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精油

#私密肌膚保養推薦
 
大家平時都如何保養私密肌膚呢?
以前的我不太懂得如何保養,
直到近幾年,才慢慢發現生活中的習慣細節其實很重要唷!
先來和大家分享黛比我日常私密肌膚的保養,
除了保持持良好的作息,
盡量不要太常熬夜、時常運動、保持樂觀心情,
提升自己的身心靈免疫力!
另外,保持良好習慣,
時常用清水沖洗、穿著通風舒適寬鬆衣物,
讓私密肌膚可以保持清爽的環境,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私密肌膚保養品!!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近期很喜歡的私密肌膚保養品!!!
想到自然保養絕對不能少不了自然植萃精油
每天用最純淨,
來自大自然最自然的簡單的保養
讓肌膚有著最無負擔、接近大自然的享受!
HH象徵著Herb&Health
以草本、健康為訴求的保養理念,
從保養原料開始,
採用多種歐明認證的自然植萃專利成份,
不含矽靈、SLS、SLES等化學起泡劑、
皂鹼、人工化學香精等等有害肌膚成分。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沁涼薰衣草香)
  
添加調香師的”自然淨味精油配方“
前調是佛手柑、紅橘
中調是非常淡雅的苦橙葉、醒目薰衣草、真正薰衣草
尾調是平靜人心的黃玉藍花和西印度檀香,
讓每天的心情都能有更舒緩淡雅、更平靜人心,
每天只要用它,
都能讓我放鬆,舒緩緊蹦煩躁的心情呢!~
✔添加乳酸、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pH3.6,
能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弱酸性的健康生理環境唷!
✔添加燕麥、白毫銀針、洋甘菊、蘆薈等多種植萃配方,
可以幫助私密肌膚輕鬆補水、防止乾燥,提升柔嫩感~
✔添加感光素201(QUANNAERNIUM73),
能更有效幫助肌膚抗菌,增強防護力唷
不添加皂鹼、不含酒精、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防腐劑Paraban、不含界面活性劑SLS/SLES,
安心嚴格替我們把關好,讓我們每天都能安心使用唷~
  
瓶身自然與品牌自然草本的理念為出發點設計,
森林系的草本圖案,
放在浴室都感覺超級美!
一罐有200ML
設計壓頭有卡鎖設計,
外出攜帶都超級方便!
  
每天生活總是忙碌又緊繃,
洗澡就成為一天最放鬆、享受的時光,
很喜歡大自然精油香氛的我,
只要洗澡、保養、睡前香氛絕對不能沒有精油,
黛比我選的這款抗菌潔淨露是沁涼薰衣草香氛,
聞起來超級平靜人心、超級舒眠,
透過自然植萃的精油配方,
讓每天更自然享受每一刻~
 
我很喜歡他有非常淡雅的沁涼薰衣草香氣
非常柔軟細緻、優雅舒緩、平靜優雅的香氣,
帶有寶寶自然微微甜香,
非常舒緩又療癒,
洗完就像能進入寶寶夢鄉的舒緩薰衣草香氛。
 
    
每次洗澡時,搭配沐浴乳一起使用擠2-3下,
加一點水輕輕按摩清洗,
可以稍微停留30-60秒,深層保養,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
它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非常溫和不刺激,
綿密細緻柔滑的肌膚觸感!
   
     
剛剛好的洗淨力+保濕柔嫩感,
洗完私密肌膚有微微清涼的感覺,
像是有種可以深呼吸的感受,
在夏天裡洗起來更療癒、舒緩,超級棒的極致感受!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沁涼玫瑰香氛)
✔超級小巧瓶身設計,噴頭倒著噴都可以,
讓日常都能更能輕鬆保養~
✔添加乳酸、尿囊素、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pH3.8,
能舒緩不適感,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弱酸性的健康生理環境唷!
✔添加越桔葉、紅石榴、白毫銀針、洋甘菊、蘆薈等,
可以幫助私密肌膚補水鎖水、長效保濕更柔嫩~
添加來自大自然的淨味精油配方
讓每天保養香氛都能更純粹~
✔特殊涼感設計,舒緩肌膚悶熱不適感
不添加皂鹼、不含酒精、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防腐劑Paraban、不含界面活性劑SLS/SLES,
安心嚴格替我們把關好,讓我們每天都能安心使用唷~
                     
 
夏天裡最不喜歡的悶熱黏膩不舒服,
每次悶熱感都會影響整天做事情的心情與效率!
這款舒緩噴霧我第一次就深深愛上!
就是因為他噴完肌膚會有特殊微微的涼感,
整個悶熱感瞬間變得舒爽起來,
瞬間舒緩整天悶熱黏膩的感覺!!!
 
 
私密肌膚保養我最重視的就是舒緩不適感、長效補水、好吸收不粘膩、香味。
這款全部都幫我做到了!!!
 
超級迷人優雅的沁涼玫瑰香氛,
前調:聞起來像是優雅法國女性,
站在巴黎自由浪漫的街頭,
自由、奔放、無拘無束、自在的感覺~
後調:像是柔軟淡雅的寶寶自然甜香,超級療癒又舒緩心靈。
   
   
 
他的質地就像是肌膚水感的化妝水,
超級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在私密肌膚、內褲、衛生棉,每次噴灑1-2下,
等待吸收完就可以~
我很喜歡他的噴霧頭設計,倒著噴都可以唷!
超級好噴灑的按壓頭,
讓我每天保養起來更方便有效率!
 
這款私密噴霧裡頭添加洋甘菊和蘆薈萃取,
能快速長效補水,每次噴他肌膚都能深層喝到水的感覺~
加上自然淡雅的自然玫瑰精油香氛,
真的是一種非常優雅迷人,非常療癒的香氣,
每天保養都是一種頂級香氛享受,
讓人忍不住陶醉在精油香氛的世界~
 
連續使用一週,
時常乾燥缺水悶熱的感受,
明顯好轉許多,
每天都能沈浸在自然香氛精油的頂級保養中!
推薦給有喜歡自然植物香氛保養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