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隨著現在慢慢進入三十歲輕熟女階段

除了歲月年紀增加我們肌膚老化現象,現在許多外在環境空氣污染或是長期使用科技產品等

無形中都會默默增加我們肌膚暗沈老化皺紋增長等老化狀況,

以前年輕時我的保養只需要著重在保濕,但現在不一樣,生過小孩膠原蛋白流失,

加上長期習慣熬夜用電腦寫文章等,讓我的肌膚黯蠟黃越來越嚴重,

有時候眼妝又讓我的眼周敏感肌膚更加乾燥敏感,眼尾小紋路感覺都快跑出來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接觸到的抗老抗皺產品-超級意外皺效霜/StriVectin系列產品抗老保養組合

可能大家對台灣專櫃品牌比較熟悉,但StriVectin可是歐美專櫃品牌,

熱銷35年歐美風迷時尚圈,連好萊烏明星的愛用的修護抗老產品呢!

這次我使用的系列產品有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超級意外皺效霜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獨創三效分層質地 -保濕*亮白*緊緻

  

這罐調理露非常特別,稱作三效主要就是因為他一罐有三種成分

平常靜靜放置更可以看到他三層明顯的不同質地

   

第一層:油-緊實肌膚,添加杏仁酸與角鯊、光果乾草萃取,

能緊緻潤澤肌膚,撫平細紋,對抗肌膚老化問題

第二層:乳-亮白肌膚,含乳酸及米氨基酸成分,

讓肌膚勻淨透亮、平滑紋路、增加肌膚防禦力

第三層:水-保濕肌膚,含玻尿酸、蘆薈與金盞花,迅速補充肌膚水分,保濕、舒緩肌膚

更特別加入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成分,能增加肌膚屏障,讓保養更加倍!

 

倒在水上質地非常“潤”,混合油乳水的質地推起來延展性非常非常好

整個手吸收是非常明顯的潤澤透亮感!

使用前我都會先搖一搖混合其中成分,再將她倒入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擦在全臉第一會感受到他非常潤澤,讓我平常乾性肌膚瞬間深度補水修護的感覺

我搭配化妝棉擦拭,除了將成分更滲透肌底,擦完臉上摸起來也更加細緻光滑

連續用一週後,最明顯感受的是肌膚變得細緻平滑感,

平常換季冬天的乾燥肌膚每到下午都會感到乾燥,但使用這罐調理露之後,

臉不僅整天完全不乾燥,還讓我深度感到肌膚慢慢在修護潤澤,

最主要就是它富含多種酸類與植萃成分,搭配他們的專利科技

“將維他命B3轉換為水溶脂分子的NA114科技,第一次使用我就覺得他非長特別!

快速滲透肌底的速度,難怪我能明顯感受到”潤“的質地

整整一週下來肌膚不僅細緻水潤 整臉透亮感也變更好了!

  

超級意外皺效霜

✔獨特極致皺紋修護複合因子:能減少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加年輕、透亮、緊緻

✔添加四胜肽:淡化皺紋,柔嫩肌膚

✔添加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強化肌膚屏障、改善細紋,透過“協同作用”強化珍貴的抗老修護成分

這款皺效霜質地是乳白色帶有淡淡香味,我都早晚在調理露之後擦全臉,

質地非常細緻延展性很好,取適量在臉各處在用手感溫度輕輕按摩推勻

不得不說他雖然非常滋潤但吸收度很快,肌膚潤澤度很棒但卻不會太過黏膩

整臉擦完彈潤度非常棒,臉部摸起來非常細緻光滑,

搭配每天早晚保養按摩,促進循環,也能讓臉部更加有線條!

使用一週後,原本因為天氣變化不穩定的肌膚狀況都明顯變好

臉部細小粉刺與不平滑粗糙的地方,整臉狀況變得更細緻柔嫩!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真的是從肌底滲透出來的彈潤細緻與健康力!

