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從小就很愛留長頭髮的我,

在三年前生下雙胞胎後決定把長髮剪短,

當媽媽的一定都懂,長頭髮沒有太多時間整理,

又很容易被小孩抓來抓去容易打結,

髮尾又乾燥、髮色都變得超級沒有光澤...

所以黛比我一定會加強洗髮後的護髮步驟!!!

挑選護髮我一定會選擇滋潤,

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當然能有淡淡的香氣更加分!!!

當媽媽每天生活都超級忙碌,所以只要有香氛味道的東西我都超級愛!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新愛用品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他是少數開架護髮中我非常喜歡,免沖洗護髮推薦!

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平價的居家護髮,

免沖洗、不粘膩、抗毛躁、柔順24小時!!!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採用微米級珠狀結構,延展性非常好,

✔能迅速推開又能被頭髮快速有效滲透,

✔深層補充頭髮的營養和水分,

讓乾燥髮根也能滑順不粘膩,不毛躁!

✔讓頭髮24小時超滑順。

我很喜歡有淡淡的甜桃香氣,用起來每天都超級療癒!!!

重點是它用起來非常方便,

免沖洗,直接洗完頭髮抹上去就好,

超級適合我這個生活忙碌的全職媽媽!!!

很好吸收卻又不黏膩,真的有了它,

我的頭髮不在打結,又可以輕鬆保養更柔順!

重點是愈完頭髮非常澎鬆滑順自然,

完全不會油膩膩!!!

我的頭髮非常乾燥,容易打結,

加上雙胞胎常常用會抓媽媽我的頭髮,

所以髮尾非常乾燥又粗糙。

黛比我又是習慣每天一定要洗頭髮的人,

時常吹熱風,頭髮摸起來更打結,真的讓人很生氣。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護髮,

但是在粘膩悶熱的夏天,

很難挑選到好吸收不粘膩的護髮,

不過自從用了這款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只要輕鬆三步驟,

洗完頭髮擦到半乾-擦上護髮-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真的讓我乾燥髮質變得超級滑順不毛躁。

   

她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重點是一瓶居然有380克,超大容量,

瓶蓋還有旋轉卡鎖設計,外出旅行過夜帶她超級方便!

      

我的中長髮大約擠2-3下,

洗完頭髮半乾的時候,

將護髮精華輕輕按摩2/3的髮尾,

像我有捲髮的人可以稍微用手指捲一下~

   

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就好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原本每次吹頭髮都會打結的我,

只要抹上它,頭髮變得超級好吹,完全不打結,

原本吹頭髮都會打結乾燥的髮尾,

變得超級柔順不乾燥不毛躁,

重點是它帶有淡淡的甜杏桃味道

沈穩中帶有一絲甜美氣息!!!

聞到都讓人覺得心情好放鬆,

原來防疫待在家也能享受護髮SPA般的柔順秀髮~

  

最後來看看Before擦護髮前,

髮尾超級毛躁,

看起來非常黯淡沒有光澤...

After擦完護髮後,

頭髮變得超級滑順有質感,髮色也看起來更飽和有光澤!

看起來像去美髮沙龍洗完頭髮出來的感覺呢!超級神奇

最近連續一週每天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整個頭髮柔順到不行,

頭髮變得超級柔順有質感,

不毛躁,不乾燥

擦上護髮後的髮質變得超級有光澤有質感!!!

現在每天洗頭髮都不能沒有它!

現在台灣潮濕悶熱的雨天氣候,

頭髮不管是曬太陽或是下雨天,

其實都會受到氣候而影響髮質,

還好這幾天都有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不用沖洗直接塗抹,

質地超輕薄不粘膩,

吸收超快速,

讓我每天都能輕鬆好好保養我的長髮!!!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了呢!!!

重點是他一次超級平價,價格超親民,

真的是少數開架護髮中我非常推薦的免沖洗護髮推薦!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https://reurl.cc/4a4Mn2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