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即使結婚三年,看到美美的婚紗還是有種屏住呼吸驚嘆的感覺

隨著現在即將邁入炎熱的夏天,

浪漫飄逸的婚紗真的是讓人有種快要戀愛的感覺呢!

今天就隨著我帶大家一起來到桃園中壢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全台有九家分店,規模非常大!

(台北西門、松山、板橋、士林、桃園、新竹、臺中、臺南、高雄)

他們家無論是包套婚紗、全家福、連閨蜜婚紗都有唷!

黛比我這次就來帶大家體驗超級美的婚紗囉!!!

-------------------------------------------------------------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電話:03 -2830776

粉絲團:請點我

IG: 請點我

-------------------------------------------------------------

店家一樓店面超級寬敞,

一進到店面看到門口的婚紗都覺得美到不行~

一樓店面還有超多客人在挑選照片,他們在中壢的名氣還不小呢!!!

一樓還有各種拍照婚宴捧花等小道具,有興趣都可以詢問他們唷!

           

這次黛比要體驗全家福婚紗和閨蜜婚紗,

以前懷雙胞胎大家都叫我一定要去拍孕婦寫真,

他們家也有喲!

不過黛比我喜歡跟雙胞胎一起拍照有專屬難忘的回憶!

另外更讓我期待的就是閨蜜婚紗啦!

從洗三姊妹一起長大,

即使有著不同個性但還是非常相知相惜

當以後多年想起好姐妹曾經一起挑選婚紗拍照,

仍覺得是份非常難忘的幸福回憶!!!

 

伊頓婚紗工作室提供多元婚紗服務,

包含自助婚紗、結婚包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

婚紗婚錄、全家福照、孕婦寫真、個人寫真、寶寶寫真、婚禮寶箱等。

 

婚紗區在三樓,依照顏色區分,

每個小房間都有專屬的色系的婚紗禮服唷!

 

   

最美最美的就是白紗啦!!!

他們家的白紗真的美到不行,

看起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少女人噴發!!!

實在太美了,有種來到歐美婚紗殿堂的感覺呢!!!

    

其實挑選婚紗一定會有選擇困難症,因為每件婚紗都很美

所以只要記得自己想要的婚紗類型是什麼樣子,

和諮詢人員溝通,先個找幾件試穿看看,

找出自己適合喜歡的婚紗款式,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唷!

這次我挑選一些比較歐美款、韓系款的婚紗試穿,一起看下去吧!

全家福拍攝兩套白紗+一件禮服

閨蜜婚紗挑選一套白紗+一套禮服

 

第一件婚紗是超級有氣勢的魚尾紋婚紗,

因為太常看到歐美婚紗款多半是這種魚尾婚紗款,

所以一定要來試看看啊!

 

小小花童禮服區

  

 

  

小小孩的花童禮服超級可愛,

各種尺寸顏色都有,小女孩穿上澎澎紗裙真的超級療癒!!

我家兩隻雙胞胎,一穿上整套白西裝,

看起來也是帥度暴增,

全白的西裝,搭配銀邊、金邊的西裝背心,

多了一份小紳士的感覺,

再加上白色的長板燕尾服外套,

整個瞬間變身成小王子,連媽媽看到都覺得超級帥氣!!!

 

法式優雅雕花露背白紗

       

如果第一次穿婚紗,

絕對會想要穿上超級浪漫公主風的澎澎裙婚紗,

但是如果又想要帶點浪漫飄逸的感覺,

那麼這套婚紗絕對要試看看,

這套白紗上半身是半透明裸紗的雕花細肩帶設計,

胸前是深V設計,在浪漫半裸的設計中更帶點性感,

從上半身的雕花雷斯一路延伸到下半身白紗,

自然又爛漫點綴著,

彷彿春天走在森林的仙女般充滿仙氣!!!

