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最近天氣開始轉變讓我的肌膚不穩定

原本就是屬於乾性敏感肌,對保濕功課對我來說一年四季不可缺少

但是最近肌膚液開始出現不穩定,總是出現小粉刺摸起來粗粗的,

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使用很有感的PSK深海源萃推出的保濕肌密組

包含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34ML與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嘟嘟霜)30ML

  

PSK保養的初衷我很喜歡 就是專注簡單 萃煉完美

依膚質各膚質的美麗循環週期,讓肌膚能有最簡單最安全的照顧

難怪PSK保養品牌創立至今居然已經近50個年頭,更在30多個國家銷售,真是由衷的佩服~

  

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34ML

  

​​​​ ✔添加玻尿酸: 能立即為肌膚補水並減少水分流失

✔法國深海萃取的深海紅藻、褐藻:提升肌膚防禦、修護、保濕力

✔積雪草萃取:舒緩肌膚發炎,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柔嫩

✔白夏菊萃取:富含胺基酸與礦物質,舒緩肌膚發炎、減少泛紅

✔Aqalance  水合保濕因子:修護肌膚底層,並提升肌膚保濕力與防護力

  

這款深海源萃保濕舒妍精華質地非常水潤流度性很高

擦在手上延展性非常好,擦在手上潤澤感很好

細細看手背上的小細紋彷彿都瞬間喝飽了水~

  

早晚我都用一滴管在臉上保養,滴在臉上精華液流動性很高

吸收力非常快輕拍幾下精華液就好像被肌膚吃進去了 帶來的是一種肌膚深層的保濕潤澤

因為裏頭充滿著來自深海萃取的紅藻、褐藻等多種保濕修護成分

讓我擦完臉上就真的很明顯的喝飽水的感覺,整臉都透亮有光澤

 

   

連續早晚使用一禮拜,不僅讓我的膚況變穩定,肌膚表面也慢慢的變得更加細緻平滑

最讓我吃驚的就是它能減緩我的肌膚不適感,就是因為其中的積雪草成分啦!~

大家應該不陌生很紅的減緩肌膚發炎紅腫的質萃成分~

讓我天氣變化造成肌膚乾燥刺痛的狀況改善很多,膚況穩定肌膚美麗自然從內而外透出來囉~

  

  

像我這種敏感乾性肌每年四季的保養品都很難挑,辦這款深海精萃讓我膚況意外變好變穩定

膚質變好不僅上妝後的妝感變服貼,也更加透亮~超棒

就算夏天悶熱氣候或是像我一樣難照顧的敏感肌膚都很可以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嘟嘟霜)30ML

  

​​​​ ​​​​ ✔特別添加山茶花油乳木果油古部阿蘇果油 讓肌膚深層修護潤澤

​​​​ ✔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成分

  

質地是白色霜狀類,因為無添加香精成分所以聞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讓我敏感肌都能很放心使用

質地看似厚重但卻意外的好吸收,吸收後肌膚完全不油膩,

是很剛好的潤澤感

 

因為我很喜歡保養搭配全臉按摩,這款嘟嘟霜不僅延展性很高,取一點就能在臉上輕輕推勻開來

擦在肌膚搭配手感溫度按摩至吸收,肌膚帶來是一種超溫和的潤澤感

肌膚乾燥不適感瞬間解決,摸起來也很彈潤細緻

因為多款植物萃取與油類保養美容成分,讓肌膚不僅喝飽水更能深層修護

    

大家都知道我是敏感加乾性肌,對我來說挑適合我肌膚的乳霜超級困難~

但這款嘟嘟霜親膚性也很棒,帶來一種肌膚很完美的油水平衡狀態

  

不僅快速減緩我的肌膚不穩定狀況,在漸漸入冬的天氣裡

我的肌膚依舊保濕彈潤整天不乾燥,晚上睡前後敷一層隔天肌膚透潤感更棒~

因為現在天氣實在太乾燥,很常需要使用很滋潤或面膜來加強保養

但晚上睡前在厚敷它,富含乳木果油與山茶花油~帶給肌膚剛剛好的

    

整體來說很喜歡精華液好吸收精華液能快速吹進去

讓整臉充滿水潤細緻感!嘟嘟霜延展性和吸收度也很棒~

擦完整臉是剛剛好的潤澤感完全不油膩~

重點是​​​​ PSK深海萃取全系列都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成分

對我敏感肌都能很放心使用~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啦~

PS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PSK 深海保濕肌密組:https://psk.care/st6Z7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