動完、親密前後都可以使用唷!
 
 
很特別的是他是私密肌膚和身體的二合一配方沐浴露,
就是一罐除了可以洗私密肌膚,
更可以拿來洗全身唷!
超級適合全身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按壓頭有卡鎖的設計,
外出攜帶都超級方便!!
    
 
我最喜歡她聞起來有淡淡的鈴蘭與西西里柑橘香氛,
超級中性的淡雅甜味,非常舒緩身心靈!
   
     
細緻綿密得微量泡泡,
非常溫和舒緩,不含皂鹼,
洗完肌膚非常保濕細緻,
有微微彈潤、平滑的感覺,完全不乾澀,
加上淡雅的鈴蘭香氛,整個就是超級喜歡,
不僅我很愛,我家兩個三歲多的小寶貝也很愛~
    
非常細緻溫和保濕的觸感,
清水也非常好沖洗,
超級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貝寶妮Berberinn全效修護青春露

 
添加植萃小蘗鹼複合配方和酪梨配方
能有效舒緩私密肌膚的不適感,
特別添加的酪梨萃取更能提升肌膚保濕柔嫩感!
溫和保濕不含皂鹼
無添加防腐劑
                     
保養光是做好清潔還是不夠的,
特別是清潔後的肌膚容易缺水乾燥!
我很喜歡這罐全效修護修春露的噴頭設計,
每次使用噴2-3下,讓日常保養更方便有效率!
      
   
  

我很喜歡它有微微清涼的感覺,非常剛剛好,
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
都感覺瞬間喝到水的感覺,
連續使用一週,
常常悶熱乾燥不舒服的私密肌膚,
都有明顯紓緩補水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貝寶妮是唯一醫學中心、婦產科、泌尿科權威醫生推薦,
更通過皮膚科醫生認證溫和不刺激,
有敏感肌膚的我和小寶貝都可以每天安心使用!
超級療癒的天然鈴蘭香氛,
加上清爽涼感的保養享受,
心情再也不會受到悶熱黏膩感所影響!
噴霧超級輕巧,放在包包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真心推薦給私密肌膚保養的女孩們!
 
讓悶熱黏膩的夏天,
也能隨時感受到私密肌膚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更加分的是他有超級淡雅的 天然植萃香氣,
每天保養同時舒緩心靈,
讓保養更簡單有效率,
讓我每天能輕鬆享受私密肌膚的日常!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