不同於浮誇式的白紗,這件裙尾不算非常澎,

白紗裙尾是非常輕柔自然垂墜的白紗,

整件充滿優雅爛漫細節與仙氣的婚紗。

我很愛這件白紗還有一個大焦點,

就是他背面是整個深V大露背的性感設計,

加上裙尾是兩層立體雕花白紗設計,

讓讓整個白紗更立體有層次感,卻又帶著滿滿的浪漫仙氣。

 

浮誇華麗宮廷風白紗 

    

第一次結婚絕對要試看看的華麗宮廷風白紗,

上半身全都是手工縫製的華麗精緻的串珠,

穿在身上搭配燈光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女王般的奢華!!!

超級浮誇的美,

加上上半身的馬甲設計,整個人看起來超級無敵顯瘦!!! 

  

  

下半身是凸顯上半身的華麗,利用簡約多層次的立體白紗剪裁,

裙尾加上立體雕花設計,呼應上半身,

讓整件白紗更有設計感,

這件白紗剪裁非常顯瘦!!!

無論是下半身或是厚身材的人穿這件白紗都能非常修飾!

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霸氣又奢華的華麗感!!!

 

 

歐美性感深V魚尾紋白紗    

     

這件超級顯身材的深V魚尾紋白紗 穿上整個人就是超級霸氣!!!

整件以華麗的串珠設計,

胸前以深V的性感設計,搭配超級魚尾紋的腰身設計,

整件就是凸顯女人性感,

下半身加上浪漫的白紗設計,

讓整個身材更有線條,也讓婚紗多了點層次感的效果。

非常適合有個性女人的一件白紗。

這件白紗非常顯身材,無論瘦小或是高挑的人都非常適合!

整個綁線的超級美背設計,

凸顯女人性感的一面,

加上整個白紗魚尾紋的設計,

穿上去簡直就是美人魚的化身。  

  

 

法式珍珠雕花魚尾白紗

我一進門就對我的禮蜜說:我想要嘗試一間法式優雅的白紗!

當禮蜜拿了這件白紗給我的時候,

心中真的無限激動,真的就是它了...

這件白紗是非常合身的魚尾身設計!

上半身結合粉奶茶色的半透明裸紗,搭配立體雕花設計,

略顯優雅又帶點小性感,

最特別的是沿著V領的胸口,有著手工縫製的白色珍珠,

讓整件白紗更顯得法式優雅的細緻感,

下半身是白色緞面白紗,後裙擺也是超級有氣勢的長度,

唯美的浪漫雕花長裙襬,不僅優雅又有氣勢,

喜歡浪漫又要顯身材的公主們非常適合喲!!!

 

背面也是深V美背設計,

更美的是,整個裙擺非常魚尾紋的窄身設計,

加上整個雕花蕾絲的超長裙擺,

穿上去整個身材曲線變得超級無敵好!!!

穿上去真的能想像自己走在法國巴黎浪漫的街頭與艾菲爾鐵鐵的合影!!!

 

法式古典蕾絲長袖白紗

前一陣子很愛看歐洲英國宮廷劇,

發現貴族結婚都會穿上超美的長袖蕾絲白紗,

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高貴優雅,

所以這次來試穿也請禮秘幫我挑選幾件試穿看看囉!

而且長袖款非常能遮手臂,拍照也會特別有古典風格的感覺!!!

第一件古典手工蕾絲長袖白紗,

上半身非常典雅的蕾絲設計,加上下半身的飄逸白紗,

屬於小仙女仙氣款!!!

  

背面還有菱格紋的美背設計,非常典雅又帶點小性感的款式!

露出纖細的美背,自己都忍不住愛上自己!!!

    

再來這款也是一套類似魚尾身的古典長袖蕾絲白紗,

穿上去整個人彷彿像是歐洲的古典芭比娃娃,

整個人非常有古典公主的氣質優雅。

這件背面是半裸白紗的設計,略帶點小性感,

如果喜歡古典又比較保守的公主們,

這款也非常可以試看看唷!

  

  

 

 

禮服

法式蕾絲裸紗魚尾禮服

女人一定都幻想過自己穿合身浪漫的雕花蕾絲裡禮服吧!