       

 

  

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這款眼霜不僅熱銷歐美,也是全球熱銷的抗皺眼霜

它富含植物萃取成分,除了潤澤眼睛更能改善眼周暗沈與細紋

皺效美肌亮眼因子:獨特校色成分,無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只要一擦上他都能笑色到完美膚色,讓眼周更加無瑕

薑黃油:營養超高的漢方成分,減少眼周暗沈與瑕疵,提升眼周整體明亮度

黃耆萃取:有效增加肌膚修護力,減緩肌膚暗沈與老化的問題

三果木樹皮萃取:提昇肌膚彈性深層潤澤,能撫平眼周細紋,預防老化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是咖啡色帶有金色粉末的顏色

擦起來非常非常潤澤 肌膚能明顯感覺到被修護的感覺

這款眼霜我都早晚取一元硬幣大小在手指上,再輕輕點到眼睛周圍

將手掌心搓熱輕輕用手感溫度推勻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輕拍

這款眼霜溫和成分我的敏感眼睛都很可以使用

剛開始適用會稍稍覺得太過於潤澤~但我連續使用三天眼周細紋慢慢變得不明顯

最近冬天空氣乾燥眼周會感到乾燥刺痛的地方也明顯有改善!

連我家老公最在意眼周細紋的地方我也一起幫他保養~

連續擦三天後他都覺得眼周有深度潤澤修護的感覺,好用到他都稱讚真的很厲害~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

結合清潔*保濕*撫平細紋*修護抗老的全方位抗老面膜

✔藍藻萃取:藍藻富含維他命A,能條裡肌膚表面角質層,撫紋柔膚,

抗老舒緩,滋養肌膚,活化肌膚細胞,透過獨特藍藻微粒因子保存藍藻特有活性,

塗抹同時散發藍藻活性,修護肌膚~

✔白泥:吸附肌膚雜質油脂,縮小毛孔,讓肌膚無負擔

✔益生菌萃取:維持肌膚菌種平衡,提升肌膚防護力,對抗外界髒汙

  

   

質地是白色泥狀但有淡淡藍色細小晶球,這個就是他們的獨家保存藍藻活性的

敷的同時因為帶有白泥與藍藻微粒因子唷~

這款面膜我都一週使用一到兩次,洗完臉後塗抹適量於全臉,

同時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讓藍藻活性修護成分釋放出來,

剛敷的時候臉部會有微微灼熱感,主要是因為白泥清潔去除老舊角質與題膚油脂的關係唷~

對於我的敏感乾肌來說過沒多久就不會感到熱熱的感覺了,整體用起來算溫和不刺激的~

敷十分鐘後用清水後整臉超級光滑細緻,同時又深度潤澤水感的感覺~

洗完臉整個超級無敵光滑透亮~照鏡子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角質有變平滑!

 

這款藍藻面膜可以說是我的無敵最愛,因為第一次用他肌膚就超級有感

我的皮膚很薄對這種泥面膜很挑,但他富含天然保濕成分,在敷的同時

不僅溫和清潔髒污與過多油脂,更能幫肌膚補水,

敷完肌膚超彈潤完全不乾燥,不刺激,

獨特的抗皺抗老成分更能修護肌膚細紋,敷完真的是超級無敵有感的細緻嫩滑!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獨創三效分層質地 ,同時保濕*亮白*緊緻

讓我擦上立刻趕到肌膚瞬間喝飽水的感覺

超級意外皺效霜:深度潤澤整臉肌膚,彈潤、透亮超級有感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獨特保存活性的藍藻微粒因子,

結合清潔*保濕*撫平細紋*修護抗老,是這系列肌膚我最明顯有感變細緻透亮,

連照鏡子臉都像在發光的超好用面膜!

     

整體來說,StriVectin的抗老保養組合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快速有感的抗老抗皺修護產品!

除了快速改善我臉部乾燥不穩定的狀況,連續使用的能幫助我們女人好好對抗老化唷!

女人除了年紀不能說,臉上細紋更是個秘密!

這系列真的好用到全球歐美雅馬遜都超熱銷,

輕熟齡或是想要抗老的愛美人士不分男女都很適合使用唷!

 

StriVectin舞動奇蹟是專研於抗皺與抗老的紐約專業保養品牌

擁有30篇獨家醫學研究90項全球專利 150篇論表

為熱銷全球的專業有效肌膚保養品

如此驚人好用的抗皺抗老保養品真的值得試試看唷!

在此附上產品關汪訊息~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盧亞Beautygallery香水美妝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