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黛比麻即將邁入30歲輕熟女階段, 加上多了人妻與媽媽的角色~

無論生活上各方面需要做的事情與壓力自然隨之增加

無論是白天忙碌的育兒生活或是晚上熬夜寫文章, 讓肌膚超時工作

肌膚不僅暗沈蠟黃, 出現許多細小紋路, 肌膚彈力度也大不如前... 

但是無論再忙,都別忘了女人要好好保養寵愛自己~

最近資生堂推出了"日本皇室頂級保養的極上御藏系列" 

透過日本聖山高野山上珍貴的延命草 研發出“延命安定因子”

為我們徹底活化修護肌膚, 進而提升肌膚健康生命力 

也讓我們女人面子從裡到外照顧好, 能更有精力好好對抗生活中大小事~

就讓大家和黛比麻一起體驗這日本皇室級保養的秘密吧~

  

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共有五樣保養品,分別是:

資生堂極上御藏潔膚皂 / 資生堂極上御藏柔膚露

資生堂極上御藏日霜 / 資生堂極上御藏晚霜 / 資生堂極上御藏眼霜

 

這系列不愧堪稱是資生堂頂級保養系列,包裝採用時空琉璃設計,

突顯皇室低調奢華的頂級保養氣息,搭配內斂的顏色帶點亮金質感,有種氣度不凡的美感~

   

  

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開箱使用吧~

首先是資生堂極上御藏潔膚皂

潔膚皂質地乳是白色乳霜皂, 味道帶有奢華的保養品氣味 

因為質地非常濃厚,延展性非常好, 所以只要擠一小點就很夠我使用

先將臉用溫水沖濕, 潔膚皂搭配溫水輕輕在手上推勻, 

就可以將泡泡延伸按摩清潔全臉肌膚~ 

我都會針對鼻翼、下巴、特別出油的T字部位加強清潔按摩!

潔膚皂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洗淨後帶給肌膚無瑕的輕透感~

我特別喜歡它洗淨後的肌膚觸感,不乾澀保有一定的水分,

主要就是因為它添加了NMT潔淨配方(水分吸引組成)

不僅洗淨肌膚多餘油脂與髒污, 更能保持肌膚本有的濕潤度~

有時候換季肌膚難免油脂分泌過多長粉刺痘痘,  我特別喜歡使用資生堂的潔膚皂

不僅帶給肌膚洗淨後的清爽彈潤度, 清潔打底做好了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好好吸收~

 

資生堂極上御藏柔膚露

 

柔膚露質地是偏濃潤的乳白色, 同一系列味道都帶有同樣奢華的保養品氣味

(我很喜歡這種頂級保養的奢華氣味 

質地非常濃厚潤澤 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 倒在化妝棉上補水同時再次清潔肌膚

肌膚帶來的觸感更加細緻潤澤,呈現非常透亮潤澤的感覺

主要因為它添加了4MSK、高濃度甜菜鹼萃取精華TMG,

能瞬間注入肌膚滿滿的彈潤豐盈養分,讓肌膚更能長效保濕~

現在我每天早晚使用,肌膚越來越保水豐潤,以往肌膚換季的乾燥刺痛也好非常多

讓我現在都不用擔心面對即將入冬的肌膚乾燥期了(笑~

 

 

資生堂極上御藏晚霜

晚霜質地是米白色乳霜, 味道一樣是優雅迷人的保養品香氣

與日霜同樣豐厚質地,晚上也是使用少量就很夠用,

不知何時開始我都習慣擦保養品同時按摩輕拍臉部

不僅能用手感溫度好好將保養品好好吸收,更能促進肌膚循環~

擦完晚霜肌膚呈現剛剛好的豐厚潤澤感,相較於日霜我個人覺得晚霜較清爽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日霜有防曬係數所以擦完肌膚濃厚感會稍微明顯一點~

我的肌膚本身乾肌,所以有時晚上睡前我會特別後擦一層厚敷,讓夜間好好深度修護基底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真的滑嫩的沒話說,光是洗臉用清水沖就能感受到整臉豐潤的感覺了!  