這套裸粉色半透明的合身禮服絕對不可以錯過!

上半身露肩長袖的裸紗雕花蕾絲為主,

凸顯浪漫優雅又帶點小性感,上半身也非常顯瘦,

下半身是合身的魚尾為設計款!

加上裸紗雕花蕾絲延伸到整個大裙襬,

呈現出非常優雅性感的浪漫感!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加上裸紗的澎澎裙,讓整個禮服更立體有層次!!!

這間帶點法式優雅和韓式浪漫的粉裸色雕花蕾絲禮服真的超級美!

整個精緻又美到讓人驚艷的一套晚禮服!!!

 

法式華麗雕花禮服

這款小禮服本人真的超級無敵美,

穿上去整個人就彷彿是歐洲宮廷中的公主般

非常適合拍照或是進場的第二套禮服,

非常有公主般的華麗與氣勢!

領口是桃心領非常顯瘦,

上半身是非常細緻的雕花蕾絲!

下半身是非常立體感的澎澎群禮服,

非常能遮屁股和下半身,

後擺有微微的裙擺,

整件就是非常完美的公主華麗公主風禮服!

如果喜歡公主風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件!

 

夢幻閨蜜小清新禮服


這件超級簡約、多層次的蕾絲禮服,

以裸粉帶點淺紫調的設計,超級有仙氣,

下擺超級無敵美的多層次蕾絲,

拍照起來真的超級無敵美!

  

小禮物的法式多層次禮服

本人超級無敵美!

著重下半身的多層次,非常像玫瑰花般的多層次,

禮服本人質感超級好,

加上對比色的蝴蝶結,帶點小俏皮卻又不失優雅,

拍照起來也是美翻的一件禮服!

 

以上兩件禮服是我的姐妹們選的閨蜜禮服,

非常裸粉多層次,帶點韓國小清新的風格

穿起來非常簡約、夢幻,

彷彿從森林花叢裡走出來的小仙女般,

充滿靈氣的仙女!

如果想要拍閨蜜婚紗的公主們,

可以先上網找尋自己想要的拍照風格,

以及喜歡的禮服風格,

試穿禮服直接跟禮密說明,就會節省許多時間唷~

 

裸紗小清新仙氣禮服

這件是禮秘推薦的超人氣禮服,

非常輕盈有仙氣的一套禮服,

非常適合在森林裡拍照,

彷彿從森林走出來的仙女般的幻夢!

    

    

華麗蕾絲雕花禮服

這件超級無敵有氣勢的禮服,

上半身是細肩帶雕花雷斯設計,

非常精緻又華麗!

下半身是前短後長的多層次裙擺設計,

另外,搭配美美的高跟婚鞋,也非常顯瘦顯腿長!

禮服後面的設計我也超愛,

上半身是半透明的裸紗設計,

隱約帶點美背小性感,

下半身是超級有氣勢的雕花蕾絲長裙襬,

真的超級有氣勢,

想要整場婚禮有氣勢,

二次進場的禮服選這間絕對沒問題!

 

法式超性感蕾絲魚尾禮服

這件細肩帶超性感合身的魚尾紋禮服

前胸口下方有性感的小設計,

背部更是超性感的美背設計,

性感的蕾絲簍空設計~

除了隱約的美背設計,更看得出女人性感的小蠻腰,

真的是凸顯女人好身材的一件性感禮服!

下半身合身的魚尾剪裁,讓女人的優雅線條更凸顯,

穿上這件禮服,彷彿就像是丹麥美人魚般優雅又性感!!!

試穿好幾輪後,

發現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和禮服款式超級多,

而且每款都超級精緻又美麗,

無論是哪種風格的禮服都能意外地美到讓我驚豔!

這件禮服粉紫色,超級夢幻又清新,

也是正中我喜歡的浪漫的夢幻風格!!!

