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用的HAPP時尚精品媽媽包

首先大家對媽媽包的挑選一定都是要精挑細選,因為出門就像打仗一樣

媽媽出門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東西有沒有帶齊,最重要的是出門要的時候要很順手地拿

除了容量大材質輕防撥水耐背耐重耐髒 還要分類內層多 兼具時尚

 

 

其實我從雙寶出生到現在已經兩歲了一直都沒有買一個正式的品牌媽媽包

主要原因就是我覺得媽媽泡外觀都不怎麼美觀

於是呢我就是選了自己真心覺得好看的大容量包

拿來沖當作媽媽包,直到我遇見HAPP時尚精品媽媽包我才知道原來當媽媽也能很時尚~

在很多歐美時尚明星名媛都能看到他的蹤影,IG也很火紅的時尚精品媽媽包

 

黛比麻這次入手的是HAPP媽媽包 Levy後背包  莫蘭迪霧藍

接下來分享黛比麻入手兩個星期之後,為什麼徹底的愛上它呢?

 

外觀時尚精品設計

設計師兼創辦人以忙碌現在生活女性媽媽為設計出發點,

除了實用性更考慮到了女性都想要有的時尚,

不僅有好背耐用大容量,更兼具時尚亮麗的外表,

 

光是打開盒子那瞬間整個都美翻天了,低調內斂帶點霧灰色調的莫蘭迪色

搭配他們家的經典編織圖騰以及燙金Logo,顯得非常時尚~

加上包包做工非常精細,布料採用高密度防水尼龍面料,摸起來超細緻輕盈~

難怪HAPP媽媽包會受到這麼多時尚媽媽們的青睞~

 

大容量兼具方便收納機能

大家都知道當媽媽尤其是我生了雙胞胎東西非常的多,

即使現在兩歲不用喝奶奶了,隨便出門水壺、尿布、衣服、外套、玩具、餅乾、書、消毒

還有他們的帽子太陽眼鏡,這些媽媽都是出去玩必帶之物

加上雙胞胎份量都要乘上兩倍~真的超級可怕!

 

BUT!!!主要是他的後背包設計容量非常的大又輕巧,兼具超高收納機能

這款媽媽包居然有九個置物袋,雙寶所有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放好

像媽媽我都把使用頻率高的東西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

左右各放雙寶各一個水壺

後可以放媽媽充電器

內裡左右可以放雙寶的消毒噴霧以及餐具袋

後面兩個內層可以放雙寶的尿布

後背帶翻開來上層也有一個拉鍊往層,放了屁屁膏及防蚊液、萬用小藥膏

內層放雙寶的換洗衣物、外套、 濕紙巾、 餅乾、 玩具、書本等~

看似東西很多,但實際因為分類內層很多,所以每次拿東西都一目瞭然,超級方便~

 

  

 

   

 

 

 

背包底部採寬的設計

媽媽我本身才155公分,後背包底部設計比較寬而不會太深,

所有多東西都能方便拿取,搭配我矮小的身高背起來也很剛好~

現在即使雙寶的東西再多,媽媽我都能好好將所有東西整齊擺放好

趁至還有空間給媽媽放皮夾、化妝包、口紅、墨鏡全部都放得下,真的非常厲害!

這真的是第一款背了之後再也回不去其他包包的媽媽包!

 

背包材質設計

這個包包材質非常細緻輕盈,是高密度防潑水的尼龍面料,

拿起來有點硬挺度但摸起來卻非常柔軟很舒服,

本身包包重量非常輕盈,所以放下雙寶東西後背起來也不會到太重

這個貼心設計讓雙寶媽我背包包時,整體承受的重量也很輕鬆~

 

再來這款媽媽包也很適合當作生活中的通勤包~

因為他外表非常時尚美觀加上超輕盈的體積重量

以及非常多的內袋,真的是讓媽媽我覺得就算我沒生小孩我也會想要入手一個!(笑~

 

背包肩帶設計

他的背袋設計有兩款,第一款式後背肩帶第二款式可調整側背肩帶

後肩背有加寬加厚設計,像我就是肩膀很容易僵硬的人

加上包包滿滿的寶寶物品,這款後肩背帶加寬加厚設計能減輕我的雙肩負擔~

背起來非常的舒服,讓媽媽即使背著後背包,

雙手也有空間方便做事情或是要兩手各抱一隻也沒問題~

再來如果出們需要時長拿東西使用就可以改用側背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寬背帶

所以可以單肩背也可以斜側肩背,當郵差包使用也超時尚!


整體中性設計

照顧寶寶是夫妻共同的責任,每當我們全家出遊,帥氣的爸爸總會主動背起媽媽包

這款包款帶點經典編織風格,加上燙金logo,做工細緻

顏色屬於適合我家男雙寶以及爸爸的霧灰藍色調,非常低調奢華~

整體設計偏向中性,不僅是爸爸媽媽都能背~

背上後不僅無違和感,時尚做工細緻也能秒變成時尚紳士爸爸媽媽唷!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款出滿時尚設計美感 兼具收納機能 超輕量的時尚媽媽包

入手完之後隨時隨地背著出門都秒變成時尚媽媽

加上太陽眼鏡戴上去整個氣勢破表!!! 如果你也在找尋時尚美觀高機能輕量媽媽包

或是通勤族想要找個美觀耐用的包款 這款HAPP時尚媽媽包你絕對不能錯過!!!
 

 

HAPP官網: https://happbrand.asia/

 

HAPP粉絲團:www.facebook.com/HAPPbrand.asia/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