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時尚居家美學

對黛比麻來說家一直是個溫暖的中心,堅持但有溫柔的巨蟹座代表,

整天忙碌生活,家就是全家人生活美好的聚集中心點~

黛比麻總是習慣把家裡打掃的乾淨,整齊一塵不染,

最重要的是把家裡裝飾的更有生活的暖意、溫柔與時尚美學

 

 

 

 

這次黛比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質感微收納美學。目喜生活 Moosy Life

很喜歡目喜生活的居家微收納理念

每個人的家都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美好的小角落

就算是整天忙碌匆忙生活... 只要看到這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也能為生活帶來點小確幸~

運用金屬、玻璃與壓克力材質,創造兼具實用與美學的收納品

 

來自台灣品牌的微收納原創設計,透過目喜帶給居家生活更多美學小空間...

一個屬於自己心中夢幻居家的美好


 

這次黛比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目喜生活 Moosy Life歐若拉長方極光玻璃寶盒

 

黛比麻的興趣之一就是搜集各種特別的小耳環飾品,但是買再多總是亂放

每次出門總是要匆匆忙忙從一箱盒子中尋找要帶的耳環在哪

透過好的收納品不僅讓你讓飾品一目瞭然,更讓生活美的更有質感

 

 

喜歡生活中帶點輕奢華的時尚元素,這款歐若拉長方極光寶盒真的美呆了我

為什麼取名叫極光呢?

因為玻璃寶盒材質非常特別,外觀採用特殊的虹光玻璃

透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線可以呈現不同美麗的玻璃色澤

玻璃寶盒內部特別設計可拆式的絨布分隔底座,可依照心情收納各種穿搭小飾品

做的我們女人收納飾品或當飾品展示都非常實用,

玻璃寶盒外觀設計兼具細膩時尚質感,擺放家中任何小角落都會成為最美的一隅

 

        

黛比麻剛收到玻璃寶盒就被他的不同光澤澤射出不同顏色美到驚嘆

剛開始透過玻璃面看我還以為絨布底是粉紅色的,沒想到打開來裡頭絨布底是灰色,

這就是因為這款玻璃表面特殊的光澤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玻璃寶盒本身精緻典雅的設計,各線條邊緣都採用金色鐵框架裝飾著,

打開珠光寶盒蓋子旁有一條金色小鐵鍊支撐著寶盒蓋子,

透露出高雅細緻輕奢華的一面,搭配面體採用特殊玻璃,居家擺飾都非常的時尚美觀

我發現即使用手指碰到玻璃表面,特殊的玻璃表面也不太會留指紋,這點真的很棒

 

玻璃寶盒底部裝著可拆除的絨布底收納底座,

長方絨布底座分左中右三層對稱收納設計

左邊是一大層收納層,可以收納大型的手環、手錶

中間有七層橫條收納層,可以收納各種細小的耳環以及價格昂貴的婚戒戒指

右邊六小格飾品,可以收納各種手鍊、項鍊、較大的耳環

讓黛比麻蒐藏的耳環、手鏈、戒指等各類飾品,總算有個美麗的家了

 

 

特殊的絨布底座也可以拆除,拆除後的玻璃寶盒底部是特殊的光澤鏡面設計

 

 

如果不擺飾品,也可以放自己珍藏的心愛收藏品

黛比麻以前到歐洲許多國家旅遊所搜集的風景明信片與票根怎麼擺都美翻了~

放在家中一角都是最美的風景唷~

讓生活美好的一刻都能好好蒐藏在裡頭,透過底部鏡面折射出光澤也讓過去美好回憶更顯得耀眼~

我以前總是夢想把家裡裝飾的完美時尚帶點輕奢華的風格

即使現實中的種種因素使我無法如願......

但入手了這款目喜生活 Moosy Life歐若拉長方極光玻璃寶盒

讓我的飾品瞬間有個美麗兼具時尚的家與展示台

   

        

透過目喜生活從細膩的居家美學設計,讓生活中收納也可以兼具美學時尚,

讓我能夠完成心中小小的夢想,提升我的居家收納美學品質

更讓著高雅細膩的美好傳承接下來美好的一天,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充實成就感

 

 

 

目喜生活Moosy Life

當你說“MOO”時嘴角不自覺嘟起,當你說“SY”時嘴角不自覺洋溢著微笑

這就是Moosy Life。目喜生活

一群來自台灣原創設計的時尚居家微收納美學,

讓目喜各種居家收納品為我們生活創造更多時尚華麗、專屬於自己的美好

 

 

MoosyLife目喜生活 FB / IG

            

【  更多關於Moosy Life 生活的介紹👇

-

|。|【居家】最美桌上玫瑰金收納盒!MOOSY LIFE 生活 化妝品/飾品/文具收納盒,女孩必備的平價高CP化妝桌收納神器推薦!

|。|【生活】將美好事物作為櫥窗展示來收藏吧♥MoosyLife生活 玫瑰金防塵飾品收納盒 |。|Moosylife生活|玫瑰金六角飾品展示架/沿路系列/大理石收納架,讓配件飾品擁有一個高質感的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更多動態消息記得鎖定也別忘了訂閱黛比麻的IG點我

粉絲團/IG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