拍攝全家福和閨蜜婚紗

挑選好喜歡的禮服,在開拍前三天會再試穿,

確認禮服尺寸都有合身,

當天記得帶Nubra、高跟鞋,

前幾天做好肌膚保濕保養的功課就可以囉!!!

記得事先要做好功課,

上網找喜歡的拍攝照片風格和角度姿勢,背景等

或是任何拍攝造型細節等,

事先和攝影師新秘溝通,非常重要唷!!!

當天早上七點就到現場化妝,

只能說新秘超級仔細又細心,眼妝畫的超級仔細,

畫完超級滿意,整個超級美!

    

攝影師也超級親切,

專業又親切地引導,讓整場拍攝更加順利圓滿,

讓上午場的全家福和下午場的閨蜜婚紗都超級順利,

幾乎把所有我想要的拍攝法式優雅風和韓系小清新的風格

和我想要的場景都拍攝完成了,

忙了一整天,態度依舊超級親切又細心,

真的非常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超級專業又親切的服務人員和攝影師

最重要的是還有超多種類的絕美婚紗和禮服!

最後給大家看看拍攝當天的小花絮吧!

我家小朋友的造型整理,穿上全身白的燕尾服小西裝,

整個人都變得超級帥氣!

      

五樓超級無敵美的各種室內室外拍攝場景,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多最美場內攝影的婚紗工作室了吧!

完全不用再跑到外縣市的婚紗基地去拍攝!

歐美戶外風格的場景

  

 

       

拍攝全家福的小花絮,

這個畫面怎麼可以這麼溫馨啊!!!

      

      

 

華麗復古風

弟弟的表情真的很搞怪!

不過這個場景我喜歡,有個性的深色復古風格,

讓全家福照片風格看起來更復古,更有味道!

   

         

法式鄉村風+韓系小清新風格

這個場景我超級喜歡,

下午剛好陽台的太陽光線照進來,

搭配大地色系的場景和乾燥花,

鄉村風格的藤編織藍,整個大加分,

拍起來整個超級無敵夢幻!!!

           

 

   

      

韓系小清新夢幻風

閨蜜絕對必拍的浴室美照!!!

不用在去飯店拍美美的浴缸,

這裡直接就有了!!!拍起來真的超級美!!!

           

 

看完這麼多照片是不是超美的!

喜歡或是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打電話預約看婚紗唷!

不管是自助婚紗、結婚包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

婚攝婚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寶寶寫真、孕婦寫真、閨蜜婚紗等

可以直接下載伊頓婚紗工作室的app,

線上預約或是線上先挑選婚紗都超級方便,

實際挑選婚紗前可以先到app上挑選喜歡的婚紗款式,查詢分店庫存,

實際到店挑選可以比較容易了解自己想要的婚紗風格唷!

app有各種專業詳細的服務介紹!

 

要試穿的公主們可以先上app找尋喜歡的婚紗和禮服風格,

   還可以加入我的最愛,查詢分店庫存唷!超級方便!

  

黛比這次拍攝的全家福和閨蜜婚紗都有優惠方案唷!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下載伊頓婚紗app或是電話預約諮詢唷!

 

  

結婚包套和孕婦寫真都有各種方案可以參考比較唷!

  

  另外,app上還有婚禮週邊的各種諮詢,可以參考比較。

他們家還有提供海外婚紗拍攝,超級棒,

不過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都要延緩,

不過未來有興趣想要到海外拍攝婚紗的,

可以先上網看看相關方案參考看看唷!

 

  

  

 

  

女人結婚是一生最神聖最夢幻的事情,

當然要把自己打扮成最美麗最夢幻的新娘,

在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試穿到各種夢幻的婚紗和禮服,

拍攝當下珍藏的全家福甜蜜合影,

以及好姐妹們的夢幻閨蜜婚紗,

真的是讓我再次完成少女心的夢想,完成人生中小小里程碑!

 

在這裏祝福每位新娘和公主們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紗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婚紗試穿分享唷!

-------------------------------------------------------------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電話:03 -2830776

粉絲團:請點我

IG: 請點我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