晚霜添加了與日霜同樣的珍貴延命因子,除了提升夜間肌膚抗老防禦力,

更添加夜間修護因子-地榆萃取精華, 能針對夜間肌膚修護的黃金時刻,

深度修護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細紋、改善暗沉等~

更讓我們女人在夜間都能很奢華的享受日本皇室頂級保養~

 

資生堂極上御藏眼霜

   

  

 

眼唇霜質地是米白色濃厚的霜狀, 味道一樣是優雅迷人的保養品香氣

對於眼唇特別敏感的我,挑選眼唇保養產品總是非常小心翼翼,

但極上御藏的眼唇霜看似濃厚,擦在眼周能帶來剛剛好的溫和潤澤

搭配按摩吸收完後眼唇周圍肌膚呈現的是清爽緊實潤澤的觸感~

 

這款眼唇霜早晚都可以使用,白天在日霜之前,晚上在晚霜之後~

適量取一顆珍珠的量搭配手指按壓眉頭下方,繞著眼周畫圈5-6次,在反方向按摩數次

除了能更有效撫平細紋,也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

不得不說即將入冬最困擾我的就是我的唇部周圍肌膚會特別乾燥到刺痛

這款眼唇霜可以說是解決我這個問題的大救星~偏豐盈潤澤質地讓我唇周肌膚深度潤澤

同時修護已經乾燥到受傷的肌膚,讓肌膚慢慢的不再乾燥刺痛,恢復肌膚的健康度

晚上我也會搭配唇部按摩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輕拉提唇部周圍 

除了加速吸收,也能讓肌膚更加緊實細緻唷~

  

 

 

資生堂極上御藏日霜

  

日霜質地是白色乳霜, 同一系列味道都帶有同樣奢華的保養品氣味

同樣豐厚質地使用少量就很夠日常使用,我都會在手上輕輕搓熱推勻後

用手感溫度將日霜按摩輕拍全臉,讓日霜養分能更充分吸收~

擦完肌膚呈現非常彈潤豐厚,

主要就是它添加多效強化日間防禦因子-高級山椒萃取精華

不僅能提升肌膚活化,更能幫助肌膚抵抗老化的各種壓力,

讓我們白天保養更能好好為肌膚對抗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 乾燥、 氧化等環境威脅,

不僅讓我們的肌膚整天長效保濕, 更能幫助肌膚對抗各種污染源~

 

另外,質地濃厚豐盈的日霜本身就含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

平日白天我大多在家帶小孩,所以早上一罐保養同時防曬兼具超方便~

另外使用這款日霜作為妝前防曬與妝前保養對定妝功效也很棒唷~

完美地將保養與上妝打底做好,完妝後的肌膚呈現更加明亮光澤~

 

總結一下~資生堂頂級保養極上御藏系列透過日本珍稀的延命草

搭配高級宇治綠茶精華 櫻花葉萃取精華 當歸根萃取精華等日本植萃成分

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彈性、對抗氧化、強化肌膚抵抗力~

加上全系列媲美日本皇室等級的豐厚潤澤保養精華

因為現在已經到偏涼的入冬季,整系列用下來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我嘴唇周圍乾燥刺痛狀況好了很多~現在每天持續擦真的很不錯(大推~

以往每年我都要千辛萬苦尋找適合每年冬季的潤澤保養品

現在就讓我發現到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讓我接下來都能好好放心對抗寒冬到來~

 

記得女人要好好寵愛保養自己,推薦給像我一樣的輕熟女或是媽媽輩們都很棒唷

快點來體驗看看日本皇室御用保養吧~

資生堂官網:https://jbeauty.com.tw/nN3qpC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更多動態消息記得鎖定也別忘了訂閱黛比麻的IG點我

粉絲團/IG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